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的小姨媽是誰扮演的,《愛情公寓》裡呂子喬為什麼叫唐悠悠做小姨媽?

時間 2022-01-13 14:20:08

1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愛情公寓》這部輕喜劇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了吧,給我們帶來了無數的歡聲笑語,第四季也已經播出一段時間了,那憑藉這部劇走紅的主演們現在又過得怎麼樣呢,小姨媽鄧家佳最近就在網上曬出了自己的最新劇照,陳赫也是憑藉跑男收穫不少人的喜愛,然而卻有人無人問津!

鄧家佳,出生於四川內江,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本科畢業。說實話,對鄧家佳的印象最多的也就是在《愛情公寓》裡了,離開了這部劇,對她其他的作品都沒多大印象,可能也是因為小姨媽這個角色太深入人心了吧?不過在當時,觀眾並沒有注重到鄧家佳的演技,而鄧家佳也沒有像曾小賢還有胡一菲那樣憑藉這部劇大火,離開了這部劇的她好像也就沒有了熱度,究根結底,還是因為唐悠悠這個角色太經典,轉型具有一定的難度!

鄧家佳的事業可以說是順風順水,片約不斷。不知道大家去年有沒看過網劇《無證之罪》,簡直對愛情公寓中「悠悠」鄧家佳的演技另眼相看,從掙扎到絕望眼神裡都是戲。愛情公寓中小姨媽操著一口四川話特別開朗活潑,戲外的鄧家佳是個很低調內斂的人,直到她年初宣布離婚才知道與前夫愛情長跑了14年,記得之前看採訪她敘述與圈外男友餘巖是一見鐘情,且丈夫給予了她很大的支援和理解,離婚還是挺讓人惋惜的。

其實鄧家佳的演技本來就不差,但是之前我們並沒有關注到罷了,要是有看過她其他影視作品的觀眾朋友們應該知道,鄧家佳不再只是那個唐悠悠了,她就是鄧家佳,乙個有實力有演技的演員,她用她的行動證明了自己。所以同時也告訴大家:她轉型成功了!

2樓:甜小妞娛樂

《愛情公寓》的小姨媽的扮演者是鄧家佳

3樓:一邊兒去

《愛情公寓》的小姨媽是鄧家佳扮演的。

4樓:奧特曼會跳舞

小姨媽是鄧家佳扮演的。

《愛情公寓》裡呂子喬為什麼叫唐悠悠做小姨媽?

5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的另乙個身份就是呂子喬的小姨媽,呂子喬媽媽的第13個妹妹,其實比子喬小兩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悠悠是呂子喬的小姨媽呀,你看第2季就會明白了.他們本來就是親戚

7樓:匿名使用者

唐悠悠是子喬他媽最小的親妹妹。

8樓:

愛情公寓三

昨天下午4點來鐘演的

9樓:楓橋映用夜泊

八公山上,草木皆兵

渴求於內心的溫暖。但這愜意的日

10樓:123自行車

輩分啦,有乙個比我大12歲的管我叫爺爺

愛情公寓裡唐悠悠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11樓:互動不

鄧家佳,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四川內江,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本科畢業。2023年因《十全九美》飾南宮燕一角而成名,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2》,飾演唐悠悠。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3》。

《愛情公寓》裡的悠悠是誰演的

12樓:楓橋映月夜泊

《愛情公寓》裡的悠悠是鄧家佳演的。

悠悠,即唐悠悠,關谷神奇的女朋友和未婚妻,呂子喬的小姨媽,陳美嘉的閨蜜。乙個百變戲痴,性格耿直,有話敢說、喜好刺探八卦並暴露八卦的女演員,愛演戲,但無論主角還是配角總是被寫死。

鄧家佳,5月17日出生於四川內江,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本科畢業。2023年因《十全九美》飾南宮燕一角而成名,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2》,飾演唐悠悠。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3》。

2023年參演的電影《全民目擊》票房過億。2023年11月19日,鄧家佳與相戀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舉行婚禮。

13樓:匿名使用者

唐悠悠——鄧家佳 飾

愛情公寓的唐悠悠是誰演的?

