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男異地,還沒見面。我發現每次聊天他總是要隔好久才回,有時半個小時,有時是一下午,他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28 08:11:59

1樓:

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深不深是怎麼樣認識的,通過誰介紹的,而且每次聊天他都是半天才回,我覺得這樣子不好,一般在意你的人大多數人直接回你。

2樓:呢嚨女人心

他工作比較忙,上班時間很少看手機,不是那種天天抱著手機的人,當然可能他的工作也不充許,或者你們的聊天他不是很感興趣,不是那種喜歡說閒話的人,只能完全空閒了才有心情來跟你聊天。

3樓:在石花洞捉泥鰍的蜜李

一般不是在忙就是不太願意搭理你,你們相處的時間不長,彼此都不瞭解對方,多熟悉就好了。

4樓:東極動漫

如果一次兩次是因為忙的話還可以理解,但如果多次都這樣,說明他對你確實不夠重視,當然由於異地還沒有見過面,需要真正見過面才能互相理解,所以你沒不必要太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工作。也估計人家沒有在意你。畢竟是異地沒有見過面,所以你自己也沒必要放心裡面去,順其自然就好。

6樓:湖北的一條小魚

首先你們不熟,其次工作性質,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直看手機,你感覺不爽就直接問他,開始就要直白一點,不需要遮遮掩掩的。

7樓:海門斌哥兒

他可能在工地,很忙!

和相親男異地沒見面,**過幾次,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有時候他沒及時回訊息我就會焦慮,我這是什麼心理?

8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跟人家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無畏觀佛

9樓:把你寫在日記裡

可能是因為你喜歡他。但是真正的喜歡還需要見面相處瞭解的,瞭解後還會喜歡他就代表你是真的喜歡他。

10樓:i媽咪

你在這樣他會遠離你 還沒開始就開始猜忌

11樓:

你喜歡那個男孩,所以你在乎他,你希望能時時刻刻能見到他,他不給你回訊息,你緊張,他給你回訊息,你更緊張。他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都讓你十分想念。這就是戀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不見摸不著唄,沒事的,我和我老公認識的時候也是這樣,異地,平常心就行,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就放開了大膽的去追,別老是疑神疑鬼,不然走不長

13樓:庹欣笑

沒有自信吧,胡思亂想?

和相親男雖然一直異地沒見過面,但是經常**聊天。他一開始蠻熱情的,後來慢慢感覺沒那麼上心了。我這

14樓:ok愚人自擾

我覺得他就是不夠喜歡你!

說不是很喜歡,但畢竟聊得來!

你想啊,如果他深愛你,怎麼會對於你的生病無動於衷?!隨便換一個男人,肯定都飛過去找你了!

因為生病可大可小,萬一嚴重了呢!自己不去找,就說明不夠愛!

還說沒想好說什麼!愛一個人就是會發自肺腑的講話!而不會先考慮考慮再說!

總之就是感覺這個男的不真誠!

還有一點,你是不是也很猶豫,才讓他覺得你的態度也是若即若離!你應該態度鮮明一些!不行就是不行!不要保佑奢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男的找老婆比較難,男多女少,比例不協調,所以他不可能會拒絕你,你已經夠主動了,看得出來你是一個比較單純傳統的人,甜言蜜語就讓你為之心動,這樣對你以後真正生活在一起並沒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還是跟他相處一段時間,就是以男女朋友的身份,不要發生關係,覺得可以再訂婚,尤其是父母的建議,一定要聽。

16樓:李福

首先異地戀是個很殘酷的現實,再加上認識不久,感情很淡,慢慢來,日久生情,等感情慢慢加深了彼此互相瞭解了,不用表白就自然互相關心多了,不過你現在這個情況很難感情加深,自己多考慮吧,異地到最後能成功的機率很低啊

17樓:珞夕陽

若即若離的

感覺他還沒想好

認為如果你是奔著結婚去的

就沒必要一直跟他耗著

很可能一場空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他不夠愛你,這樣的男人肯定想法多他愛的是他自己有合適的在找吧

19樓:想的頭痛

不喜歡你。猶猶豫豫,不夠果斷!如果長時間這樣,那麼就是個備胎!異地留備胎,天都在幫忙!

