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她滿著我居然在和我之前就已結婚(現在還沒離婚)還有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8 08:13:00

1樓:麥小粒

真是不看好這段感情。

第一,很明顯,她看不起你的家庭。如果她念及自己離過婚,有個孩子,到你老家去,能抱著包容的態度,說明她很善良,然而她不是。

第二,她對你隱瞞了自己的婚姻,以及有孩子的情況,說明她不誠實。

第三,你發現了她的婚姻**況,也不敢揭穿。說明你們相處時,她處於強勢,而你過於弱勢。

第四,你的家庭狀況一般,而她需要錢來養孩子,養家。所以你們一起,矛盾會很突出。

綜上所述,建議你找乙個清清白白的女生,簡簡單單戀愛,再組建家庭。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中,已經存在十分明顯的答案,說實在的,盡早分開吧。

無論如何,這種做法都是錯誤的,帶來的後果就是無盡的傷痕。繼續在一起,你女朋友有可能造成重婚罪,而你在這種情況下是很難收穫自己期待的幸福的。

觀念的不同,已婚和未婚的鴻溝,再加上隱瞞說明了深處的不坦誠。即使在某種情況下在一起了,今後的生活也會藏著巨大的隱憂。

年輕,就是資本,不要因為一棵樹放棄了整個森林。

3樓:

老實說。感情的事情誰都說不准。本身都消耗掉的時間和精力。要清算也是不現實啊。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吧。反正不要後悔就好

4樓:荀魁

她本身己經結婚了,你跟她在一起是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何況這個女人還是乙個愛慕虛榮女人,像你的這樣的家庭環境,就算你現在勉強跟她在一起了,她也不會跟你真心實意的過日子的。以後她在遇上乙個比你好的,她就會離你而去的。

所以一定要下定決心盡快分手。這個世界好的女人多的是,何必在乎乙個壞女人。祝你早曰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也是心中有千千結的女生,否則不會隱瞞你的。建議,你如果真心愛她,就接受她(包括她的過去),否則,就一刀兩斷,快刀斬亂麻,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和她的正常的情緒和生活。

從你說的情況來看,你是乙個善良的有底線的人,不要把你的善良給不值得擁有的人,而徒增情感的煩惱。

我女朋友隱瞞我她結過婚還沒有離婚,現在她跟我又有乙個孩子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如果讓你女朋友的丈夫知道了就可以起訴你破壞別人家庭,雖然你本人是不知情無意的。所以辦法只有讓你女朋友趕緊去和她丈夫離婚,這樣你倆才可能合法的生活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好,只能靠你們自己協商解決,這件事情確實是他有錯的,你要和他分開也是可以,但是現在你沒有乙個孩子是最麻煩的。

8樓:老曾

這種情況你就只有看她怎麼說,如果你還願意跟她過,那她必須離婚跟你**,如果她不離婚,你就成第三者了,當然你現在也是第三者。只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9樓:有情麵包王

這樣不清不楚的關係肯定不可以的,要麼就你跟她分手,要麼就她跟以前的人辦理離婚手續,跟你在一起結婚領結婚證。

10樓:欺日無窮

這個渣女肯定是犯法了,只要她還沒有和老公離婚,你和她就屬於非法同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你們現在已經有了乙個孩子,也有乙個幸福的家庭了,就不要糾結他的過去了。愛他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12樓:呼啦啦的小公舉

她現在還沒有離婚,跟你卻有了乙個孩子,她犯了重婚罪,你們的孩子屬於非婚生孩子。你應該盡快讓他給你個答覆,到底是離婚跟你過,還是給你撫養費養孩子,不要再打擾你。

13樓:忙碌生活著

你女朋友隱瞞了你她結過婚還沒有離婚的事實,現在你們有了乙個孩子啊,你現在是需要你女朋友做出抉擇的時候了,如果她選擇你的話,嗯就去離婚,然後跟你一起過

14樓:夏天**

這個事情就很麻煩了,嚴格來講你們就是犯了重婚罪,你們自己講清楚,如果要你們過就趕快回去辦離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可有點玩大了,如果對方不追究她的責任還好,如果追究,那就是重婚罪。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理智的談,如果對方不離婚,就分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這個狀態屬於重婚,重婚是有罪的。現在的問題是你要想辦法讓他馬上離婚,然後再跟你結婚,這樣你們才能有乙個圓滿的結果,你們的孩子才能有乙個完整的家。

18樓:malianfu樂園

你女朋友隱瞞了她結過婚,到現在還沒有離婚。又和你在一起有了孩子他也屬於婚外情。你們若真想在一起就應該讓他先離婚。

19樓:zhaofuxian雙子

趕緊讓她回去處理,必須先辦理離婚,否則你也受牽連

20樓:彩虹色的土

既然這樣,就讓她回去離婚了,你們名正言順就好了。他們也沒感情了吧!否則怎麼你們都有孩子了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了孩子就要求她離婚吧,離婚後你們好好過日子,為了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只能說你女朋友犯了重婚罪。要讓他走正常的手續,先辦理離婚。但是相應的他也會承擔法律責任的。

