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第一集49分43秒呂子喬說的那句話是啥

時間 2021-07-14 01:47:17

1樓:蘇嘉愛娛樂

《愛情公寓5》第一集49分43秒呂子喬說的那句話是:我不會迴避我的過去,但我也希望我有新的未來,請你們給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這個女生,是想跟我共度餘生的人,我不知道人生的下一關會有多難,但我一定會努力,改變自己。

同一天,美嘉宣佈自己懷孕了,要跟子喬領證結婚。眾人商議後決定先陪子喬美嘉去民政局。誰知因為子喬過於緊張,現場狀況百出,而張偉在幫子喬跑腿的途中竟然還遇到緊急突發事件。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愛情公寓的老住客們紛紛修成正果,他們中有的確定了戀愛關係,有的決定領證結婚。大家的愛情紛紛進入了新階段,新的驚喜和新的煩惱都接踵而至。有的人在約會的過程中磕磕碰碰,有的人在籌備結婚的過程中雞飛狗跳。

愛情公寓彷彿是一個有魔力的地方,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都能在這裡獲得祝福,走向美好。隨著公寓浪漫的美名越傳越遠,新住客也慕名而來。新住客帶來很多新觀念、新玩法,讓曾經都是時代弄潮兒的老住客們也自嘆弗如。

和新住客的青春活力相比,老住客們經過多年曆練,對愛情和人生的態度更加成熟穩重。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對方,彼此幫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擁抱。鐵打的公寓,流水的愛情,新的浪漫故事在這裡不斷上演。

2樓:零時娛樂

隨著生活條件的提高,這個汽車的普及率也是越來越廣了,那麼說到汽車的問題,也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關注了。當我們在開這個汽車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到這個汽車輪胎磨損是非常大的,那麼這個汽車輪胎一般更換的週期是多少呢?一般來說這個週期是在3~5年,如果按公里來換新這個輪胎,一般的話這個公里數在4萬公里至6萬公里之間,當然這個具體情況,跟洗車使用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

首先,我們所開的這個汽車,輪胎是屬於磨損很大的產品,如果汽車一啟動,這個輪胎也就開始跟路面進行摩擦,可見這個磨損是相當厲害的。還有如果你的汽車輪胎經常受到釘子扎破,這個老花程度也會加速。還有汽車輪胎受到日晒雨淋,從而使得汽車輪胎表面發生很多的細紋,當然有些輪胎使用久了以後,還會出現輪胎鼓包,這些現象都會加速汽車輪胎的老化。

其次,每個汽車輪胎都會標註一個標誌,這個標誌可以讓我們知道,汽車輪胎磨損有多麼嚴重。一般來講,這個汽車輪胎磨至花紋深處1.2-1.

6毫米,也就提醒你應該時刻注意要更換汽車輪胎了。如果達到1.6毫米也就是一個極限,如果磨損的汽車輪胎,不及時更換,那可能會引起事故,因為這樣老化的輪胎可能會引起爆胎,從而引起方向失控,是很危險的。

綜上所述,對於我們所開的這個汽車,說到汽車輪胎磨損是非常大的,一般來講,這個汽車輪胎更新時間在3~5年時間,也可以通過公里數來換新,這個一般在4萬公里至6萬公里之間。還有輪胎的磨損程度,跟使用環境有著很大關係,這些都需要專業人士進行檢測。

3樓:輕靈觸動

愛情公寓的經典橋段,有最有種的男人,家有寶藏,顏值平均鏡等,愛情公寓五作為收官之作,還是比較符合觀眾期望的,我個人覺得這一部雖然不如前幾部有趣,但是也還不錯,作為童年回憶的完結非常合適。

一、最有種的男人這是愛情公寓第5部的第3集,諸葛大力和張偉剛開始了情侶實驗,而呂子喬在這個時候苦於沒錢照顧家庭,非常想找機會賺錢。這個時候小黑送來了一個派對請柬,邀請大家去參加一個高階派對。在這個派對上,張偉想趁機在諸葛大力面前好好表現表現,但是因為本身沒有這方面的特質,出了各種笑話,而呂子喬也拉著胡一菲去找派對的舉辦者投資。

這個橋段裡面出現了一個非常經典的舞蹈,寫字舞,張偉也憑藉在這一集中的精彩表現,成為了愛情公寓最有種的男人。

二、家有寶藏這一集最主要的劇情是呂子喬和陳美嘉突然間在家中的角落中找到了錢,然後陳美嘉想到這些錢其實是自己藏在家中的,但是自己卻忘了這些錢藏在**,陳美嘉和呂子喬找到了一個便籤,上面寫著美嘉藏錢的各種地點暗示,兩人就開始尋找家中藏匿的人民幣。這個橋段也非常經典有趣,不過據說也不是原創。

