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問題,關於乙個情感的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和他的前女友因為彼此傷害了彼此分手了,這很正常。可是一在網上遇到你,他就說他不想提起她的前女友也忘記她了,他怎麼就那麼健忘啊。

有朝一日,他也會把你像忘了他前女友一樣忘得一乾二淨的,只要他遇見第三個像你一樣的女人。

我覺得你應該不是拿感情來遊戲的人,否則你也不會提出這樣乙個問題,如果你是那樣的人,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和他拍拖,玩一玩嘛。

事實上你不是,既然你不是,就應該這道男朋友這個東東,寧缺毋濫。其實你的感覺是很準確的,他不喜歡你。而且你對他也沒什麼感覺。拍拖卻是怪怪的。

找個兩情相悅的,才最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乙個人寂寞的時候,你就會想有乙個人陪你;恰好你和他在虛幻而不真實的網路上相遇;有可能你和他的內心都是這麼想的,只是你們不想承認,愛情是現實的,你也現實一點吧

3樓:柔柔豆豆心

其實 事情發生在您的身上,我們只是在您的描述中回答,還是現實點的好,在你身邊找個愛你的人吧,那樣讓你更踏實的,畢竟那是你一輩子的事情對吧 不是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感覺吧,喜歡乙個人不就是靠感覺的嗎?但是這樣的感覺不會長久的,因為對於他來說只是乙個心靈的寄託,有種依賴的感覺,但是兩個人的現實並沒有聯絡,所以不牢固的,這樣的感覺需要謹慎.

5樓:新疆張潔

我覺得啊,他只是無聊時才找你聊得,雖然說也有網戀成功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不是很現實,看你自己怎麼看了,而且你也是出於寂寞無聊吧,對他也真的不喜歡吧,何必自尋煩惱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我不怎麼同意網戀,只能說網戀的可信度也只能在百分之三十左右,所以你應該是女生吧,你們女生就應該更加的小心吧!!!

7樓:丿筱·尋灬

能不能交往 這個要看你 也許你覺得他如果是真心的就能交往吧 你可以試試 不理他一段時間 看他反應 心態的話 他那種狀態時 是挺容易背叛內心做一些事的 所以你需要檢驗嘛

8樓:gongkai風之吻

這個女孩子,幫你提個醒吧。小心上當受騙了…現在在虛幻的網路裡認識上當受騙的新聞還少嗎?小心到時候你人財兩空,這並不是嚇唬你。

你看看現在劫財又劫色的報道,有幾個不是通過網路上認識的。除非你也有另有目的…具體的就不說了。反正還是勸你小心為妙…

9樓:復古的影子

在網上聊天認識的人能相信嗎?這些喜歡呀、愛你呀之類的詞都是隨口就來的,虧你還相信,暈,我覺得你有些天真,要不就是有些空虛、寂寞,想有個人來愛你

10樓:王老磨磨

不要相信網路 即使他能變成現實 那就相相現實中的吧 乙個月 而且是有點喜歡 千萬要找自己喜歡的人

11樓:索儼

其實自己應該清醒 點,感情這種東西不能衝動,要慢慢來,不要太急。學生應該想想以後如果倆人一起的話該 怎麼生活,買房買車,生活用品,用錢買 ,錢從何而來。要考慮到。

12樓:wdm乖乖

網戀,是很多人都不贊同的,無論地域是否多遠,地球是圓的,有緣的話,你們也可能相見的,所以你也喜歡他,就和他交往,如果不喜歡就不要交往咯,很簡單的問題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他是再調你胃口。似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也許對你有目的,包括(占有)發生性關係吧,以我是男人的角度 考慮 %90是 為了 性 說喜歡你

14樓:紫陌垂楊

不要因為對方說喜歡你而去喜歡對方,不要考慮對方為什麼喜歡你,關鍵是你喜歡不喜歡他,否則真的是一段奇怪的拍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簡單,一、你們網上認識的,網路的虛擬性使你們不了解對方。二、還離的那麼遠,很不方便交往。三、你對他又沒感覺。

就這三條,你就不需要矛盾了,想找人交往,很簡單,去找個實實在在的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更好,幹嘛要找這個,很不靠譜的。

16樓:匪樂樂

我想,只是想讓你在身邊吧~不想你離開 說喜歡 只是不想離開 人是有霸佔欲的 不管是誰 我不好說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只是我認為 最多的心態應該是 霸佔欲 ,很有可能他在對你說著不要離開的同時對別人也在說著 就看誰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lz應該放棄了,因為如果lz是真的喜歡他的話,就不會問這個問題了,而且lz沒有觸電的感覺,所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生活中的空虛而已,男人可以隨意說喜歡乙個女人,也許是在某方面你有特質,但並表示他不會同樣喜歡其他人。

19樓:i豔兒

作為乙個男人的判斷他並沒有那麼的喜歡你,我跟我女朋友,從來不會那樣。

乙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沉迷網遊 是花了很多錢進去麼?