23樓:吳立炭

這個問題可不是一般的小事。他等於放了重婚罪呀!沒有別的辦法。就看你們兩個人怎麼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真的是很難辦,你的女朋友怎麼會這樣呢?他都已經結婚了,還沒有離婚呢,他現在如果跟你結婚的話,就是說你重婚罪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屬於婚外戀。孩子屬於私生子。可以去找律師辦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也玩,他結過婚還沒有離婚,現在他也跟我這樣。是法律說不允許的婆果是不開

我女朋友背叛過我,我認了,現在結婚了,她說之前做過小姐,我要跟她離婚嗎,結婚一年,乙個閨女,一兒?

27樓:雅格格巫

先帶兩個孩子去做個親子鑑定。

做完如果都是你的就繼續過吧,

如果抓到她再次對不起你,那就可以直接離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結婚了,孩子也有了,她過去的歷史,她現在告訴你證明她是比較珍惜你的,能夠原諒她就給她機會吧。

29樓:最快的蝸牛

既然前面你已經選擇了原諒,而且她也是在確定你現在會好好的跟他過日子,所以她才坦白的。她本來可以瞞你一輩子的,但是可能是心裡內疚。也是真的很在乎這個家庭很愛你們,所以才說出來,你也知道他現在真的是他是跟你過日子,家庭幸福美滿。

所以為什麼要去破壞呢?

30樓:伊凝

既然有了孩子,還是不要離婚了,最起碼可以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只要你女朋友改過自新就可以了

31樓:啊梅

我覺得不應該離婚了吧,你們都已經有孩子了,並且他之前捉弄職業那也沒什麼啊,畢竟是你曾經喜歡過的,也不應該那樣。

32樓:悠幽雨艾

之前的事兒都過去了,沒必要揪著過去的事兒自己糾結,她告訴你也是願意對你敞開心扉,如果愛她,那就接受她的過去。

33樓:就是隨便起ge名

主要還是看感情,誰都有過去,小姐也分很多種,婚後完全投入家庭和過去再見了,夫妻和睦家庭幸福就好,而且還有孩子,其實你這麼問還是捨不得,不然就會鐵了心的離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34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

誰都有過去 看你老婆現在對你怎麼樣啊 對這個家庭對子女負責任不 如果做到了就別計較了

35樓:久笙久酒

婚姻不是兒戲,已經結婚了,就涉及到家庭,不像談戀愛,所以需要慎重考慮,首先你得遵從自己的內心,想好是不是對她還有感情,其次就是子女的問題,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可以做親子鑑定,你得保證自己不當冤大頭,如果是自己的孩子,是否離婚的因素裡面得把孩子考慮進去,如果不是你的,就沒必要糾結了。

36樓:晴天便好

現在他不是你的女朋友了,已經是你的老婆了,而且你們都有孩子了,只要他現在沒有變壞,就不要離婚了,畢竟都是一件以前的事情。如果離婚了,你這一對兒女可就沒人帶了,就會成為沒有媽媽的孩子很可憐,還是好好過日子吧,原諒他的過去。

37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有出去做小姐嗎?有沒有出去背叛你,既然結婚了在一起,那你就接受她的過錯 家庭要合一,孩子都有了,不為自己考慮也為孩子考慮

38樓:一閱而成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去回想到以前的事情了,而且還有一兒一女,應該是乙個幸福的家庭,被以前的事情耽誤了,未來何苦呢?

39樓:順流而上

只要能安分守己就行了,現在的女人結婚哪個不經歷幾個男人

40樓:好好哥哥

這個就看你愛不愛他,而且如果孩子是你的哈,你也不要沒有必要去。跟他離婚孩子也是無辜的吧?

41樓:智智哈哈

做過小姐,那你得看看孩子是不是你的

42樓:健康茶座

如果改正了,還是在一塊兒過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抱怨過你,你暈了,現在結婚了,她說之前做過小姐,我覺得你要是喜歡她的話,就沒必要跟她離婚,兩個人在一起好好過日子。

44樓:英子妮

你愛的是她的,現在和未來,又不是愛她的過去,既然都結婚了,又有和你了,就應該好好地過日子,把孩子養大,一家人和和睦睦的,幸福生活

45樓:善古龍鑲

結婚了就是夫妻以前做過的事,和你現在沒有關係。兩個人好好過日子吧。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46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就過去了!一生很短!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 」, 再點「 採納 」。

47樓:開心筱糖果

既然已經有孩子了,就不要再考慮他之前是幹過什麼後面的日子還很長安安穩穩的過吧。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一年了我才知道她沒離婚,我要告她重婚罪可以嗎?

