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就身體不好,由於家裡人不會照顧,我經常感冒,經常會吃很

時間 2022-08-02 04:00:09

1樓:江南冬泳冬泳

你這是從小就免疫功能出現問題,最不好的是錯誤地割除了扁桃體,將人體第一道免疫防線撤除.

淋巴是第二道防線,所以痛苦的事情就落在淋巴系統,

建議你按照健康四要素來調理自己:樂觀的心態,適當的運動、充足的睡眠、合理的膳食

具體的分析:

樂觀的心態:內心要對自己有良好的評價,每天默念「我健康我快樂」把疾病寫在一張紙上,狠狠地從視窗摔出去,從此我不再有這些病。

適當的運動:根據具體情況,安排自己的運動,從最小的運動量開始,走路、跑步、打球、登山、要有一套參加鍛鍊身體的計畫,切不可三天打魚二天曬網。

充足的睡眠:按照人類成長的規律,早睡早起,保證每天八小時睡眠。而且是晚上十點前必須睡覺。切不可上網看電視超過十二點。

合理的膳食:保證三餐正點吃,而且是搭配合理。

2樓:

蹲下站起後會眩暈一會;很容易出汗 ,這些可以用體質差解釋

但是你的淋巴結一直腫大而且是很多地方都是,就要引起重視了,一般說腫大的淋巴結活動性好,按壓會痛,**表面沒有紅腫潰爛,就是良性的

但還是建議去醫院做個身體檢查,沒事就更好,有事也可以盡早處理和**

3樓:老加班

樓上的那位仁兄說的挺對的,你應該接受他們的意見,我也十分贊同,我也有同樣的經歷。讓我們一起努力戰勝病魔吧!!!

我家男孩從小到大身體特別不好,經常感冒發燒,天氣冷就馬上生病,現在八歲了,身體也不好,乙個感冒到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給孩子買善存片吃到一年就不會感冒了,體質也會改變好是!我孩子堅持吃二年,現在很少有病!滿意送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動,注意力不集中有可能是多動症的表現

我覺得我命不好,我十五歲,從小家裡條件不好,每天我都要做很多家務,管好多事,還要照顧身體多病的爺爺

6樓:雙子吸引定律

當你慢慢長大的時候回想以前的事情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加油孩子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沒有人能幫你得靠你自己努力,現在的磨練是為了讓你以後變的更強大。

一切還都要建立在學習之上,不管有多累還是請別忘記了學習。

7樓:斜風細雨好入眠

不是的。生活多難,本是如此。即使你長大了結婚了,男方家也會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歲數大了都會得病的,也是承擔這些,還有家務大部分也會是你來做。

這是責任和義務,其實經歷多了你就知道有事做比沒事做要好很多。要想生活的好一點,現在就好好努力,努力學習啊,增加自身內涵啊,以後長大了要獨立自主,有份穩定的工作,這些都大有幫助,不至於在緊要關頭特別無助。

8樓:遊壘

你是乙個很懂事的小孩,我也有你這樣的經歷,其實你現磨練將來出社會比其它人容易生存

9樓:愛之晨昏

告訴你,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雖然你的生活看樣子比同齡人要辛苦,要苦一些,但是比你更加命不好的人還是大有人在的,推薦你看一本書《牛蟒》,個人建議你現在應該拼命擠時間學習,看書(依靠走學習這條道路改變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什麼心態看待這些。小時候是覺得苦。會覺得我那麼小為什麼什麼都要做做不好還要挨罵。

其實等你長大了這些都會成為你一生的記憶。到那時候你就不會覺得你命不好。比你不好的多太多。

這不算不好。

11樓:vain敗家

你信命嗎?如果你信,為什麼不能說苦盡甘來呢?雖然爸媽說你,但你也可以和他們溝通

12樓:慶憐雲

你是先苦後甜(做家務不算是苦)你,你成長以後會有比旁人幸福的事等你,祝你好運

13樓:活寶土雞館

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得用自己得雙手創造

14樓:楚輝歐瑞蓮

比生活在印度強,乖乖

15樓:手機使用者

堅強點 要相信自己的未來 什麼命不命純屬扯蛋

從小到大,都是吃藥長大的,幾本上不會停藥超三個月的。小時候天天發燒感冒,長大後身子比正常人差很多。 100

16樓:

不是命中註定,是不是有時候覺得生病就應該好好休養?錯的!

我小時候也經常生病,每月去幾次醫院的,後來在去北大的那個同學帶動下,開始運動,生病也運動,不信邪,就跟病痛對著幹!!