如果沒有那就不算沉迷吧。

你們彼此都唉沾花惹草 互相不關注對方感受的能怨誰呢?

既然沒確立關係 就別管那麼寬

你又不是她爸 她爸都沒站出來呢 你乙個未上位的男朋友 還是認清自己的立場比較好伐

愛情嘛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你認識的她就是喜歡玩網遊 沒得改啊

只能督促她別太沉迷就好 。認清楚 網遊始終只是個小社會 各種骯髒的話都能在那學到

別太認真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在鬥心情好的時候約出去酒店或者環境好點的地方吃頓飯話題慢慢從過去的浪漫開心說起,柔化心靈,然後你要做的就是平時的事思考把自己的過錯多說點,多道歉,然後再去用柔軟的話感動她然後告訴她你多麼在乎她,每次看見你對著電腦里德朋友開心說笑,卻不理我是我是多麼的不開心也許是太在乎你讓我如此的感覺措意很深!我不想干涉你的交際(這裡以退為進,讓她自己知道怎麼做)你有你的自由,我只希望我能在你心裡永遠是第一位在未來不過什麼時候在你的心裡永遠都只有我的存在!然後再次誇獎她擁抱她注意自己的細節眼神和情緒讓她感覺安靜溫暖!

最後你回知道結果的!有一點當你讓別人付出的同時你必須得先自己付出,讓別人改變之前你得先讓自己改變!

不懂麼久事在乎你才對你發脾氣,還有表白得看什麼情況下!!先約會到處玩玩女孩子喜歡吃!然後有一天你約她去環境優雅點的地方吃頓飯,接下來不用我教你了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表白確立關係。

在你們沒有確立關係是。你頂多是個比較好的朋友而已,按理說這樣的關係她可以聽你的可以不聽你的。

而且你們的關係沒確立時,還算不了三角戀,頂多是她和你和那個男的搞三角曖昧而已。

如果你們確立了關係,那你慢慢的開導,慢慢的勸誡她。如果她喜歡你她會改變的。

如果她不喜歡你一切免談了。

你還是先確定和她的關係吧。

23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陪她一起玩網遊,我以前也很沉迷網遊,有一段時間天天玩,從早玩到晚,等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段時間你就應該陪著她,她就能感覺到你的好,玩網遊只要你肯花錢,你就是最牛b的,讓她在網遊中嫁給你。呵呵

24樓:

最後一句有點意思,你跟她表白過被拒絕了,但是你們現在的關係越來越親?

也就是說,你們現在還不是男女朋友,至少她還沒有正式承認,還有就是你們現在什麼狀態?同居嗎?成年否?上班族還是學生?

我可不是想打聽什麼隱私,知道這些資訊有助於我給出好的建議。

如果你兩都小於18歲,還在伸手要父母錢的人生階段,我覺得這個就沒有討論的必要了,在我看來就是小孩子過家家……等你們大一點了才會明白什麼是感情。

25樓:無良的小狐狸

乙個男孩子需要在愛情裡面要佔據主導地位,男人是理性的女人是感性的,乙個女人只有在愛上乙個人才會聽從那個人的規勸,事實上從你描述裡面,那個女孩只是把你當成很要好的朋友而已,卻並不是愛情…一旦她遇到她喜歡的型別,你會果斷被丟在一邊,所以如果你保持住自己朋友的角色,才能在她身邊呆的更久…建議是:要麼不愛,只做朋友…要麼愛,遠離她…

26樓:向葵產後**中心

如果對方喜歡動漫,就讓她把看動漫當成任務來完成,一旦把一樣東西當成任務來完成,時間一久,便會失去任何興致。

27樓:小男的誓言

愛乙個人要愛她的全部。每個人都希望所愛的人為了他而改變,這個心情會一直持續很長時間,直至孩子的出世,經過漫長努力而未果的愛侶就會把他們的希望寄託到孩子身上,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就好好想想吧,想要讓她做出改變是很難的,儘管她的愛好顯的不太成熟。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深刻的體會她的這種心情,從心去理解,去勸她!

