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人聊天時總是無話可說,別人和我說話,我也想不到怎麼接下去

時間 2021-08-11 17:01: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話特別多 不管和誰都是聊的非常投機 想要和別人有話可說 不說別人教的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思維放廣一點 比如別人問你吃過木有 不會說話的人就是一句 恩 但是 我會說 吃過了 今天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 再下面就是反問他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 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的社交能力很差啊。當今這社會倘若不會交際,那就很孤立,有時候還會很無奈。到書店買點關於社交,人際關係學的書。來加強自己的能力。

3樓:匿名使用者

- - 聊一些你 特長的 話題 就ok 了...如果比較好的朋友 聊點 生活瑣事 也不是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女的,如果是女的,我們可以試著聊一下。

我和人聊天時總是無話可說,別人和我說話,我也想不到怎麼接下去,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5樓:厙溫橋淑

我話特別抄多

不管和誰都是襲聊的非常投機

想要和別人有話可說

不說別人教的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思維放廣一點

比如別人問你吃過木有

不會說話的人就是一句恩但是

我會說吃過了

今天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

再下面就是反問他吃什麼了

誰做得飯嘻嘻

我和人聊天時總是無話可說,別人和我說話,我也想不到怎麼接下去,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啊,太痛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不擅長表達,要經常和人交流,沒有話說可以找話說啊!聊天放隨意點,想聊什麼就聊,不要顧慮太多,或許有時候就是顧慮太多,才不知道聊些什麼吧!因為你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7樓:木偶的木棉花

那就看別人咋聊!注意別人咋說的!在總結自己的方式來!慢慢就會了!多看點你身邊人平時看的書**啊!這樣就有共同話題了!

勉強別人告訴我什麼,有時別人不會說真話,怎麼使別人能主動告訴我真話? 1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勉強別人告訴,不如你自己真正的聽到別人告訴你的真話,真話有時候傷人,但是真話他並不可怕。

9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所以你勉強別人是得不到真話的,如果想得到真話的話,必須與心換心,得到別人的信任。

10樓:夏雄

這個如果是真朋友的話,他肯定會對你說真話了,一般人只有靠自己去猜測了。

11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你可以將心比心,同時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那麼對方就會說真心話給你

12樓:小花千骨

每個人都未必對別人說真話呀,除非是你和他關係特別好,他才會告訴你真話,說不出真話也沒關係啊,只要你別輕易相信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真的很難,他不說你沒有任何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自己的隱私,有自己隱祕的空間。所以沒有必要去了解別人的祕密

15樓:黃河兒

這需要共同付出真心才行,一方付出情感是不行的,得不到互動。

16樓:訾鳳憶槿

你想讓別人跟你說真話,那麼你肯定要真心對待別人,這樣別人對你報以信任,才會說真話

17樓:fvs之驕子

如果人家不想告訴你的話,他是絕對不會主動開口的,人都應該有自己的隱私和空間,不要總去強迫知道人家內心的真實想法

18樓:別來搞我

你需要和他有這種心交心的交流,你跟他說真話他也會跟你說的。

19樓:值得擁有

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與平庸妥協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的。

20樓:響噹噹噗哈哈

不能,勸你放棄這個想法

21樓:阿鳳

那首先就要讓他信任你,包括信任你的人品和情商,當然還要和對方搞好關係,一旦信任你了,關係也很好,對方就可能什麼都對你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別人不會主動的說的話,就沒有必要去勉強別人啦,勉強別人,別人很為難,別人也不會說的那樣,自己也很尷尬。

23樓:半夜睡不著

這個不好把握啊,有時候別人不想說的事才會撒謊的,就說不想說可以不說,不要騙我

24樓:醉落晚霞時

你。就真誠的和他談一談,說你想要聽實話他就會告訴你的

25樓:林林四小姐

真誠地對待別人,也會真誠地對待你。如果你做到真的很真誠了,別人還是沒有告訴你真話,就不必再去在意這件事情了。因為有時真心換不來真心的,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就沒必要拋根究底

26樓:可愛的老呂

讓別人給你說真話,下班後請他去擼串兒喝酒

明天你就什麼都知道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誠心對待朋友就好,至於別人對你說不說真心話是個人的性格所決定的,不是你能左右的,只要真心待人就好。

28樓:白月般

關係處到位復也不一定哦制,有很多人對自己親人還隱瞞不少祕密也沒有開啟心靈大門,有一些人喜歡默默承受和隱藏祕密不喜歡把自己真實想法展現出來,為了更好的保護自己和自己的隱私,說白了不信任便不會掏心窩子,你讓他心開啟的同時要對別人掏心掏肺,將心比心,得取別人信任前提,要彼此信任和珍惜,就像西天取經一樣需要考驗自己。

不知道女生喜不喜歡跟我聊天,我想讓他親口告訴我,怎麼發訊息?

