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8歲沒有物件,家裡人經常催我趕緊找,說我要求高,別那麼挑,我想找有感覺的很難,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美女朋友我認為你確實應該好好考慮考慮自己的事了,年齡不小了,尤其是女孩子年齡大了就不好找對。我認為家裡人說得有一定道理,應該適當調整自己找物件的條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關鍵是人品要好,會處事為人,情商要高。至於長相個子等外在條件不要過於計較了。

加油吧!祝你盡早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應當確定自身是否有對找物件此事的需求。

無,則保持本心,拒絕將就。

有,則勇於嘗試,多給他人與自己一些相互接觸的機會,好感都是在相互的生活接觸中產生的。第一眼便能產生的好感無非來自於顏值與金錢,如此男生難遇難求。

3樓:依依

那你就別等了,既然要找有感覺的,就自己主動去認識新的人,自己主動去找才能找到有感覺的。

4樓:

這個哥是過來人,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一定不要將就,人這一輩子將就下來真的好累。

5樓:劍劍

找物件這種事,急不來的,你應該和家裡人講,但是自己也要用心去找。不要等著緣分來,年齡越大想的事情越多。對對方的要求也越多,這樣很難找到很滿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的才算有感覺呢!其實你也不小了,找個差不多的就可以了,但是必須是自己喜歡的

7樓:七七珊兒

不要著急慢慢來,如果沒有合適的人不要因為年齡因為別人的話而去隨便將就,那樣以後會後悔的過得也不會開心

8樓:熊出沒之光頭強

找乙個人結婚很容易,但要找乙個合適的卻很難,就拋開物質條件不說,他愛你,你不愛他,你愛你,他又心有所屬了,找物件到底要有哪些要求,你的感覺,應該是取決於你的人生價值觀吧!我建議找物件應該把握住幾點,一,正直,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不鑽牛角尖!二,勤勞,有奮鬥精神!

三,最重要的,他是絕對喜歡你的,愛你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找啊,找乙個有感覺的比什麼都好

10樓:落葉知秋

那你好好分析一下自己的性格原因吧,今後找乙個心疼你關心你的人,心地善良人品好,踏實做事的人就好了,祝你幸福!

11樓:庭院深深喔

找個有感覺的沒錯啊,要有心動的訊號才能交往,各方面都不錯的有時候很難但也得等啊,不能將就啊,過一輩子的是你不是別人啊。

12樓:在八字溝跳機械舞的灰鯊

那就趕緊找啊,擴大交際圈子,人品過得去,脾氣好,合得來,能夠心往一處想,勤懇忠誠就好。相處幾年看看,行不行。如果能行,就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很重要 挑人的時候 先想想自己有什麼 貴在一起 分享人生百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要高冷,高冷讓人難接近,多點笑,對男性可以多一點動作,例如開玩笑故意整他一下,搭一下身什麼的,這樣很受歡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感覺的。就是自己認為的所謂愛情,而女人的所謂愛情,是帥,有錢,對自己好,看似不起眼,實際上這三樣加起來很難很難!容貌是父母給的,當今社會賺錢太難,你把條件降一下。

三觀很正,很有進取心,有眼緣。這樣就好找多了。

16樓:皈顏

可以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三觀合很重要,不然後悔的還是你。當然家裡意見可以聽,但不要沒有自己的想法。多交點朋友。

17樓:儒雅的矛盾

和家人說清楚,堅持自己的選擇,找乙個有感覺合得來的,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

18樓:

這個不能著急的,又不是花錢買菜

19樓:year那些年

緣分還沒到,乙個石頭乙個位,不要著急

男28歲了,但自己比較懦弱,單純老實,身體也偏瘦才96斤。是不是找女朋友很難?

20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聽你介紹自己確實找朋友有點難,女孩子都喜歡那種勇敢的男孩子,喜歡說花言巧語的,喜歡身體強壯的

21樓:星月傳奇好

如果他有這些弱點,找乙個女朋友是有一些困難,所以他既然知道自己的缺點,就要在這方面努力改正。

22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其實拒絕乙個請的理由,並不是表面的那麼簡單。

試問一下自己28歲了,和別人的溝通能力上打幾分?自己的娛樂活動上打幾分?處世為人方面自己能打幾分?