48樓:星星點燈亮

如果你們在同居期間已經以夫妻名譽相稱了,就可以構成重婚罪。問題是你需要提供相關的證人證言。

4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們在一起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了嗎?如果又辦理結婚登記了,那可以起訴她犯重婚罪。如果你們只是在一起同居,沒有辦理登記手續,那就不是重婚罪,只是非法同居,不受法律保護,你可以離開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朋友跟你在一起都一年了,說明他是乙個出軌的女人,他騙了你,叫他把欠你的一切還給你吧,如果他不還你,當然可以去告他。

51樓:九龍參駕

首先,你來有什麼證據能夠證源

明你們屬於事實婚姻呢?bai

發生過一次兩du

次性關係在法律上,屬zhi於婚外情,dao而且,人家的婚姻關係到底怎麼回事,你也不清楚,乙個女人跟你在一起一年,你才知道人家沒離婚,說明你們的關係,也就是泛泛,而且,哈哈哪有喜歡乙個人動不動就想告人家的,她拿了你的彩禮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她已經結婚的事實,與女朋友已在一起一年了,現在知道了,與她分手不就得了,要告也是她丈夫去告,你去告不是說不可以,總歸有點讓人想多的感覺。

5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朋友,結婚了才算重婚罪,結婚不是形式上的結婚,還要和你取得民政局頒發的結婚證。如果有這個她就是重婚。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登記結婚,又沒有孩子,只是和你在一住一年,這不叫重婚這叫出軌,告重婚是不成立的。

55樓:快樂快樂常快樂

不可以。她的行為沒有形成重婚罪。因為你們在一起一年,沒有結婚領證,只能算同居,算不上婚姻生活。女朋友只能算是婚內出軌,作風不好的女人。所以不夠重婚罪。

56樓:藍天小子

不可以,因為你和她並沒有結婚,我國之前有過兩種婚姻,一種是法定結婚,一種是事實結婚,如果在之前你這可以被判定為事實婚姻,到現在已經取消了。如果喜歡就爭取,如果傷心了就分手。

57樓:田森

這要看你們結婚沒有。如果你們沒結婚,也就是說你的女友沒跟你結婚,那麼你們在一起就是同居。這樣的話你怎麼可以告她重婚呢?跟你沒結婚,她只結果一次婚,又何來重婚之說?

58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只是同居而非正式結婚並且也沒生孩子吧?這樣告其同婚罪難以成立!

59樓:獨步天下

你沒有領證怎麼告,如果你們結婚證有了,可以告。沒有,就等她老公告你們兩個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他沒有離婚可以和他分手,畢竟你們都在一起一年了,雖然欺騙了你但畢竟有感情在,還是得饒人處且饒人吧,以後不要聯絡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結婚就不能告她重婚、她就算婚內出軌、你們是非法同居

62樓:阿溜非穿

不可以,怎麼告?你和你女朋友又沒結婚,女方頂多是婚內出軌,再加上非法同居,現在這社會上這樣的人太多了,討厭可以隱瞞之人,就應該受到懲罰,但是得到約束有限,趕緊跟這種人斷了吧

我和我女朋友已經相愛兩年多了,在一起時她對我還算在乎,她說了這輩

不是我說的難聽,就您這類人,熱戀的時候說的好聽點,那叫在乎。在一起久了甚至結婚了,你那所謂的在乎,叫枷鎖 叫束縛。別一副 以愛之名,關心你 在乎你的。其實您那叫愛情綁架,是犯罪,是毒害!慢慢改改吧孩子,現在還來得及,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教學相長課外沙龍 這有兩種可能 一是她還在考驗你,看你是不是真的...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要兩年了,我很想要她,可是她不給我,我真的很愛她,今天又在吵架,她說那不是她想

櫻落椛未開 這個有可能是你女朋友思想比較保守覺得第一次要給能給自己依靠給自己安全感幸福的男人,也有可能是她害怕男女之間的性事對ml有恐懼,也有可能是她沒有安全感她害怕一旦你得到她之後就會不要她,所以在這種情況的話請你暫時忍耐下你的慾望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勉強她,然後找時間經常跟她溝通下讓她曉得你是真...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九年了,大學畢業兩年,她要分手,說喜歡比自己小6歲的小男孩。當時他25歲

你自信拉的回來嗎?如果不行,那就算了吧。看了你的補充,我知道你是很愛她的,她從心裡也是很愛你的,她無法面對你時還能放開心扉,她從心底感激你的付出。你做得太好了。但是從她的口中說,長貧難填,說明現在這種狀況確實是她心裡不想要的。你給予她的這一切,她也在茅盾中徘徊,現在她的心是亂的,不只是你亂。她現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