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是抱養的,小的時候家裡人都對我不好媽媽總是拿我出氣,哥哥小時候打我說我是撿來的還對全班同學說

時間 2021-06-06 06:36:22

1樓:滬漂十年

一樣的處境,但是現在我解脫出來了!這樣的家庭不值得你去投入,她們既然不為你著想,為什麼你還要給錢她們?難道不是應該想想自己的未來嗎?

難道你要一輩子這樣的生活嗎?如果別人不愛你,就自己愛自己,努力存錢給自己買房,別再想著她們來愛你,必定她們一直對你不好,不是親生的,而且還有自己的孩子,以後也不會對你好,離開這種環境才是最明智的選擇!

2樓:每天都吃爆米花

真的很令人難過,這種問題別人很難幫你解決,要靠你自己努力。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屬於你自己的生活,也希望你以後能活得更開心快樂。

3樓:星幣騎士

不用給你家裡太多錢的,雖然他們養了你,但是他們對你並不好。儘量多給自己留一些吧,多為自己打算。你這種情況,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了。

4樓:

自己偷偷攢點錢,去外面生活吧,不過母親也養了你,你也要多少照顧她

5樓:胡慧知

那你就好好工作吧,找個互相愛的,一起建立家庭,

6樓:

好好上班,自己要存錢,在自己手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答養育之恩,別計較太多。有心事可以好好和媽媽溝通,不敢說可以找親人或鄰居再或者好友幫忙說,最笨的方法留紙條。

8樓:叔是你桃花

他們不聽你傾訴是他們忙,或者不是性情中人和多情之人。像你說的很強勢,他們心裡只想把你養大。 其實這就夠了。 比起那些只為了自己一時舒服不願意負責只爽不養的強多了

你也不別太用情,就離開他們去工作,該寄錢寄錢,自己留點。這樣就行了結婚不結婚的沒什麼意思 現在不結婚的不都跟結婚一樣 有區別嗎 結婚的第二天就離了 三五天三五個月的太多了 不要只限於一張紙 沒意義的。

過適合自己的生活 心情舒暢的日子就對了

9樓:哎喲我滴媽呀二

首先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我14歲初中,家裡單親母親一天 到晚不管我,飯都不給做,有氣就拿我出氣,受夠了想離開這裡 255

10樓:米是花生米

我知道你你肯定是下定決心了,可是你把社會想的太簡單了,你知不知道未成年人保**這東西,這既是你的福利,也是你的障礙,這屬於家暴,你可以選擇報警,因為有未成年人保**,你媽這樣做是違法的,如果屢教不改是要進局子的,如果你執意要走上社會也沒人敢收留你的,畢竟未成年人保**是明令禁止未成年人做童工的,到最後你都是會被送回家。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報警了,讓她嚐嚐你的厲害,如果她變本加厲了,那就再報,直到她不敢,當然也有可能做一些威脅你生命安全的事,那麼她就完蛋了,當然你也有很大的危險。

11樓:好子

肯定是你不聽媽媽的話,太調皮。千萬不能離開家,你年齡這麼小,到外面你沒吃沒喝,無法生存。好好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等長大後再走入社會幹工作,養活媽媽,做一個好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未滿十八歲,唯一的攻略是忍氣吞聲到18週歲,不是出社會是無法生存的,沒有身份證任何地方沒有人要,她作為你母親儘量能忍就忍吧,一個人,她不容易

13樓:艾娜

孩子,你還太小,你還是好好早你媽媽談談,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拿你出氣,你要指出來她的缺點過錯,離家出走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啊!

14樓:

也不小了該為家分擔一些不能都想著為你服務

15樓:覓古

30塊現在連車費都不夠了,還是在家安心待著吧,畢竟她是你母親,**把錯歸咎於母親的呢?如果你離開了,也許以後會後悔的

16樓:祁柍女皇

一個字,忍,你現在想離家出走,以後怎麼辦?現在只有忍,好好學習,以後就會離開那個地方了,忍了這幾年,後面就不會了。

17樓:66666阿薩德

來我教你 打110 說你父母管不了你了 然後你跟警察走 他們帶你去孤兒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他說你的苦,如果他不聽,就出走幾個小時然後讓他看見,再不行就去找老師

19樓:

報警吧!除此之外,沒人幫的了你

20樓:海丶l承旭

我覺得你還是別離開,有親親朋友嗎,總打你嗎?

21樓:愛掏

再忍忍等幾年重要的是讀好書,成年以後再出去自己更不會吃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