29樓:大叡毓採楓

就好比!因為愛,所以放棄。差不多!真愛她就讓她幸福!你成全了他們!痛苦了自己!

30樓:餘熹本柔雅

她既然說要找個很好的談,就證明她想讓你更優秀.同時,你經歷了幾次戀愛,也該吸取點教訓了.

在你的努力有一定成績的時候,再向她表白,她應該就會同意了.祝你成功!

31樓:養優戊寄雲

既然是要面對,為什麼還要躲避,你是怎麼認為的,可以說的詳細些嗎?

32樓:度衣塗易夢

因為心裡知道一定要面對這個事情,但是心裡極度不願意面對,所以才會躲避!

33樓:雨落鴛鴦瓦

我覺得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交流一下,把彼此的問題,感受,都說出來!才不會有嫌隙,和誤會,好好的溝通一下,會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我想問乙個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200

34樓:水落石出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性格一旦養成,要想快速改變肯定不容易,情商也是如此。

你應該盡量多讀一些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提高人際交往中的情商,但這遠水難解近渴,所以,建議你:

趁現在交往不深,找個時機,跟對方坐下來談一談,告訴她,你的性格特點和為人風格,如果她能夠理解並接受,那怕她說會試著努力理解你,都還可以繼續交往看看;如果她沉默不言,或者直接說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那就趁早分手,免費浪費雙方的時間精力。

我個人認為,你們可能不大合適,你的性格適合找乙個性格開朗、善解人意而又不小氣的女孩,找女朋友性格是第一位的,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35樓:丶蘇丶生丶

當你餓了的時候,你會選擇去吃飯。當你想買喜歡的東西時,你會去買。當你困了累了的時候,你會選擇去休息。

當你生氣難過的時候,你會找方式方法化解。當你開心快樂的時候,你會享受其中。

如果有乙個人出現在你生命裡,這一切都有他來和你一起去參與,彼此相互共伴一生。你們經歷著雙倍的情感,開心、難過、興奮、傷心伴隨著你們。

你,會是那個他嗎?

如果所有答案都寫在題面上,那考試還有什麼意義。問題在於,這段感情的答卷,你是否想要個好成績。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說乙個方向,如果乙個女人時時刻刻計較你給他花錢少,這樣的女人不值錢,她不愛你,他只在乎錢,只要認為你給她不花錢就是不在乎她,她是自私的。真正的好女人她如果把你不了解的情況下她是不會讓你給她花錢的,她不會輕而易舉的粘別人便宜的,如果你對別人不誠墾,你也肯定不願意輕而易舉的花給別人的,如果你愛她,你把所有的都捨得給她,反之,如果她愛你,她就害怕給你增加負擔,她就不讓你花錢。

37樓:3偽6裝

偶爾製造點小浪漫,多注意細節!比如她興趣愛好!在乎別人的看法多數是虛榮心理,可以適當在她朋友面前送她點小禮物!女孩子送她化妝品比較好比如口紅,

問大家個情感的問題,問大家一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和我挺像的,但是如果你們能單獨出來玩也不錯,可以和她面對面談談心,問問她喜不喜歡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她不會說你捏下她鼻子就打死你。然後確定關係進一步發展。 愛情的泰山 好好唸書,這還用看麼,考上好大學,還怕她跑了呢 共和國 和我吧案例相似 我是去年高三的 高三重新分班 然後就高了物件 非常甜蜜 不...

關於情感的問題,乙個關於情感的問題

和她做朋友吧,這是最好的選擇。你想和她成為戀人的原因是你喜歡她,但是她既然不接受的話,這就表明她不喜歡你,或者是她有喜歡的人不能接受你,你就和她做朋友吧,這樣,她還會時常的想起你。努力讓自己去發現別的愛,或許有比她更適合你的人。就目前來說,最好繼續保持這種關係,以後說不定那一天她就改變主意了。分寸由...

問很頭痛的情感問題,問乙個很頭痛的情感問題

你說不知道怎麼去哄她開心,也不會帶她去哪玩,我覺得她跟你相處就能帶動你吧。她要是夠愛的話,你也夠愛她,那就跟她說啊。你們之間沒有說破這個事怎麼知道後事如何呢 我還明白乙個道理啊,原來女生找男生要手機,男生不給原來是不自信,不是女生的原因。你們兩個還是很有發展的可能的。你很矛盾,如果別人找我來要手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