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問題,我發現一個問題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遺憾是常有吧

首先。你應該要信任他。可以慢慢的觀察 或許是些朋友呢什麼的呢?

對吧。但是首先要做到的是信任。但是也不能少了疑心。

可以慢慢的觀察 或者是哪天問他一下。聽他解釋。如果解釋了你覺得還是有點不靠譜的話就慢慢觀察。

或者是用qq的小號啊什麼的去加那個女生。考驗一下。是可以的。

但是絕對不要盲目衝動。要冷靜的思考問題才是最好的。

2樓:

這應該也不算是什麼大問題吧,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不可能因為這麼點小事情就懷疑,如果真有問題,就早點分手吧

3樓:

發現問題及時溝通,不要憋著!因為你既然覺得是個問題,不弄明白必然會一直想,而且可能是胡思亂想,想多了也許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和男朋友聊聊,弄清楚怎麼回事,心裡就釋然了!

多理解,多包容,多瞭解,相互信任,不隱瞞,這樣感情才會正常發展,越來越好!祝你幸福!

4樓:

哈哈哈哈,你的心態還是不錯的嘛。原則上講:如果沒有發現真憑實據的情況下,應該是不會有什麼事情的。

當然啦!如果有一些曾經的同學或者異性朋友,在沒認識你之前就已經和他們有了認識,這種可能也是存在的。如果你還心存疑慮,你可以問問他呀。

你們不是男女朋友嗎?既然如此,就可以暢所欲言。還有什麼不可以說的嗎?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特別是男女朋友。信任是一切的基礎,如果從此你們信任出現危機,那麼一切將搖搖欲墜。

5樓:昔念之

我覺得你是太敏感了!就比如我們都喜歡影星,難道我們會和影星曖昧或有一腿嗎,那是不可能的。所以喜歡或欣賞一個人,不是你想的那樣。

你要相信你的男友,越是懷疑他,你們的感情越會出問題。

6樓:

這個大可不必過分的去解讀。既然兩個人到了一起,就應該有最為基本的相互信任。只有基於這個基礎,才會彼此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細枝末節的東西可以當成看不見。

7樓:匿名使用者

想信愛情相信自己,別把小事當大事。如有不高興還是把它告訴對方一起商量,別讓不確定的事情毀了該有的情,那時就會傷心痛苦。不如用理智獲得那想有的情,愛不就是這樣的嗎。

8樓:王老上善如水

這種情況不像你說的那麼簡單,各種情況都有可能,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部分女人的心理特徵,越得不到的反而越好奇,想去得到,但真的得到了也許只是相識一場,女人不喜歡書呆子,或者太正經的,如果一個男人高,帥,幽默,去關心女人試試,必殺,反之一個男人長的醜,不會賺錢,不會聊天,只知道喝酒要錢的男人,你是女人你會喜歡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想多了吧,網友之間互相點贊很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破裂最起初也是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懷疑

11樓:盟主駕到

聰明人擅長髮現問題解決問題,恭喜你,踏入第一步。

12樓:潁川蓮

對男朋友當然可以懷疑,至少不應該過分放心,你是對的。只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多觀察,少點破,可以少量的撒嬌吃醋,讓他注意你的情緒,但不要太多。如果發現證據,或長期覺得不安全,就果斷分手。

要記住,安全感永遠來自於自己的內心,而不來自別人,自己最重要,自己面對問題和處理問題的能力最重要。

13樓:

什麼問題,讓你那麼煩惱啊,可以說出來嗎?人人生在世短短的幾十年,要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不要煩惱,一切事情都會過去的

14樓:有風放風箏

各種情況都有可能,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部分女人的心理特徵,越得不到的反而越好奇,想去得到,但真的得到了也許只是相識一場,女人不喜歡書呆子,或者太正經的,如果一個男人高,帥,幽默

15樓:幼稚園彡萌蠢的獸菌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而信任的基礎是你對他的瞭解。如果你連這一點自信都沒有的話,你們隨時可能會爆發危機。

問題的焦點是你對他了解嗎?瞭解多少呢?彼此深入地交換一下看法。

也許會打消你的疑慮。

16樓:戲思卉

成年人的**,有時候是如此簡單而隨意。

因為經歷過太多悲歡離合,也遇到過太多冷眼漠視,反而容易被一點小小的溫暖感動到。

就像馬東說的,心裡有很多苦的人,只需要一絲甜就能填滿。

事實上,那些讓人沮喪的事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真相,還有很多讓你支撐下去的東西。

17樓:首都生活圈

你的錢而已,別的太大分回事。如果是感情的事,讀一讀一些類似的文章,也許可以緩解一下你的情緒。如果願意,說一下具體問題。

18樓:

你發現一個問題可以告訴大家,讓大家給你一起解約。

19樓:桑妮

在一起相處,這些事情可以真誠地去溝通,這也能促使兩個人都去成長自己,既能做自己,也能顧念到對方。以後也會有高質量的婚姻

20樓:秦紫薰

這種事情就應該說清楚,避免以後不必要的誤會,他如果真的愛你,也會給你解釋清楚的

4S店購車後發現問題,4S店購車後發現問題

交全款上保險 這個沒問題 說車提錯了 明顯是坑人 原來計畫給你的車賣給別人了 恭喜 你被坑了.如果你手裡沒有合同的話 自認倒霉吧 最多是要求退款 想要索賠 很難 沒什麼辦法,關鍵是合同沒有,你還是繼續協商吧,爭取後續可到一些補充,比如保養,貼膜之類的。購車是大事,付款需謹慎。不管是按揭還是全款保險確...

哎,我發現問題呀?這個問題男生回答吧!如果女生知道也可以做答哦?是這樣的我覺得男生應該都喜歡文

安全管理人 額 好吧 我想你太膚淺了 好吧,我這是決定認真的和你討論這個問題 因為我從來不覺得男生會喜歡文靜的女生,因為首先這樣的女生給不了男人想要的東西,男人想要什麼呢?首先男人是視覺性動物,所以他在擇偶的時候會選擇長得漂亮的,然後是性格因素,也就是說更多的男人會更喜歡比較容易被征服的女性,其實每...

我發現問題,我問的問題,感覺每個人回答的都是我知道的,沒有人回答我不知道的,思想前衛獨特的人呢

來自靈水村絕代佳人的龍眼 你想問的問題別人回的都是你知道的,那下次把問題羅列清楚,把你已經知道的答案都寫上去,別人就不會再重複回答這個答案了。回答問題答案一樣,說明大多數都是這思路。你我皆凡人。 八 九月 你發現的問題可能大家也都發覺了。思想前衛是個什麼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呢?這個每個人的定義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