是否一直宅在家裡,對父母的話言聽計從,沒有自己的主見,更傾向於網路世界?

找女朋友重要的是契合度,通過相親認識的朋友往往更加的現實,畢竟跳過了必要的步驟,目的性非常明確。

有能力還是自己去找吧,如果因為工作原因,很少能遇到異性,就換個工作吧。

23樓:

找女朋友並不能單純的通過身高體重還有性格,是否諾諾是不是老師就能夠分辨出來他是否能夠找到女朋友。乙個人的性格和才華,然後乙個人不同,在這種身份和家庭背景都是他找女朋友的一些輔助因素。

24樓:浮清韻

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只要是他有自己的這個優勢或者是有自己的這個比較好的,這個條件肯定是可以直接找到自己的女朋友。

25樓:左左的今天

是的,如果你自己非常的瘦弱,感覺沒有力量的話,很難找到女朋友的,除非你有很能掙錢,能有這麼多的能力。

26樓:墨竹寒月

這個不太一定,有些時候有些人吧,他總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就很容易走到一起。

27樓:q魚娘老師

男人是這乙個歲數還是比較好的雖然你是乙個老實單純的人。但是並不代表你就會主動對自己身邊的人好的。

28樓:

男28歲,雖然你比較瘦弱,但是找女朋友還是不成問題的,現在你沒找到,只是沒遇到緣分罷了,身體雖說現在偏瘦點,但是慢慢的會好的,到年齡的增長,你會變胖的

29樓:大嫘嫘

我感覺你才96斤找女朋友是非常難的一件事除非你的條件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的,因為對於這個來說可能只是你的乙個體質原因,所以說最重要的就是在現實中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乙個感情,所以說在這個時候好好的跟對方溝通一下是比較好的。

31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應該不是的,因為有的人不會在乎你那麼多。

32樓:

次讚自己比較懦弱單程老師身體聽說才九十六斤,我覺得男尤其是男人強調懦弱因為如果你這樣的話會。對女孩子看不起的而且找物件也比較困難。

33樓:**慢性蕁麻疹

乙個男生28歲,輪到自己比較懦弱,單純老師身體偏瘦了才90六斤,我覺得首先你要自己鍛鍊一下身體,讓自己有乙個健康的體魄才行。

34樓:旁化

我覺得這定不是的,可能是因為它天生就是比較內向,而且他的性格比較軟弱一些,才導致的

3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你女朋友而且比較瘦的話,最好還是能夠多吃一點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壯,而面對社會。

36樓:甜桃沒有腰

找周邊的異性朋友,尤其在初中年齡其實更適合找女朋友,在這方面其實業務開放一點,這個樂觀一點。

3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不一定的!還是看個人了雖然28歲的身材也不太好但是如果你幽默大方開朗的話同樣也是能找到女朋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找女朋友不光是看外表,主要還是看自己的內在問題,包括自己的工作。有很多方面都能提公升自己。

39樓:躍龍物語

很多時候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很重要,那麼如何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呢?首先把心態放平,最後深吸一口氣,思考之後再回答別人的問題,如果無法回答別人的問題,就保持沉默,不要再回答。

40樓:**解疑

這個也不會吧,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偏瘦一點的男生的。

現實生活中,「成年後」和「小時候」有什麼不同的感觸?

41樓:大洋的情感

人的思維的觀念,會因為時間和年齡的增長,而隨之變化的。小時候的一些思維,長大之後覺得很傻。

「成年後」和「小時候」不同的感觸

畢業之後更難找物件

現在的父母,有乙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讀書的時候,不讓孩子談戀愛。但是等孩子畢業之後,卻催促著孩子結婚。

