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和女生聊天有說錯什麼嗎,我這樣和女生聊天有說錯什麼嗎?為什麼女生後來沒回我了?

時間 2021-05-04 16:59:55

1樓:冰藍之遠

女生的想法真是千奇百怪,你永遠不知道她在下一秒會想些什麼,跳躍的思維簡直令人猝不及防啊,不過女朋友生氣一定是分不同情況的。

這種情況女生並不是真的生氣不理你,她可能是因為你的某乙個舉動而覺得你是不是不愛她了,要知道女生都是一種極其缺乏安全感的動物,她如果在乎你的話會非常敏感的在意一些細節,你如果說愛她,只是說那麼一遍她是肯定不相信的,說個一百遍一千遍,再做很多事情,她才能確定你是真的愛她,但是呢略微有那麼一點摩擦就會推翻之前的結論,腦子裡裝的都是:原來你一點也不愛我,她就會做出生氣的樣子去引起你的注意。

2樓:

如果對方是你的女朋友

那麼,你不正兒八經的求婚

就先問她婚禮儀式的問題

很可能讓她感覺你油嘴滑舌

或者,你們的感情根本還沒有到達談婚論嫁的地步,你就想一勞永逸讓她感覺你不可靠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

但是,她還不是你女朋友

你卻試圖不告白,就把她視為你的

這很可能讓她感覺不被尊重

3樓:穎晨江

我覺得你們聊天太幼稚了了,居然都沒有想到結婚,就沒有必要聊,因為感覺那女的根本沒有結婚的打算,所以感覺不怎麼喜歡你們這樣的聊天

4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談戀愛就是已結婚為目的,沒錯的。

5樓:

這樣和女生聊天沒有錯的。你還繼續保持你的風格。這樣非常有**。

6樓:

戀愛不等於結婚。這個女生應該與你認識不久,而且也比較理性。而你已經把和他結婚列到了議事日程。

從她的角度看,你有點唐突和不穩重。但是你表達了想要和她結婚為目的的戀愛觀也不是壞事。至少能表達出你很喜愛她,給她一定的安全感。

7樓:邵俊傑喜子

厲害,這應該還沒到手吧

8樓:古玉欲

彩禮談好了嗎?丈母娘見了嗎?

9樓:我叫

談有沒有想去旅遊的地方,喜歡的歌曲,電影,書什麼的

我這樣和女生聊天有說錯什麼嗎?為什麼女生後來沒回我了?

10樓:小一九九九

你的聊天道沒有什麼過分之處,可人家願回就回,不願回就不回這不用理由。

1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晚了,睡了,就不回你了,明天接著聊就是了。

我和女生聊天總是小心翼翼,怕自己說錯話,怕她覺得我不幽默,沒樂趣? 100

12樓:寂靜即無聲

禮貌即可,不必勉強自己是屬

答於幽默那一類的。因為有些時候男生認為的幽默,在女生這邊卻並不認可。而且如果你勉強自己幽默,可能會適得其反,自己也會有壓力不快樂,也不能讓別人認識真實的你。

13樓:金風細雨獨行

不用小心翼翼,要跟隨你對這個女生的真實感覺,用已有的知識來體現個人幽默風趣的個性,這種個性在拘謹的情況下很難表達全面,所以不要拘束,敞開心扉,用心感受。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太在意她了,所以在他面前你會比較自卑,比較緊張,我覺得你可以改變一下自己,變得自信起來,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這個說法,說明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我建議你有的時候要隨心隨性,做人只要誠實善良,幽默不幽默人家都會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不好,沒必要太小心,如果太小心人家會覺得你不夠真誠,我覺得男生應該大方一點,越是唯唯諾諾會越讓女生反感

17樓:穩穩當當

不用特意討人喜歡,增強提高你自己的學識談吐,身形舉止。自然而然散發魅力,會有人欣賞你的。沒有自身的硬體軟體,刻意的討好只會令對方看輕你。無論男女都是一樣的。

和乙個女生聊天,聊著聊著,突然就說不想和我說話了。我又沒有做錯什麼,這是怎麼回事? 15

1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說錯什麼了,或者戳到她的痛處了,而你自己還沒意識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鮮感了,對你沒興趣!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聊天的時候有沒有說什麼讓她不高興的話了

21樓:780301哈哈

應該是你聊天語言不豐富或是她對你了解後感覺沒有想象的好

22樓:黃復紹

可能是她有點事又不好意思說吧,

23樓:搜尋撿錢網

要麼你說的某一句話惹她不高興了,要麼心情不好,不想理你了……

今晚她和誰聊天,今晚和女生這樣聊天,她是對我有意思了嗎?

這很顯然他就是對你不真誠了,首先不管他是不是 但是他肯定就是騙了你,不管他是出於什麼目的,結果就是對你產生了欺騙。而且探探這個軟體,我感覺非常不靠譜,他先把你忽悠著,解除安裝了軟體,但是他自己還在上面說明他想把網撒大點,慢慢撈魚。他可能是想騙你的感情,也可能是進一步想騙你的錢,反正這個人他連朋友圈都...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 雲野聊脫單 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

和女孩聊天的套路有哪些,關於和女生聊天的套路段子都有什麼?

以誠相待 用心交流 聊天而已 不可網戀 小心被騙 浪浪駕到 看人吧,這個女孩如果不反感你,那你就很平常的跟她聊天 一葉知顏 留個聊天方式,可以幫你 關於和女生聊天的套路段子都有什麼? 所謂的和女孩子聊天的那些幽默套路,有些只是紙上談兵的,來似乎很有道理,但真的用在實際上就會漏洞百出,甚至會引起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