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新人中誰的粉絲量最多

時間 2022-06-15 06:30:04

1樓:怪獸科普

隨著現在《愛情公寓5》的熱播,老粉絲們紛紛感嘆:「我們的青春又回來了!」,只是在播出後粉絲們驚人的發現,《愛情公寓5》流失了好幾個老演員,取而代之的是幾個新人,他們住進了愛情公寓,住進了那些老住戶住過的房間,讓一些忠於老演員的粉絲大呼受不了。

但是經過十幾集的表現,新人們的演技也漸漸被粉絲們認可,也開始收穫屬於自己的粉絲了,而在三個新人當中粉絲量最多的無疑是諸葛大力的扮演者成果了,在播出的第二集就斬獲粉絲無數,後來更是登上了熱搜榜第一。

2樓:狗哥的專屬保鏢

愛狗不易,真心為你,一時不夠,一世打底。果斷選狗哥

3樓:花晨緣

這個問題,,,,,傻子應該也知道是大力吧

4樓:滅魂弒天

這個還用想嗎肯定是我媳婦(成果)啊!

5樓:遊戲心態調整者

我覺得應該是諸葛大力了吧,諸葛大力是典型的優秀學生,別人家的孩子,智商是真的高!一般人都會很崇拜智商高的,所以她應該最多粉絲!

6樓:我是李李啊

諸葛大力的粉絲是最多的,因為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諸葛大力開始的時候比較尬,但是時間長了,會發現這個人物非常可愛。

愛情公寓粉絲名叫什麼,愛情公寓十位主演的粉絲名及英文名

潮雨凝 曾小賢陳赫michael粉絲名。赫迷胡一菲婁藝瀟loura粉絲名。元宵唐悠悠鄧家佳沒有英文名。 招靖靈 父母的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自從我們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世界,父母就開始愛著我們,直到永遠。父母的愛,是一種對兒女天生的愛,自然的愛。猶如天降甘霖,沛然而莫之能御。這能夠維護生命之最大 最古...

愛情公寓5大結局婚禮唱的什麼歌,愛情公寓5大結局的背景音樂

唱的是新婚禮進行曲,以下是歌詞。愛讓我們相聚此地 愛讓每人共同經歷 愛要唱出心中旋律 讓今天值得銘記 rap 在人海浬看到你 穿過人群 鮮花送給你 不出所料愛上你 能在浪漫裡一起走下去 誓言是我願意 欲重複一萬句 讓所有祝福幸福 都在這場婚禮銘記 這神聖的殿堂 這難忘的時光 讓我們一起沉浸在這幸福旋...

愛情公寓的導演是誰

1全部導演 韋正 1982年生於上海,師從國家一級演員李志良和上音著名鋼琴教育家姚志軍教授,自幼涉足影視行業,接受表演和 方面的專業訓練,2004年畢業於上海交通大學電影電視系本科。與年齡不相稱的長期專業經歷使他全面通曉演員表演 拍攝和後期等各個藝術創作領域,深悉觀眾的收看心理,並培養了準確的市場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