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之4人約會,為什麼愛情公寓4第2集裡呂子喬找異性朋友時,關谷他們都說胡一菲是男人?

時間 2022-05-09 10:10:04

1樓:斜劉海

是展博、婉俞、關谷和悠悠的情侶週末吧。在《愛情公寓3》第6集劇情:曾小賢聽到展博和婉瑜收到關谷和唐悠悠的邀請後,給他們講訴了幾個月前關谷和唐悠悠的情侶派對遊戲十分無聊,說到他們參加派對後都十分無奈的陪他們玩小孩子的過家家遊戲,展博和婉瑜十分失望可是又不完全相信曾小賢的話。

胡一菲開始熱根情的為展博準備派對,可是她不會做蛋糕,根本不懂發酵還要親自做蛋糕,展博到廚房找吃的,胡一菲刻意隱瞞她想做蛋糕的企圖,展博建議姐到超市直接買個蛋糕。展博走後胡一菲長出一口氣感嘆差點露陷。胡一菲覺得的蛋糕太麻煩,決定改變路線和思路改做西餐。

關谷和唐悠悠準備了情侶週末的活動內容就是幾人一起嘗他們做的壽司然後玩紙牌遊戲。情侶週末結束後,關谷和唐悠悠覺得活動進行得非常開心圓滿,而展博和婉瑜卻覺得十分無聊展博甚至想讓誰殺了他。展博講訴了活動過程,胡一菲認真的聽展博講完。

原來還是嘗壽司玩紙牌的遊戲,他們吃得今生再也不想吃壽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季六七八集左右吧

為什麼愛情公寓4第2集裡呂子喬找異性朋友時,關谷他們都說胡一菲是男人?

誰真的愛情公寓裡關谷神奇約會的那段對話 10

3樓:躍

關谷:親愛的,我們今天吃什麼?

小雪:隨便。

關谷:那我們吃火鍋吧?

小雪:不行,吃火鍋臉上要長痘痘的。

關谷:那吃四川菜?

小雪:昨天剛吃了四川菜今天又吃?

關谷:那我們吃海鮮吧?

小雪:海鮮不好,要拉肚子的。

關谷:那你說要吃什麼?

小雪:隨便。

關谷:e!~~~那我們先不吃東西了,我們幹點別的事情。

小雪:都行。

關谷:那我們看電影吧?很久沒看電影了。

小雪: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呀,耽擱時間。

關谷:那打保齡球?運動運動。

小雪:大熱天的運什麼動啊,你不嫌累啊?

關谷:o!~~~~那我們再喝幾杯咖啡吧。

小雪:ei~~~喝咖啡影響睡眠。

關谷:那你到底要怎麼樣?

小雪:都行。

關谷:那我們乾脆回家吧。

小雪:(笑,然後拿包) 看你。

關谷:我們坐公車,我送你。

小雪:公車又髒有擠,還是算了。

關谷:打車呢?

小雪:那麼近的路,不划算。

關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小雪:空著肚子的,散哪門子步去啊。

關谷:那你到底想怎麼樣嘛?

小雪:看你。

關谷:那先吃飯。

小雪:隨便。

關谷:吃什麼?

小雪:都行。

關谷:~·!#·#

《愛情公寓四》中有一集是說死亡筆記的,那個和呂子喬約會的美女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跟子喬玩神秘的那個女的,其實是個網路**家。

愛情公寓裡第幾季第幾集裡是關谷遇到乙個女生好像是語文老師,嫌棄關谷的發音,然後在之後大家一起聚會的

5樓:淺蘇黛兒

愛情公寓2第8集 醉天使  羽墨從情感困境中走出卻變身宅女,悠悠為了激發她往日的活力,勸其出門。在電梯上碰到了超級大帥哥neo的羽墨,頓時恢復正常。原來,neo是一位時尚造型師,羽墨、一菲、小賢和悠悠都陶醉在neo為他們打造的新造型中。

萬人迷neo贏得了眾人的好評。一菲和羽墨甚至為他爭風吃醋。  關谷遭遇了網戀,可惜約會物件小曼無法容忍他的日本口音。

失意的他,喝下了neo調的酒,意外收穫一口標準的普通話,他再次與小曼約會。  子喬因為「公寓一哥」地位被搶,暗生妒忌。他和張偉也學neo換了新造型,欲以海外僑胞的身份一次泡妞行動,他們甚至跟著陌生女孩兒去了她們朋友的訂婚儀式。

酒醒後的他們才意識到,往事不堪回首。

6樓:雪地裡的精靈

第二季,後十集其中一集

愛情公寓3第19集中呂子喬第乙個約會的女生是哪個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馮麗麗馮麗麗啊

沒錯就是她

別糾結了馮麗麗

採納我吧就是馮麗麗!

都麼清晰的答案,馮麗麗

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開拍啊,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上映

愛情公寓3 大結局之後,很多劇迷們十分期待愛情公寓4,據工作人員介紹,愛情公寓4的演員已經都準備好,並且愛情公寓4將於九月十月開拍。如果正式公布上映的話,應該會在兩個時間段,可能是在明年,也就是2013年過年的時候,另乙個可能就是在2013年的暑假時期,也就是7月底的時候,愛4的劇情應該會隨著曾小賢...

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做

九月底開拍 要到明年才會播出等等吧 愛情公寓4 已確定將於2012年9月底開拍 目前演員們都在休假 曾老師已經在14日飛去歐洲為即將開拍的 愛情公寓4 充電 第一站好像是羅馬 總之愛情公寓是不會結束的 這一點我堅信 愛情公寓3 給觀眾留下了非常對的懸念,諾瀾扮演者劉萌萌最後的那句對不起也讓們在 愛情...

為什麼愛情公寓5不拍了,在《愛情公寓5》中王傳君為什麼不參與拍攝了?

一共有兩種答案。1,當然是有了。愛4的第22集只演到一菲看見小賢和諾瀾那一幕。就沒有繼續了,說明以後是有續集的,還是愛情公寓嘛,雖然是個喜劇片,但也摻雜了愛情的元素,所以說裡面的幾對情侶肯定也會有情人終成眷屬,在愛1 愛4,成功牽手的也就只有悠悠和關谷一對,剩下的還沒講述。更何況的是剛剛講到一菲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