但是對於年輕人來說,很反感父母這種催婚的情況。並不一定是因為他們不想結婚,而是因為他們很難找到物件。

如果大學的時候沒有戀愛,畢業之後就更難了。沒什麼時間找物件,也沒什麼時間約會。除了相親,基本也沒什麼認識異性的新方式了。

賺錢很難

小時候並不懂得賺錢辛苦,也不知道父母賺錢很難。所以找父母要零花錢的時候,總是理直氣壯,甚至會嫌少。

當你知道賺錢辛苦,不再願意找父母要錢的那一天,說明你真的長大了。小時候總是幻想,長大了會賺大錢,然後帶著父母環遊世界。

長大之後才發現,賺錢孝敬父母的速度,趕不上他們老去的速度。每個月交完房租、吃完飯,能攢下來的錢實在太少了。

長大沒有小時候開心

小時候總是幻想著長大,也總是很期待著長大。覺得長大了之後很自由,不需要被父母管束。可以自己賺錢自己花,可以想去**就去**。

女生偷偷用媽媽的化妝品,偷穿媽媽的高跟鞋。男生會學著爸爸抽菸的樣子,經常想嚐嚐爸爸的酒是什麼味道。

但長大之後卻發現,長大真的沒那麼開心。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哪怕是回到當年認為辛苦的高三,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越長大越孤單

小時候我們會有很多的朋友,每天放學的時候,去小夥伴家做作業然後玩耍。朋友有很多,也很單純。

長大之後發現,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但能交心的朋友越來越少。當初玩得很好的朋友,現在也都默契地不互相打擾。

在職場上每個人都是笑臉迎人,彼此很有禮貌,但你從來不會真心對待他們,下班之後各走各的。離職之後,更是沒了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

8歲那年,你對時間沒什麼概念。18歲那年,你知道自己正值青春年華。28歲那年,你感嘆時間過得好快。

你很希望自己永遠十八歲,但你的身體告訴你,你再也扛不住天天熬夜。你用著很貴的護膚品,也擋不住那偷偷長出來的細紋。

讓我感覺時間過得很快的一件事,就是那個兩三歲時,我還抱過她的小表妹,也快大學畢業了。

成年人的崩潰是無聲的

小時候如果被欺負了,或者自己跑著摔倒了,第乙個反應就是坐在地上哭,等待著父母的安慰。

小時候任何的一件小事,都會讓你崩潰大哭。長大之後,遇到困難,你只會默默地扛著,不敢讓父母知道,害怕父母擔心。

當你真的扛不住了,只會躲在房間裡,自己偷偷地流淚,不敢讓第二個人知道。同樣是崩潰,但長大之後的崩潰是無聲的。

42樓:我給你寫信

成年後,壓力很大,也終於懂得了生活的重擔壓在自己身上的感覺,覺得賺錢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而小時候的話,可能還沒接觸工作或者社會,可能生活得簡單快樂一些。

43樓:我亦無淚縱橫

最大的就是心理上面的差距,小的時候無憂無慮,但是在成年了以後做很多事情都需要再三的考慮,並且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

44樓:閣樓中的女孩

小時候不管做什麼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想要的東西都靠哭來獲得。

成年後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身邊人的感受,想要的東西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取。

4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小時候沒有任何煩惱,真的是自由自在,但是成年以後每天面臨的壓力是非常大的,活的也特別辛苦,所以很多成年人都特別懷念小時候的生活。

我是女的,今年才21 家裡人總是催著找物件怎麼辦

乜湘靈 我認為結婚最佳年齡是25 28歲 家裡催很正常 我們老家這麼大估計也都處物件 還有結婚的呢可以乖乖聽他們安排相親 但是自己不來電的 絕對不能妥協 浦成益 還年輕,找物件不能著急,緣份到了自然會遇到你喜歡的人 姓蔣的這位帥哥 好啊,我是男的,今年22歲了,也想找物件呢! 告訴家人,不是不找,而...

我是今年25歲了,家裡人也沒有催著我找男朋友,只是說過讓我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有就談談!你說我要找男

個人覺得是該找了,畢竟年齡也越來越大,還是自己以後多考慮吧!我侄子特麼16歲就結婚了 我感覺特麼壓力老大了 也到談戀愛的時候了,別像哥哥我,到現在都沒有找到另一半。一 是該嘗試接觸了,但並一定是要主動去找 二 女孩子嘛,矜持一點好 三 感情這東西,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別著急,慢慢來,有了就嘗試,沒有...

我今年29歲,沒有結婚!家裡人想讓我結婚,家裡條件不好,拿不出我娶媳婦的錢!所以,我就不戀愛,不想

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當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 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