14樓:花開淡墨痕

鄧家佳,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四川,內地女演員,中國傳媒大學表演系本科畢業。

2023年因《十全九美》飾南宮燕一角而成名,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2》,飾演唐悠悠。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愛情公寓3》。2023年參演的電影《全民目擊》票房過億 。

2023年11月19日,鄧家佳與相戀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舉行婚禮 。

愛情公寓呂子喬什麼時候知道唐悠悠是他小姨媽

15樓:斜劉海

是在《愛情公寓2》第1集,悠悠出現的時候大家知道了子喬和悠悠的關係

劇情:原本就熱鬧非凡的愛情公寓,依舊頻頻掀起風波。小賢、子喬、一菲、關谷相約去新開的酒吧,巧遇了舊相識張偉。

得知張偉在第二天中午將舉行婚禮,子喬體內的不安分子開始活躍,他極力慫恿張偉在婚前最後一晚實行「終極單身夜」計畫。宿醉的張偉醒來時,已是第二天下午三點。錯過婚禮的他匆匆趕到婚禮現場,結果卻大大出乎意料。

一路上,他的心情如坐過山車般,跌宕起伏。小賢和子喬留給他的字條成了他的救命稻草。 子喬等人走後,關谷、一菲碰到悠悠,自稱與子喬關係密切的她無處可去,便被他們帶回愛情公寓暫時留宿。

一菲和關谷擔心的「痴情女負心漢」戲碼並未上演,而子喬與唐悠悠之間真正的關係,卻讓他們更為震驚。

16樓:弭凝潔

一開始就知道,他就是投奔唐悠悠去的

《愛情公寓》裡演唐悠悠的那個女孩還演過什麼電視/電影??

17樓:q水月洞天

電視劇集

2002《俠客行》飾演 侍劍

2005《幸運者》飾演 何晶晶

2005《仙劍奇俠傳》飾演 蜘蛛精毒娘子

2006《楚留香傳奇》飾演 長孫紅和雲珠

2007《敵營十八年》飾演 羅茂莉

2008《天地不容》又名《鎖清秋》)飾演 況春泥 (沈家二少奶奶)2008《無間有愛》又名《花舞飛雪》飾演 花兒2009《闖蕩》飾演 毛眼眼

2010《西廂記》飾演 紅娘

2011《愛情公寓第二季》[2] 飾演 唐悠悠2011《狂奔的左左》飾演 左左

2011《愛情公寓第三季》 飾演 唐悠悠(未上映)電影作品

2006《除卻巫山》飾演 雲 (信仰愛情,又被愛情毀滅的女同志)2007《十全九美》飾演 南宮燕 (神奇部落裡,喜怒無常的刁蠻公主)2008《颶風之舞》飾演 小雨 (意志堅強的海歸80後馬術師)2008《a面b面》 飾演 東方櫻

2009《風聲》日本女侍

2009《隋朝來客》 飾演 朱小小

2009 《熊貓大俠》飾演阿好(女捕快)【十全九美】姐妹篇2010 中德合拍《i phone you》

2011《夜店詭談》

18樓:

好像是十全十美裡招親的那個,,, 說話可逗了

19樓:譙從

十全九美 飾演南宮燕

愛情公寓的導演是誰

1全部導演 韋正 1982年生於上海,師從國家一級演員李志良和上音著名鋼琴教育家姚志軍教授,自幼涉足影視行業,接受表演和 方面的專業訓練,2004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電影電視系本科。與年齡不相稱的長期專業經歷使他全面通曉演員表演 拍攝和後期等各個藝術創作領域,深悉觀眾的收看心理,並培養了準確的市場判...

我叫小姨媽的丈夫的父母叫啥,小姨的丈夫叫什麼?他的爸媽叫什麼丫

叫姥姥,姥爺,因為你的小姨媽跟你小姨夫一樣叫爸媽,所以你得交姥姥姥爺!反正我們這是這麼叫的,我是吉林的! shdows回憶 跟著自己姨媽的孩子一起喊爺爺奶奶 縹緲狂生 小姨夫啊,隨著小姨就這麼叫 應該叫姨夫,你媽的妹妹或姐姐的丈夫,都叫姨夫。 你們已經不是親戚關係了,就像叫陌生人一樣,叔叔阿姨爺爺奶...

愛情公寓3演員表,愛情公寓第三季主演是誰,給介紹一下,有哪些演員出演

婁藝瀟 飾 胡一菲 王傳君 飾 關谷神奇 陳 赫 飾 曾小賢 孫藝洲 飾 呂子喬 鄧家佳 飾 唐悠悠 李金銘 飾 陳美嘉 金世佳 飾 陸展博 趙霽 飾 林宛瑜 杜俊 飾 杜俊 導演 韋正 編劇 汪遠 主演 婁藝瀟 飾胡一菲 陳赫 飾曾小賢 李金銘 飾陳美嘉 趙霽 飾林宛瑜 王傳君 飾關谷神奇 孫藝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