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劃傷縫合之後的忌口,把手割傷縫了兩針後需不需要忌口有

時間 2022-05-09 10:05:06

1樓:

按中醫理論忌口應忌食:腥、辣、酒、牛肉、羊肉、雞肉、黃瓜、韭菜、香菜、香椿。多食蔬菜,這樣有利於傷口的恢復。

2樓:

我是骨科的,從西醫理論來講,應多吃高蛋白,高能量的食物,因為傷口癒合需要膠原蛋白,醣類等化合物,

建議忌口的如下:辣,酒,但少量啤酒可以,

最重要的是戒菸,而且要遠離吸菸者,煙霧可以是毛細血管收縮,是傷口癒合的大忌,

其他的都可以吃,只要是有營養的。

另外要保溫。

3樓:潭訪

主要是辛辣食物,海鮮食品不要吃

把手割傷縫了兩針後需不需要忌口有

4樓:佳尼斯

傷口縫了針當然需要忌口的!盡量以清淡為主,忌吃 豆製品(豆製品容易導致傷口化膿)、辛辣、油炸類、飲料等,忌口一周左右,傷口不嚴重的話就會慢慢好的了。

手上被玻璃瓶劃傷,傷口挺深的。縫了三針。醫生說傷到骨頭了。有什麼忌口?還有大概多少天能癒合插線?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需要忌口的。想吃就吃。四肢拆線,如果癒合好的話,一般12-14天拆線。

6樓:我的天

一星期拆線,別吃辣的。

手上做手術,縫了十幾針,有什麼忌口的嗎

7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手上縫針以後

不要吃辣椒,

不要吃海鮮

其他基本上沒有忌口的

8樓:大熊貓正能量

忌菸酒,忌辛辣,傷口不要遇水,多喝水不要上火。

縫合後的傷口有忌口的嗎

9樓:獨令美檀愫

還是需要忌口的。

傷口癒合的初期,由於傷口內的組織重疊、血管交錯,所以呈現為紅紅的,因此這個時期尤其要注意忌口,使其中沒有還原的組織逐漸平復,否則可能導致傷口炎性物質增加,導致傷口再次炎症或疤痕組織增大。

夢見老公臉上劃了一道傷,夢見把老公的臉劃傷,並留了血

夢見老公臉上劃了一道傷意味著 固執,好像陽光下的影子如影隨形,無論如何也擺脫不掉固執的陰影,由此引發的爭執,像雙刃劍不斷的刺傷別人,也給自己的心理劃下一道道傷口,希望能有個力量,從心靈深處升起,把雙刃劍套上一個劍套。夢見老公臉上劃了一道傷的吉凶 雖有長輩的愛護提拔,或父祖之餘德蔭益,而可成功於中年或...

當兵之後手臂上是否會印有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紋身?請當過兵的人兒回答謝謝

曉秋槓槓 純屬無稽之談,沒有這種事,也不可能有這種事。軍人入伍後,從服裝上會按照軍兵種配發,包括相應的軍兵種標誌。按照軍隊的 內務條令 規定,軍人,無論是男軍人還是女軍人,其髮型有明確要求,手臂上印紋身純屬於訛傳。 這種無聊的問題拜託你用腦子先想想 我右手臂上有一個不算很大的紋身去當兵部隊要麼?求回...

喝酒之後總是把前女友還是當成自己的,總是說一些話刺激她,酒醒過後又恢復正常

酒能讓你把自己真實一面展現出來,說明你還想著她喜歡她!酒醒又剋制自己,如果有可能那就去追,沒有可能讓時間沖淡一切,再找一個喜歡自己,自己也不討厭的人,好好過日子吧! 說明你還愛著她,對她不放心,掛戀著她,曾經相愛太深,希望你好好考慮一下,儘可能去追回前女友那才是你的真愛。 娟微夢想 親,你這種情況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