三、顏值平均鏡這是愛情公寓中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愛情公寓的小區來了一個特別帥的銷售,陳美嘉非常容易犯花痴,每次看到這個銷售都被他打動,買了很多用不到的東西。

呂子喬就非常心疼,而這個時候小黑恰好設計了一款顏值平均眼鏡,這個眼鏡可以讓帶上的人看到所有的臉都是大眾臉,而大重點的標準就是張偉。每一個戴上眼鏡的人看到的臉都是張偉。

4樓:筱筱老師**解答

《愛情公寓》5g一級49分34秒女子喬說的那句話就叫做陳娥,你過來

5樓:諝力虖簛笣

我身邊這個女生 是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我不知道人生的下一關會有多難 但我會一定努力 改變自己 給她幸福

6樓:小赤佬

說的是 我身邊的這個女生 是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居然真的有人問這個問題

8樓:本名殊

我以前犯過很多錯,傷害過很多人,我跟很多女孩談情說愛,卻連一張合照都不願意發在朋友圈,我很自私,我不願意她們在我的人生裡留下遺憾。我錯了,我不奢求原諒,我只想在這裡,對所有被我傷害的人道歉,對不起!我不會迴避我的過去,但我也希望我有新的未來,請你們給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這個女生,是想跟我共度餘生的人,我不知道人生的下一關會有多難,但我一定會努力,改變自己

愛情公寓5 第一集 49分43秒呂子喬說的那句話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請問說了什麼呀?

9樓: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這個女,是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相關劇情簡介

張偉在公寓裡開辦了自己的律師工作室,邀請大家參加招牌揭幕儀式。同一天,美嘉宣佈自己懷孕了,要跟子喬領證結婚。

眾人商議後決定先陪子喬美嘉去民政局。誰知因為子喬過於緊張,現場狀況百出,而張偉在幫子喬跑腿的途中竟然還遇到緊急突發事件。

10樓:冷豔老師

《愛情公寓》我沒有看過,所以說也不知道他具體講的是什麼,沒有辦法回答你。

11樓:崔華皓

如果看過這部劇的人,對每一集的劇情都是相當的瞭解,對哪一個人物的形象也會相當的深刻,她們說了什麼樣的話?什麼樣的臺詞都會一清而楚

12樓:

愛情公寓,他說的那句話就是我愛你

13樓:老詩兒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這個女生 是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14樓:劉鐵柱

你自己不會去看啊,看看就知道了,

15樓:吳與任比惹

我身邊這個女生,是我想共度餘生的人

愛情公寓5閃靈是哪一集,愛情公寓電影版

blackpink 羅捷 第12集 劇情介紹 小黑髮明出顏值平均眼鏡 大家帶上眼鏡看見的全是張偉研究表明長相好看的人比長相一般的人薪水要高,現在的社會的確是一個看臉的社會,就像咖哩醬,上班的時候總是闖禍,可老闆還是沒有炒了她,完全是因她長得好。小黑研究出了最新產品 顏值平均眼睛,而一菲他們就非常榮幸...

愛情公寓中集體扇呂子喬耳光是哪一集

悠墨琳 愛情公寓4第18集 放飛吧單身週末下 愛情公寓 第四季 第18集 放飛吧單身週末 下 關谷 子喬和張偉三個人也來到海南,原本想給女人們驚喜的他們,見到黑臉婆悠悠嚇了一跳。男人們見到了舞男版曾小賢更是吃驚,沒想到能有長的如此像的人。子喬把舞男版曾老師送給關谷和悠悠的榴蓮吃了,其他人也在給即將新...

愛情公寓之呂子喬和唐悠悠逛四s店哪一集

愛情公寓4第16集 曾小賢得知一菲參加比賽的原因,決定幫助一菲解決問題。子喬呆著悠悠到汽車4s店蹭吃蹭喝,結果悠悠沒能把持住,在4s店裡又吃又喝又玩,悠悠看到了極品飛車的遊戲更是瘋狂,子喬和悠悠同時參加了4s店裡的無聲拍賣,子喬留下了曾小賢的資訊,悠悠卻留下了自己的真實資訊。曾小賢夢到自己變身蝙蝠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