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男朋友的一些事告訴了媒人,他之後對我態度很冷,怎麼辦? 女生回答 我和男朋友是媒人介紹認識的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戰慄的心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任何私密事情和對話都被宣揚的人盡皆知,那麼只能說你辜負了他對你的信任。而你的他提出來這點要求並不過分,男人總是希望自己的女人看起來更吸引人,你作為一個女孩子又是面對你喜歡的他那麼更應該主動發現他的興趣愛好而儘量滿足,更何況只是一個穿什麼衣服的事情。同時並不是所有的家長要求你洩漏的事情你都要毫無保留的說出去。

即便是一個普通朋友也要學會尊重保護他人的隱私。如果這點你都做不到那麼以後有其他的男朋友也依然會是這種結果。如果你想保住這份感情就想盡一切辦法聯絡上他並真誠道歉。

如果無所謂,那麼在後面的戀愛當中希望你能有自己的主見而不是對家長的盲從和對男友信任的辜負。

2樓:璧峰垵鈽

我覺得你怎麼那麼沒主見?我問你 上課時期總有人愛打小報告 你喜歡這種人嗎? 還有你搞清楚是你跟他談戀愛不是他跟你還有嬸嬸 。

你跟他分了吧 他很討厭你也不愛你 你重新找個好的重新開始。 還有女人愛美天性男人愛看漂亮女人正常。如果你是男的你喜歡早晨睡醒睜眼看到的是范冰冰還是黃臉婆?

你好好考慮清楚。

3樓:

爸爸的叔叔的孩子的老婆,是亮點,被繞暈了!

4樓:冰籮冰心

這男的** 你注意點

我和男朋友是經過媒人介紹認識的,但我們分手後,為什麼他還要在媒人面前說我的不是,什麼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維持自己的形象,只有說你的不是,才能讓別人覺得是他不要你

我們都散了,有人給我介紹男朋友,他看見了,他卻媒人說了,我談著呢?他什麼意思。

6樓:魚娘玄星館

他的意思是告訴你,我和你沒有可能別人也不會有可能。這種男人並不是什麼好人。因為它並沒有欠你的出發點為你好。

男友喜歡,把我認識的女人,介紹給他親戚,就是讓我當媒人

7樓:七彩流雲觀晚霞

典型的肥水不外流,近水樓臺先得月。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他親戚人不錯可以介紹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呀!皆大歡喜的事。

你做好你的媒人,他也心安理得了。

和男朋友因為一些事吵了幾句,他說分手,我就說分,第二天早晨他出去了,過了兩天還沒回來,電話也打不通

我覺得,如果你換個角度想想,或許自己會好過些。你男朋友還和前女友聯絡,不代表他們還在一起,分了手的兩個人也可以成為朋友啊!你應該大度點。再說,就算兩個人是男女朋友,也該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交際圈啊!不該過分干涉。我想,如果你們只是因為這個原因分手,那你應該去挽回。從你的口氣就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捨不得他...

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後來他遇到了一些事情,問你借錢,那麼你給嗎

愛生活愛 正經人不會找前任借錢的 請你注意一下他最近在幹什麼 如果借了可能錢會石沉大海 夢不到你離開你 看是為什麼借錢,不過我的答案你不用當真,因為我自己也失戀了 無邪小人兒 看借多少。1000一下可以。不過還是要看那個男的品行如何了。你男朋友為人正直嗎?這些都是參考標準啊。你還是量力而行把。一般是...

男朋友追的我,可是因為一些事我們分手了,我提的可是我後悔了,想挽回可是他說怕再次受傷想先做朋友看看

如果真的想挽回這段感情,就放下你的架子,放下你的大男子主義,誠誠懇懇去認錯,無論如何也不要再讓她感覺到傷害,答應她的所有要求 我想她不會太過分的 祝你成功。 別急著複合,萬一複合再有矛盾。既然他也說了怕受傷,說明之前的陰影還在。你急著複合,如果在戀愛中再出現點什麼矛盾之類的,會讓他更加忘不了之前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