29樓:初翎

你。就正常給他發訊息,看他回你的頻率,就知道喜不喜歡和你聊天了

30樓:許經安

你不用發資訊和他正常聊天,如果他一個勁的回的話,那就是喜歡和你聊天,如果你說了兩三句話他也不理你的話,就是不喜歡和你聊天

31樓:青銅級鬥士

女生不會輕易的告訴你,他喜不喜歡你,也不會給你很明確的,我硬說他喜歡跟你做什麼,這個需要你自己去觀察以及留意

32樓:春羽婉晴

你可以委婉對女生說,我好想跟你聊天,但又怕會打擾你,不知你現在忙嗎?有空和我聊天沒?

33樓:不丿言

這個知不知道的話要通過交往之後才知道的,如果你經常跟她聊天,她也回答的很多,那麼應該就是比較願意的。

34樓:iyou風

你可以把你的想法主動給對方說出來,如果對方知道你的意思之後,肯定會告訴你答案。

35樓:獅子薯片

如果說跟你聊天的話我覺得還是需要看你個人的一些模式吧,比如說你要聊的話肯定需要找話題不跟你聊天的方向是怎樣的,但你還是可以通過一些搞笑的語言去代入,也就可以不用那麼尷尬。

36樓:淨淨心靈

看看對方的態度,就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跟你聊天了,如果對方看見你就想躲開,那就是不喜歡嘍。

37樓:等未來

這個很簡單的呀,這個其實也不要親口告訴的,在日常聊天可以感覺出來的呢,就是平常聊天是否熱情,有沒有敷衍就可以看出來了

38樓:善古龍鑲

為什麼你不親自問他,要他親口告訴你?作為一個女孩兒,要讓他親口告訴你是不容易的。女孩子都害羞嘛。

39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其實我覺得你可以直接跟他溝通,可以問一下他心裡的想法。這樣就能夠明確的知道。

40樓:巢盼秋

那你就拒絕了,當你跟他說問問他覺得你這個人怎麼樣,喜不喜歡跟你聊天兒,實話實說比較好。

41樓:好看你的眼

看來你是一個不自信,你可以把她約出來,當面跟他說一下,還想跟他有進一步的瞭解發展,她願不願意?這樣才是最好的溝通方法

42樓:jo極笑哈哈

你可以給他發訊息詢問她是否覺得和自己聊天有一點無聊。如果不喜歡和自己聊天,怕被打擾的話,那麼就不聊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知道女生是否喜歡跟你聊天,那麼你就直接了當的問女生,然後知道女生心裡想法

44樓:別來搞我

如果你可以跟他長時間聊天的話,你可以一點一點問。

45樓:天啟星辰

那個女生肯定是不喜歡和你聊天的,如果喜歡和你聊天,早就和你在一起了。

46樓:丁丁文件庫

如果直接問會太尷尬。你可以從字裡行間看出來的

我老公說!想到一些事情,看了看已經物是人非了!哎!'再也回不到從前了。我告訴我老公說的話!怎麼回顧

47樓:一支寒梅

常常安慰安慰他,也可以和他一起回憶往事,這樣可以增加感情。

48樓:nb的小江

什麼事都禁不住時間的消磨,會變才是真

老公對我好冷淡,除了孩子和指責我無話可說了

牢寄雲 多謝桃紙的邀請!與其說老公對你冷淡,不如說老公對婚姻這種生活模式感到無奈與無力。婚姻對男人的吸引力遠不如對女人的。一個男人不得不依賴一個女人給自己建造一個溫暖的家,不得不依賴女人給自己生育後代,不得不為婚姻家庭付出他的社會勞動。老公面對的婚姻現實,和你面對的婚姻現實,是兩個版本,你體會不到他...

聊天時總找不到話題怎麼辦,和別人聊天時總是找不到話題!該怎麼辦?

那就用耳朵傾聽就好了.有時候不見得你說得多人家就會認為你真的講得多.善於講話的人也善於傾聽,對方講話時你只要認真的聽,並在合適的時候說一下自己的意見和觀點就好了,最忌諱讓人誤以為你沒聽講.不過,要是和某個人在某個時刻真的沒什麼話題可聊,那就什麼都不講好了.很多時候話少的人會給人好認像,並想努力瞭解你...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自己人玩,別人和我玩,我總是覺得他們很煩,,可是沒有人陪我又覺得好孤單。這是為

逢源 俗話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 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應該與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人為伍 如此,便不會再孤單了 我猜想 既然你在這麼問,其實你是在內心深處是很渴望能被人關注的,仔細想想是不是這樣。因為希望被人關注,而用了一種較為偏激的方式來引起別人的注意,因為用過了頭給了自己一種不願意跟別人玩的心理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