20樓:哥的心

沒見過面。就不能談愛不愛。那是幻想的美好。其實見面瞭解幾回就會發現你到底愛不愛我愛他。

21樓:萬能月銷量

異地戀,顧名思義,即相隔兩地的戀愛,人之三情中唯有異地戀維繫最為艱

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和工作等各種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愛侶的分離。

於是也就有了新詞語異地戀。一般異地戀是比較穩重,有著深厚的感情。因為維持異地戀需要忍受更多,當然也會收穫更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始終不好,那你對他有感覺嗎?還是遵循自己的想法吧

23樓:檸檬不蒙

有可能是他什麼出現了一個更有好感的女孩

24樓:專業傢俱安裝

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不迴避,不退縮,以豁達的心態面對,屬於你的終將到來!婚姻,愛情,都要彼此包容對方,珍惜對方,到了80......

90歲,想想多美好,屬於你的就抓緊,不屬於你的就放手,,找男女朋友都要,你情我願,才能成功。

相親男與我現在異地,每次過節他總是問我想要什麼禮物,我說沒有什麼想要的,他就不送,還說等我想要時再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真的有些男的比較實誠,因為他不知道你要什麼,怕買了你不喜歡的東西

26樓:噠噠

有可能他想省錢,但是我覺得那出誠意的才實在

27樓:小閆話娛

不是,他只是不解風情,不懂女孩的心,太死板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時候怕送了你也不接收~這樣他很尷尬

29樓:he**en心慌成性

這是典型的木訥直男!比較不懂女人心思,每次都問你是擔心買了你不高興,情商略低而已,不一定說明他不再會你!

和相親男沒見過面,異地聊了兩個月。一開始他挺熱情的,每天都會聊很久。現在雖然他還是每天叫我起床,早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對方的感覺怎麼樣呢?是不是少了鼓勵了?對方應該也是投入了精力了,時間久了,也不見面,只是網上聊,還是會生分的,這種事情必須要適當的說出來,不能老是猜測

3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沒見面,疲軟期到了吧,如果你覺得還可以的,打算發展下去的話,個人建議先見上一面。如果長期異地戀發展下去並不是什麼好事。

32樓:溪淚戀

可能是異地戀,每天都只是聊聊天,沒有在身邊陪伴,所以陷入了疲倦期吧

33樓:春暖花開季節時

從一開始每天聊得很熱情到現在的冷淡應該是對你沒興趣了,要不然不應該越聊越熱情嘛,可能這段時間重新有喜歡追求的目標了,要不然不會這樣對不,我覺得你應該收拾心情重新交個朋友,這樣拖浪費青春。

34樓:home欽蘊涵

為什麼你不表示一些誠意來呢,那麼是說句能見面嗎也好呀,你總不表達情感這會給他造成誤解也給別向女生留空隙。

3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所以你沒必要上火

36樓:lucky貝貝

應該是沒感覺吧,不然怎麼會表現那麼冷淡呢?

37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對分機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38樓:安迪

因為只是沒有實際見面,他其實希望能面對面 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陳舊,毫無興致吧,建議換個新鮮話題,提升興致,畢竟,總是一個話題,讓人厭煩。

40樓:忘川河0彼岸花

這個怎麼說呢

其實非常正常

與相親男異地隔三差五聊天三個月,基本都很冷淡,打過兩次短暫的**,一共見過兩次面 40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對你沒有好感 也沒決定選你做女友 他應該與你交往同時也相親過其他女生 所以會是這個狀態 他在比 在選 哪個更好 所以你可以先提出不再處 找個實實際際談戀愛的有溫度的男人相處 滿意請採納

