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女生聊天總是我問他答我以為對我沒意思完了媒人還說女生相中我了怎麼會事

時間 2021-09-24 21:28:40

1樓:童話王子

有些女人,並不瞭解男人心裡的真實想法,女人總以為顏值高的女人最得男人心,實際上,男人並不是視覺動物,他們鍾情一個女人,與顏值無關,真正能吸引男人的是有氣質的女人。

若是女人只有漂亮的皮囊,卻沒有內在的涵養,充其量是個花瓶,男人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便會感覺膩煩,便會想離開她。

而真正有氣質的女人,男人越瞭解,就越是想靠近,像這樣讓男人著迷的女人,就像一罈陳年的老酒,味道醇香,和女人相處的時間越久,男人越是會被吸引,並再也離不開她。

其實,男人愛至瘋狂的女人,大多有這些獨特氣質,別不信。

一、自信

有種女人很自卑,走路總是低著頭,她們試圖躲閃別人的目光,自卑的女人,並不善於發掘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她們經常用自己的缺點和別人的優點相比較,總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

男人和自卑的女人待在一塊,也會受到她的影響,變得愛抱怨,越來越負能量,彼此相處時間久了,沒了新鮮感,這段感情也岌岌可危了。

而自信的女人,她們懂得愛自己,她們能夠正視自己的缺點,也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她們走路的時候,通常會昂首挺胸,顯得很有氣質,充滿自信的女人,更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

女人如果想得到男人的愛,就不要安於現狀,當你變成更好的自己,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男人會忍不住把眼光落在你的身上。

二、可愛

常聽一句話:“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如果一個女人只有漂亮的外表,卻沒有情趣,沒有打動人心的特質,和這樣的女人相處久了,男人只會覺得無趣。

可愛的女人,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她們會和自己喜歡的男人撒嬌,她們會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有什麼事情都會和心愛的人分享。

當男人和一個可愛的女人邂逅,他會感覺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趣,更有意義了,女人有可愛的氣質,會得到男人更多的疼愛與憐惜。

三、專一

有些女人,明明有了男朋友,還和異性朋友交往密切,甚至和異性保持曖昧的關係,她們並不在乎男友的感受,而且,這種女人還總是振振有詞,她們總覺得男友限制了自己的自由。

這樣的女人,對待愛情並沒持有專一的態度,總是朝三暮四,男人和這樣的女人談戀愛,會很沒有安全感,等攢夠失望就會離開了。

也有些女人,她們認準了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對他好,她們會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踏實的女人,會讓男人很安心。

在這個速食愛情的年代,擁有專一的特質,是很珍貴的,很多人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進入一段感情,只有專一的人,才會認真對待感情,男人遇到專一的男人,會格外珍惜。

其實,真正讓男人愛之瘋狂的女人,與年齡無關,也與顏值無關,女人身上的特質,才會吸引到男人的目光,才會走進男人的心裡。

自信的女人,身上始終散發著光芒,可愛的女人,會得到男人的寵溺與偏愛,專一的女人,喜歡一個人便是一生,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心。

餘生,如果女人想得到男人的心,想擁有男人的愛,就要內外兼修,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樣,你才能獲得你想擁有的幸福。

2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

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

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

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情源於緣,是男女之間的默契,喜歡,依戀,也是兩個人互補的天性使然。兩個人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相守,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過程,不管何時何地,感情不能失了自我,沒有了自尊的感情,就如同殘缺的靈魂。

隨心而走,細心體貼,情調生活,愛之坦然,處之悠然,你盡心了,是你的終究是你的,否則強求也無用,感情是人走向成熟的必經路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應該多尊重對方的想法,每個人都是有自尊和人格的,不能強加給別人自己的想法。所以你如果想和對方長久相處,就需要照顧對方的情緒和喜好,同樣對方體諒和包容你,你才會輕鬆。

3樓:惠義局畫

你可以對媒人說,她是相中我了,但我無法接受一直都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沒有共同語言,再說了,相中並不代表相親成功,更不代表可以結婚,變數太多,那只是對你感覺還可以而已,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個***,後面的事你自已看著辦吧。

4樓:及雲

她沒話的情況下也並不代表對你沒意思。因為有的女生是不善言談的。再說作為女生矜持點也很正常的。媒人是傳話的。也是你的勾通的橋樑。不要想太多。慢慢來。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一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6樓:大無名戰神

那一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里,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佈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一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一個女朋友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一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複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11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複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複合?

12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13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能挽回,只要還有一絲感情,所謂藕斷絲連,就有可能如哪吒復生般,可以複合。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想不想挽回,是你能不能脫胎換骨。你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挽回了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一個人的行為和另一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一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一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挽回,即使挽回結果還是失敗,女的對你徹底的很失望,不管在怎麼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她,多和他聊聊天增進感情的。

16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沒有給你女朋友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說的你沒有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追人家了。

17樓:雅盛超

不成熟的人

謹慎重考慮

18樓:四葉草

追回來,試試看,萬一行

19樓:wenxin牛

《紅樓夢》塑造了眾多的人物形象,他們各自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成為不朽的藝術典型,在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上永遠放射著奇光異彩。

戀愛,感情,相親?

20樓:開心小小銘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

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

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

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

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

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

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首先,你們處物件,首先你們雙方應該把一些原則性的東西還是必須放前面的,倆人在相處的時候,應該雙方把對方的一些內涵東西看透才好,免得以後時間久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分離不好決定了再去選擇,讓對方都為難,其次,完事孝為先,父母給了咱們生命,才有了咱們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和打拼的機會,嘴應該感謝父母才對,不孝敬父母的人,個人認為是不好,即使結婚了,婚後也是個麻煩的隱患的!

和相親男異地,還沒見面。我發現每次聊天他總是要隔好久才回,有時半個小時,有時是一下午,他什麼意思

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深不深是怎麼樣認識的,通過誰介紹的,而且每次聊天他都是半天才回,我覺得這樣子不好,一般在意你的人大多數人直接回你。 呢嚨女人心 他工作比較忙,上班時間很少看手機,不是那種天天抱著手機的人,當然可能他的工作也不充許,或者你們的聊天他不是很感興趣,不是那種喜歡說閒話的人,只能完全空閒了才...

男孩跟我聊天,我問他和前女友的事,我說是不是你甩了她?然後他很激動,怎麼回事他幹

這個事情就要有什麼說什麼啊!你要知道那也關係到你以後的 後高潔 喜歡乙個人聊天都很激動 你在他的傷口上撒了一斤鹽,他能不激動嗎?男生對你說,他和他的前女友的事情,是什麼意思?20 男兒愛後婦女子重前夫,這個男人不太正常 暮苡千山 有些男人以此引誘單純的女孩,也可能是炫耀,或者以此拉近兩人的關係。 實...

我是男生,女生最近總是粘著我,讓我陪她聊天,什麼情況

郎合 會,當和你聊天變成了習慣,沒有你聊天時心裡空空的!那時你就成了她的習慣。但是,光聊天是不夠的,對她好才是最重要的!多支援她,關心她,體貼她,太多人表面看著很好,笑得沒心沒肺,她卻內心越是缺乏安全感,心情不好時,也是最無助的時候,這時是她最需要關心,安慰的時候,時間能看透一個人,也能感知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