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NBA2k10 MP模式科比存檔

時間 2021-10-27 06:55:43

1樓:匿名使用者

nba2k11 全功能修改器v1.2實現任意球員面補功能

你是說這個嗎?

《nba2k11》全功能修改器v1.2實現任意球員面補功能

注意:儲存之前,記得把右上角那個轉換勾選取消,否則會出現轉換模式,下次更新解決這個問題!!

用過我k10修改器的朋友們,一定對這項修改非常熟悉,沒錯,那就是傳說中的面補功能

對我來說,它是2k最重要的修改,沒有之一. 話說這個功能我研究了兩天,整整兩天,比k10難多了..

功能比2k10更加完善,增加相片填加功能,以後不用天天看那個呆呆的頭像了!

使用方法:開啟mp人物編輯模式 開啟修改器 輸入數值儲存即可,如不知道對應數字id,可以先去任意球員的編輯模式下按讀取 看看對應的數值是多少,記下來,複製到mp裡即可實現修改.

其實不止mp.那些新秀也可以加面補的...自己實驗去吧.

幫主早期id:190 6

後期id:197 6

科比id:195 0

有的人修改器不會用,打不開只有兩種可能,一 你缺少那個小檔案, 二 你的免cd不對,用flt那個免cd吧,絕對是沒問題的。因為我覺得暫時 它是最好的免cd。

如出現修改器執行錯誤,下個microsoft visual c++ 2008 sp1 redistributable package (x86)補丁吧..你係統缺零件...不大,幾m.

2樓:

就是你建一個球員,從夏季聯賽開打,打得好,進入nba對內訓練,再打得好,進nba聯盟。遊戲裡面,你只能控制你建的那一個球員。而不是控制一個隊。

3樓:匿名使用者

mp模式不能玩遊戲中的人物 要自己建立一個人物來玩 你建立好的人物就安下回車鍵就會出現球員1 你把球員1刪掉 再隨便打個名字上去就可以了

求nba2k10mp模式科比存檔

4樓:貝殼之地

我在熱火當主力中鋒(但我是湖人球迷),剛第一個賽季,存檔你感興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科比的存檔,但最新名單建議你不要用,是科比球迷的看到最新球員名單會傷心的。科比的存檔給你發過去了

求nba2k10 mp模式的科比存檔。

6樓:錦州大明白

我也想要2k10科比的存檔,在有個杜蘭特的就更好了,

[email protected] 謝謝各位大神

7樓:匿名使用者

玩2k13吧。畫質提高了,也好玩多了

8樓:湖北華圖

2k13吧,現在基本沒人玩10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都13了,還玩10呢

nba2k10mp科比存檔 15

求nba2k11喬丹mp模式存檔

喬丹模式分挑戰模式,比賽模式,以及喬丹mp模式 mp模式新增了選秀,三場選秀比賽決定你的選秀名次,別選中之後是四場季前賽。季前賽結束後如果你沒被下放的話,那恭喜你 你的nba生涯開始了,我是以替補開始,慢慢打上主力。最後喬丹會來找你代言,甚至發布你自己名字命名的戰靴 很刺激哦 而且加入了模擬比賽.再...

nba 2k10為什麼執行之後在科比那裡就卡住了

3種可能 1 沒有安裝免cd補丁 2 遊戲的目錄是否為中文,這點一定要確認,遊戲安裝的目錄不能有乙個漢字,比如你安裝的是c 遊戲 2k9,肯定是不能玩的,而且如果你是在遊民星空上下的,解壓出來後,最後的啟動遊戲的快捷方式初始命名是 開始遊戲 你必須連這個都改成英文!切記得,安裝目錄不能有中文!3 你...

求NBA2K11科比,詹姆斯,艾弗森,霍華德等球星生涯模式存

cookie加油 給你發兩個小艾的,呵呵 馬克x西瑪 你可以玩王朝模式,在設定裡有個喜好位置可以設定成中鋒,那麼只要霍華德在場你就能控制了。而且霍華德老實說用起來在進攻端不是很爽,因為他的投籃不行,也不可能說你總能單打到籃下強扣。 振軒 艾弗森可以說是籃球個人技術的乙個頂峰之一 nba出現了多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