再後來,在運動中找到很多自信,這種不屈服的精神帶到工作中,克服了很多自己的缺點。

生病,貧困,劣勢,自卑都是暫時的,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他一直在變,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改變很多你認為不好的現狀,也可以克服很多困難,駝背有時候也是自卑心理的一種體現!

要有不屈服的精神,運動可以強健體魄,祝你好運!!

17樓:藍鳥巴巴

去看中醫吧,鼻炎、前列腺炎,**,咽炎、上火,按中醫的說法,你的病沒有一樣不指向腎臟的,中醫說腎為生命之本,去試試吧。

另外,你要有信心,調整樂觀的心態,心情好,病就好一半了。還有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鍛鍊,每次都處一點小汗就好,不要過劇,但要堅持。

要相信,你會好起來的。祝健康

18樓:day小哥張起靈

擁有健康的體魄是每個人的願望,但是生活、工作中有時候總是會不知不覺養成一些不好的習慣,但是我們要及時改正掉這些習慣,身體弱需要提高免疫力,多加強鍛鍊,每日適當進行有氧運動,吃飯做到不挑食,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同樣也要戒掉喝酒、抽菸、熬夜的不良習慣,堅持每天按時吃藥輸液,同樣也要每天都保持乙個樂觀的心態,因為有時候樂觀的心態也是一劑不錯的良藥,要學會樂觀,不能太沮喪,相信自己,事情沒有絕對性,一切都會改變,健康也會隨之而來,病魔也會逐漸遠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飲食,注意休息,可以補鈣補維c,吃點蛋白粉加強鍛鍊,還年輕身體是可以調養過來的,身體往往有點小毛病就沒有大毛病的,這都不是事,保持好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啊,藥是擁有***的。建議打太極,練氣功,吃補品,看中醫。注重飲食,多運動。有種產品叫藍綠藻,建議購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身體體質弱而且伴有炎症,這樣吃藥不是長久之計建議你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改變一下生活方式 多吃一些維生素多的食物 要吃牛肉一次性不要吃太多,多運動。忌食海鮮,燒烤油炸食物。希望能幫助到你。

22樓:其嗅腐

培養正氣,不能有一點邪念,堅持鍛鍊身體……

23樓:秋梵涵蓄

別難過,相信上帝關上了你的一扇窗,會開啟你的另一扇窗的

我花錢很多,因為我經常身體不好,生病感冒,又害怕去醫院,吃不好飯就會感冒,嘴又挑剔,完美主義,每個

24樓:花粉

洋蔥**感冒。

其實非常簡單,只要跟著以下的步驟做就可以了。

1. 晚上,首先,切一片洋蔥。

2. 然後把洋蔥放到腳底的位置。

3. 再穿上襪子讓它在裡面「開工」就好啦!

一位媽媽嘗試讓女兒接受洋蔥**後,她竟然隔天就痊癒了。

我從小就胖,家裡人和同學都嫌棄我,同學不願和我接觸,為此停學,我

首先,因為胖被人喜歡的人也有很多,所以胖不是理由。我覺得你需要注意兩點,第一,胖讓你自卑,你需要每天跑步 不要少吃,而是多動 第二,你看看周圍,很多胖子都有好朋友的,所以,你要努力重返校園,做乙個曾經數學不及格的華羅庚,好好學習,讓家人不為你的將來擔心 其次朋友就隨緣,只要你的個人修養上去了,總會有...

從小是抱養的,小的時候家裡人都對我不好媽媽總是拿我出氣,哥哥小時候打我說我是撿來的還對全班同學說

滬漂十年 一樣的處境,但是現在我解脫出來了!這樣的家庭不值得你去投入,她們既然不為你著想,為什麼你還要給錢她們?難道不是應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嗎?難道你要一輩子這樣的生活嗎?如果別人不愛你,就自己愛自己,努力存錢給自己買房,別再想著她們來愛你,必定她們一直對你不好,不是親生的,而且還有自己的孩子,以後也...

本人熱愛武術可是家裡人不同意,我從小的願望就是去武當山習武,我想知道武當山收學員的費用要全面的

蒞子 恩啊 你基本功行不啊 如果基本功可以就去啊 我也喜歡武術哦 家裡人不同意 好遺憾的!想學的話 一定要去 努力練!一定要說服家人 因為這是你的夢想 知有涯學無涯 樓主,你讓我看到了自己內心的瘋狂 一直被塵土所掩埋 其實我內心無時不在掙扎 美人如玉劍如虹 這就是我的精神生活 我的靈魂充策著哲智道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