為什麼有人說C羅成就了皇馬,巴薩成就了梅西,這種說法對嗎

時間 2021-06-21 07:21:04

1樓:樂觀的鳳鳳

由於羅納爾多不是皇馬在青年訓練中培養出來的,他已經在曼聯就踢得相當好,帶領曼聯贏得了英超和冠軍盃。所以才會轉會來到了皇馬,而梅西一直為巴塞羅那效力。從這個角度來看,可以說羅納爾多成就了皇馬,巴塞羅那造就了梅西。

至於羅納爾多和梅西的比較,他們兩人在當今的世界足球世界中是“絕代雙驕”。可以說,兩個人的成就是平等的。然而,在俱樂部層面,羅納爾多取得了更多成就。

在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前,他已經帶領曼聯獲得了英超聯賽和冠軍聯賽的冠軍,並且還獲得了英超聯賽的最佳射手。羅納爾多在英超證明自己後才加盟皇馬。

在皇家馬德里期間,羅納爾多為皇家馬德里贏得了四個冠軍聯賽冠軍。其中,他接連三年贏得冠軍聯賽,創造瞭如此驚人的世界紀錄。這肯定不是梅西能夠相提並論的。

另一方面,梅西在巴薩的瑪西青年訓練營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如果巴薩沒有找到他並給他一個進入一線隊的機會,他就不會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在巴薩期間,除了一個冠軍聯賽,梅西只為巴塞羅那贏得了三個冠軍聯賽冠軍,他已經連續四年錯過了冠軍聯賽決賽。這就是為什麼有人說羅納爾多造就了皇馬,巴薩造就了梅西。此外,梅西也被認為是歷史上最大的系統玩家。

一旦他離開巴塞羅那,他就不會踢足球了。如果你看看他在阿根廷國家隊的表現,你就會知道。

2樓:何小之

這句話不正確,皇馬的地位是c羅和隊員們一起拼下來的,梅西也一樣和隊友拼下了巴薩的地位,大家別忘了,足球:是一項團隊合作運動。

3樓:我是多麼愛你啊

在俱樂部層面,羅納爾多取得了更多成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對的,c羅到了皇馬帶著皇馬取得了好幾次冠軍。

5樓:匿名使用者

c羅成就了皇馬,這個巴薩是造就了梅西的吧。

6樓:tangren清風

這個說法看你是以什麼角度來看待,某一方面來講,這個說法是沒有錯的。

7樓:小懂的賬號

我覺得都是互相成就的,沒有誰成就誰這一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也是有失偏頗的吧,畢竟兩支球隊都很偉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是皇馬成就了c羅,c羅不算卓越。

10樓:

羅納爾多和梅西的比較,他們兩人在當今的世界足球世界中是“絕代雙驕”。可以說,兩個人的成就是平等的。然而,在俱樂部層面,羅納爾多取得了更多成就。

在加盟皇家馬德里之前,他已經帶領曼聯獲得了英超聯賽和冠軍聯賽的冠軍,並且還獲得了英超聯賽的最佳射手。羅納爾多在英超證明自己後才加盟皇馬。

為什麼說C羅成就了皇馬,巴薩成就了梅西

搪塞的糖 親人可以不離不棄,而商人不是,在商人眼裡,哪怕是c羅這樣的現象級球員都可以放棄。在俱樂部方面,梅西比c羅幸運。 科波 我不是很懂。相比之下,好像c羅在皇馬時,得到隊友的幫助沒有梅西在巴薩的多吧。 揚帆起航 因為c羅在皇馬踢球的時候,通過個人的努力給皇馬帶來很多榮耀獎盃,而梅西在巴薩期間,通...

為什麼巴薩和皇馬是死對頭,為什麼皇馬和巴薩是死敵啊

十年美凌格 這個要追溯到上個世紀初了,當時剛被授予皇家稱號的皇馬風頭正勁,但此時爆發了西班牙內戰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03212.htm詳情 弗朗哥一邊勝出後,以他的地盤為首的卡斯蒂亞地區成為了中心,顯然,這讓傳統老區加泰隆尼亞和巴斯克地區不滿,尤其是加泰地區。這之...

為什麼皇馬那麼有錢,皇馬和巴薩為什麼都這麼有錢?

進松蘭析水 首先皇馬是會員制。其次皇馬有自己的後台,包括西班牙的政客,其實只是一家普通公司的話,以皇馬的負債,早可以破產了!皇馬一直隱藏自己的真實債務。正有乙個笑話說世界三大謎題 一是可口可樂的配方,二是英國王室究竟有多少珍寶,三就是皇馬有多少債務!呵呵,圖樓主一笑。 流年逝末 皇馬是會員制,會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