42樓:鄧鄧

一般一個男人對一

bai個女人真的很有du好感的話會比較主zhi動,主dao

動邀約,主動聯絡。專

很明顯這個男生對你還不到那屬個程度,準確的說,可能在騎驢找馬,也就是所謂的找備胎。他如果相到一個條件比你好的,那就不會弔著你了,會拒絕你。

但是他還沒找到更合適的,所以只能先跟你保持著聯絡,但是又不能給你表態,說白了,這種男人很狡猾,城府深,最好敬而遠之。

你如果想找一個真心實意的男生就直接拒絕他吧,省的到時候被他拒絕了,其實這種男生很壞的,就是三不原則,不拒絕,不主動,不負責。是不是跟你描述的一個樣。

這樣說的很明白了,希望你能理解我說的這段話的意思。他對你並沒有很喜歡。你沒必要為了他放棄整片森林,最主要的是你要去找那個真正在乎你喜歡你愛護你的男生。

43樓:榮先建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隔三差差五聊天,大多數我都沒在家,基本上我冷漠,冷淡,冷樂,打**給你很少,

44樓:沒有頭的路

你這個抄相親也就是見個面認識一下,其實連朋友都算不上。你們這個問題其實聊天時可以提出來,如果雙方有那個意思,可以到對方的城市,一起出去玩聚聚,拉近一下感情,多瞭解一下。異地戀就是彼此太陌生。

還有一種人是把對方當做備胎,碰到合適的這個親就散了。雙方多主動,互相瞭解,

45樓:we青春再見

就是備胎吧,比普通朋友還遠一點,畢竟你們都不算太瞭解對方,所以還是多花點時間交流交流,另外如果能不異地的話,更好,倆個人如果確定在一起了,就要好好的對對方,不能三心二意

46樓:歡歡姥姥

異地戀,經營得好,還是會成功的。你們這樣不溫不火,是缺少了一點激情,你們要在有限的見面時間裡,碰撞出愛的火花,才能加深你們的感情,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我祝福你們幸福美滿,快樂永遠。

47樓:手機使用者

他如果不

bai是性格的關係一du些事情不愛表達

zhi的話!他就是dao對你沒有太大的好感版!如果一個男權人對女人有好感他會無時無刻都想著你!

只要有時間就想和你聊天!或者找機會想和你見面!但是他對你生疏冷淡就說明他對你沒有太大的好感!

48樓:12犬夜叉

異地戀是難熬的,只有真心相愛,才能走到最後,如果你真的愛她,和他說明一切,然後認認真真的在一起,別曖昧。

4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南無無盡意佛

和相親還沒見面的女孩,在微信剛聊沒多久我就對她說親密曖昧的話,她說我現在對她說這些親密的話太早

現在這社會!這也太正常了吧!他說你輕浮你就不能說是因為你我才會顯得這般輕浮呢?這樣不就什麼都解決了!讓她提前適應一下免得以後緊張 是親戚介紹的女孩我和她只是在微信聊聊天打 還沒見面。我對她說些曖昧親密的話,她說我猴急,我要買 10 她不想太早接受你的東西,這 說明她不是個貪財 愛佔小便宣的人。她等在...

我和男朋友網戀,由於各種原因還沒見面,我覺得可以見面了,我能主動去見他嗎

恭清暉 他內心脆弱,可以見面,但要注意安全,畢竟你還不是很了解他,最好選擇有利你的地方見面 網上戀愛,也不知根知底的,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選公共場合見面,再找個可靠的人陪你去 明著也好,暗著也罷,能起保護你的作用是真 你與男朋友既是網戀又是異地戀,這種戀愛太不容易了,在你與他見面前,要想好許多事和問...

和一男的相親沒見面後彼此都留下了號碼說在聯絡,但是都過去幾天了,男方都沒有主動和我聯絡,我就編輯了

亙古卍匆匆 遇這種情況 我認為基本沒有下文了你還是不用等了 很明顯對方對你沒啥意思那些話又都是他父母說的 他也不能不顧及家人的面子所以夾在中間 也挺為難的 你就當個笑話讓它過去吧 這個男的沒有相中你,如果看中你的話一定會主動聯絡你的,所以不用想那麼多,你肯定是很在意那個男的,要不然也不會這麼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