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的問題,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時間 2023-03-21 20: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滑鼠左鍵單擊你要顯示萬元的格仔,然後按「=」號,再點選顯示元為單位的格仔,按「/」鍵,再輸入10000,按回車。

二、在這個格仔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點「數字」標籤,在左邊點選「數值」後,右邊出現乙個「小數字數」的設定項,輸入「2」,這時再點「確定」,ok!

如果你不打算設一欄為顯示元為單位的格仔,那麼,你只要有乙個公式,比如這個萬元是等於某欄加(或減、乘、除)某欄所得的結果,那麼用這個結果再除以10000就可以了。

2樓:

在**外某個單元格輸入10000,單擊這個單元格,點"複製",用滑鼠選定原資料區域,點右鍵"選擇性貼上",選中"除",點"確定"。

刪除輸入10000那個單元格。

將資料區域的單元格格式設為「數值」和你需要的小數字數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除以10000,結果為二位小數呀。

可在原數旁的單元格中輸入=a1/10000,再回車。其中a1是原數的單元格,也可是別的。如果有一列,則拖一下就都變了,再選中新的這一列,設定小數字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將轉換為有兩種。

1、以後的單元格要引用計算:則直接將125968.

59/10000,然後右鍵單元格,開啟「設定單元格格式」,點「數字」標籤,在左邊點選「數值」後,右邊出現乙個「小數字數」的設定項,輸入「2」,這時再點「確定」。

2、以後的單元格要引用計算的:則在單元格公式=round(125968.

59/10000,2)。則ok。如單元格內數字顯示2位小數以上,則用上述單元格格式。

5樓:

=a1/10000,結果單元格格式選數字,小數點2位。

把他拖動不就行了。

6樓:懷舊愛好者

暈,直接用四捨五入函式不就可以了嗎?

在a1中輸入。

在a2中輸入函式 =round(a1/10000,2)

7樓:若坤

改變單元格格式就可以了。

excel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a的答案是=day(c2) <15

意思是c列是的日期小於15的數。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問題!

答案中少了 5

應該為=day(c2)<15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用快捷鍵alt+enter可以實現下面的功能:

1.在同一單元格中另起乙個新行。如果需要在同一單元格內輸入多行內容,可以將游標定位到需要換行的位置,然後按alt+enter。

這裡有乙個與該快捷鍵相關的小技巧。例如在a1單元格中輸入「excel技巧」,並讓「excel」和「技巧」分為兩行,然後在另乙個單元格如c1中輸入公式「=a1」,可以看到c1中的內容並未分為兩行:

excel只是在「excel」和「技巧」之間保留了乙個空格。如果需要讓c1單元格與a1單元格一樣,也分為兩行,這時只需將c1單元格格式設定為「自動換行」即可。實際上,當我們在某個單元格中使用了alt+enter進行換行後,該單元格格式就被自動設定為「自動換行」了。

2.重複上乙個命令或操作。

這個作用與快捷鍵f4或ctrl+y相同,可以重複執行上一次的操作。例如當在excel中插入一行後,按alt+enter將繼續插入行。

3.在沒有進行任何操作的情況下alt+enter清楚單元格內容,保持單元格的格式不變,相當於直接右擊選中區域 清除內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alt+enter是單元格內軟回車,換行用的,怎麼會是刪除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alt+enter可以刪除 ,只知道可以手工換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透視表」功能能夠將篩選、排序和分類彙總等操作依次完成,並生成彙總**,是excel強大資料處理能力的具體體現。

14樓:文件庫庫

一、單斜線表頭:

選擇單元格,執行「格式」——單元格——邊框,選擇斜線樣式,確定;然後輸入內容,如「科目姓名」,預設是居中的,按空格鍵,到科目與右邊界對齊即可。

二、多斜線表頭。

方法一:1、用繪圖的直線工具將單元格斜分3份。

2、點「格式/單元格/對齊」,將「垂直對齊」選「靠上」,將「水平對齊」選「靠左」,選擇大小適合的字型、字型大小。

3、點空格鍵將游標調到右側適當位置輸入文字如「科目」。

4、摁住alt鍵回車起行,用空格鍵調整第二部分文字如「成績」的左右位置使其居中,用再加空行或改變空行游標字型大小大小方法調整「數量」的上下位置。

5、用第4步方法調整第三部分文字如「姓名」的位置。

方法二:用三行製作該表頭:

1、選取3行作為表頭乙個格,劃好斜線。

2、在第一行調好「科目」位置。

3、在第二行第三行分別輸入調整「成績」和「姓名」,調整好位置。

4、畫好斜線。

5、選中a1:a3,單擊「格式」——單元格——邊框,單擊「內部橫框線」,確定。(該步驟是為了取消設定**線後斜線表頭內部顯示橫線)

方法三:1、畫好斜線。

2、插入文字框,輸入行列標題(可以一次輸入乙個字)。

3、右擊文字框格式,取消文字框線條。

4、調整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搞複雜了,參照他們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方法:

1.選定單元格右鍵單擊,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彈出的"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的"對齊"選項卡中選擇"自動換行",單擊"確定".

2.調整單元格列寬行高,分別為:10.

38和,設定字型大小為:10,然後在欄中輸入文字。

比如文字要求是右上角:日期,左下角:姓名。

先輸入8個空格再輸入"日期"並再次輸入2個空格,然後輸入"姓名".見效果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此文為office辦公軟體中所有畫斜線表頭的綜述文:

看後理解定能舉一反三。

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18樓:網友

不知道算的對不對,是按照。

人數 每人總工分 每人所得工資。

所有人總工分:6519分,15000/6519即為每工分所得款。

19樓:網友

1、設人數在a列 天數在b列 評分在c列 公式=15000/sum(a1*b1*c1,a2*b2*c2,a3*b3*c3,a4*b4*c4)就算出每份對應的錢數。

2、d1=a1*b1*c1 向下複製 求和 。

excel的問題 30

20樓:

一,巨集是可執行的一串**,可以幫助你按照你的需求完成一些重複性的繁雜工作。巨集安全性設為「低」的時候預設接收所有的巨集**。建議選擇級別「中」,這樣你自己可以控制是否需要啟用巨集,只執行自己新的過的巨集**;

二,重啟電腦,再不行,把excel重灌一遍;

三,公式中可能有鏈結到外部的資料。可以把檔案傳上來看看。

關於excel問題

問關於excel的問題,問乙個關於excel的問題

假設每個表都有a g列資料,a列為姓名,那麼在明細表 或查詢表 的第一行,建立與所有 相同的標題,a2為查詢的姓名,然後在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右向下填充公式 vlookup a 2,indirect row a1 a g column b1 0 sub xx lastrow sheet1....

關於Excel問題,關於Excel問題

來自九隴山風風韻韻的魔芋 整體思路 第一 首先使用if函式判斷是否大於20 第二 使用len和find函式判斷小數字數 第三 當大於20的時候直接使用roundup len和find函式組合公式 第四 當小於20的時候,使用right函式判斷最後一位是否小於5 第五 當最後一位小於5的時候,使用le...

乙個關於CS的問題 10,乙個關於CS的問題

我就問下你cpu是不是amd雙核或以上的?或者,你的網路有點小問題,試著輸入以下的引數。cl updaterate 30 cl cmdrate 30 ex interp 多半是你家裡的寬頻小了 你看看你的fps 和ping的數值是多少。別人開g你也卡啊 ping值的原因 有引數可以更改。有可能是網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