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4歲女孩的迷惑,關於乙個14歲女孩的迷惑

時間 2022-08-02 04:00:08

1樓:

欣賞乙個人,你眼裡的他全部是優點。

喜歡乙個人,即便是有缺點你也會喜歡他。

而愛上乙個人時,估計你已經衡量不清是非了。

2樓:紅顏不老

14歲,一般不會有愛。愛是加入了責任在裡面的。

欣賞應該比較多吧,你覺得他很行,就是欣賞

喜歡有很多種,同性朋友間的喜歡和異性間的喜歡,喜歡就是你想看到他,見到他又覺得高興,想和他說話等等舉動。

3樓:酒鬼無情

我個人的觀點,也不知道對不對。

欣賞:你會明確的知道,他某個方面吸引你,例如他打球很厲害,某個明星挺帥,你的夥伴彈琴特棒,這種就是欣賞。

喜歡:一種好感,很難說清楚具體哪個方面,似乎有很多,似乎說不上來。反正有一種吸引力,這就是喜歡了。

愛,呵呵呵呵,說了你也不明白,等十年之後你再問我吧。不是你智商的問題,是閱歷和成熟與否的問題。

4樓:

樓上的是傻笑。

欣賞:你想到他時,你會很敬佩和羨慕的目光

喜歡:你想到他時,你會很開心,感到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愛:你想到他時,你會望著天空發呆

5樓:

欣賞: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你很喜歡這個人了,可能50%都是欣賞,我們還小,不能分清楚那裡是喜歡,那裡是欣賞,但是在喜歡裡,在愛里都有欣賞的一部分.

喜歡: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拉.

愛:就是深深的喜歡,如果你願意為那個人付出,拋棄一些東西,那還算的上喜歡吧?

6樓:你熟悉的陌生人

誰說14歲就沒有愛??!!

我覺得欣賞就是當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時你不會心痛,喜歡是你會為見到他而跑遍整個校園,愛是為他默默付出而不計回報

7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有許多含義

愛也有許多含義

喜歡也有許多含義

不過欣賞,喜歡,愛它們之間是有區別的,但是要我說清楚還真不容易呢.

它們三者如果按分量大小算欣賞最小,愛最大.

其實三者間的本質區別幾乎沒有區別是需要人來判斷!!!!

8樓:惠子公主

我快十五了...我已經暗戀乙個男生四年,後來給他將後他拒絕了我,但我還是很喜歡他.他有什麼事我都會很擔心.你說這不是愛是什麼!!!

9樓:

是一種感覺,由心來控制

10樓:

14歲左右才可能有真愛

大人們的所謂的愛里的雜質太多了

11樓:

欣賞:你想到他時,你會淡淡一笑.

喜歡:你想到他時,你會微笑.

愛:你想到他時,你會心痛.

我不同意樓上兩位的說法,我也是14歲啊,誰說14歲沒愛啊?但要說完全懂了還不是,不過卻是入門咯!

12樓:殺桔天下

愛就是無論乙個人的優點缺點你都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4歲了,我覺得欣賞比較多一點吧。

愛似乎有點深了,但我相信14歲也有愛.

14樓:一轉身間

無言,我知道,也相信14歲有真愛。

15樓:可愛寶寶沒人愛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哈哈

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關於14歲女孩月經問題。姐姐進 15

您好,月經沒來如果沒有性生活的話就不用擔心,可能是剛開始來月經,還沒形成正常的月經週期,但白帶多有異味可能是有炎症,建議你去醫院做個b超和白帶常規,不要不好意思,這很正常的,你要儘早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雲南婦產科 您好!月經推遲或提前一週屬於正常範圍,導致月經推遲的原因很多,如口服避孕藥,不良...

14歲,衣服搭配問題,女孩哦,關於14歲女生的衣服搭配!(高分)

我們同歲奧 我就說說我是怎麼穿的吧 上衣是彬依奴小款白色夾克衫,裡面穿什麼無所謂,圍了一條灰色和黑色相間的格格圍巾。下身買了一條百褶裙,不是很長,膝蓋以上。太長了不好看 裙子裡套黑色的緊身小毛褲就可以,也可以買修身的,顯得腿比較細一些。不用擔心腿粗不好看,其實裙子已經把大腿遮住了,關鍵是小腿,如果小...

問關於女孩的問題,問乙個關於女孩的問題

相親做為一種閃電試結婚的方式當然有利也有弊,利在於可以很清楚的了解對方的家庭情況,這點也很重要哦,試想下對方的父母人品不行的人或許有什麼不好習慣了什麼的以後你們真結婚可有的受的,在有就是遺傳性,上代人可能不會出現什麼狀況可等你們有了孩子那可說不准了.弊呢?當然很明顯啦,做為一種閃電試結婚的方式對於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