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加入大學社團突然不想去那個社團怎麼辦,用不用跟那個社團說聲

時間 2021-05-04 16: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社團有學分加的,你可以報兩個社團,但最好乙個,以免活動時間衝突,換社團的話,你要確認你新選的那個能進,能進的話若你方便最好去說一下,當然不去沒事的,因為加乙個和兩個社團分是一樣的,除非你班上有人,也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萬一問你就說自己已經加了其他社團。學分就1分,還要乘以百分之多少的,少得可憐。說是鍛鍊,其實學不了什麼東西,沒意思,都形式,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說聲了,當然也可以同時加入兩個社團,只要你忙得來。突然不想去要把具體原因說清楚,不能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給人感覺沒信用,最好是說自己有更好更合適的社團加入,語氣要委婉。

大學生活加入乙個社團有什麼好處?

4樓:麗醴

對於大學生來說,大學社團就是相當於乙個你畢業後的小社會。在大學社團中,你可以學習到怎麼去,交際,怎麼去溝通?並且能很好的去培養和提公升自我的組織能力和實踐能力。

如果在大學生活中,你沒有加入任何社團的話。那將是你人生中,也是大學,生涯中一大缺失,一大遺憾。因為如果你不去參加任何活動,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乙個生活圈子裡面。

大學的自由緩慢生活,你將成為乙個獨行俠。

至於加入什麼社團,要根據自己興趣愛好和所學專業選擇社團。個人感受,有以下幾方面值得我們加入:

加入社團能豐富我們的大學生活,借助社團這個平台將更多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豐富自己的人脈!

社團裡面不僅僅侷限於本專業的人,交往起來在專業知識上可以有互補性!

加入社團最好要競選幹部幹事,而在社團裡面競選相對來說比較容易進去,這樣才能提供給大家(特別是能力不怎麼強,又急需得到鍛鍊的)乙個真正鍛鍊機.會,比如說組織能力,演講社交等!

忠告的是:

選個好的社團,怎麼評價乙個社團好壞呢?很簡單,你看社團的會長如何就行!

在乙個好的部門鍛鍊自己,像宣傳部,外聯部都很不錯!特別是外聯部,因為我就是從外聯部幹出來的!

在其位,謀其政。最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才能充分鍛鍊自己!否則,掛個牌牌沒用的!4.學會對社團的事情積極主動。

乙個大學生在大學期間,沒參加過組織的活動是不健全的。也就是說,你在同學之間人緣再好,不加入健康的組織,顯得你消極。畢業時候在你的檔案裡寫上這一條,對你找工作都不利。

因此建議大學生們在校期間,多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活動,加入組織,向組織靠攏看齊是很有意義的事。不僅在政治上你有了進步,在人生閱歷,人生實踐中都有好處!大學生加入社團組織,會經常召集你參加各類活動,如果活動可以讓你長見識,開拓眼界和廣交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學生有高中生。變成大學生之後,他去的身份也發生了變化。有單純的學習呀。

轉變成要與社會接軌。等乙隻腳就踏入了社會所以在大學期間。學習成績很重要。

人脈也很重要。而加入社團就是拓展人脈的最好方法。在乙個社團裡有共同的愛好,興趣。

可以找到真正的朋友。對於今後的人際關係發展有很大的好處。多條朋友多條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一:鍛鍊自己的能力

很多同學在沒有進入大學以前性格十分內斂,跟陌生人說話也會臉紅,而大學社團就是乙個小小的團體,社團舉辦活動的時候,需要每個同學參與進來,不僅僅鍛鍊同學們的組織能力,也能給每個同學乙個展示自己的舞台。在社團這樣活躍的氛圍下,可以帶動內斂的同學,對他們畢業以後踏入社會也是很有益處的。

優點二: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

同學們之所以會聚集在同一的社團裡,說明大家都有相同的興趣愛好。大學的社團各式各樣,有攝影,舞蹈,文學,輪滑等等,在社團裡很容易就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等到踏入社會以後,同學們就會慢慢明白,大學裡能收穫深厚的友誼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

優點三:評優評獎有幫助

在大學裡參與評優評獎首先要看的是學習成績,除此之外,在社團裡優異的表現也可以為自己加分。很多同學到了大學裡埋頭苦讀,但是學習成績任然不盡如人意,而有的同學勞逸結合,參加校園活動的同時能夠兼顧自己的學習,顯然第二種同學更具競爭力。

優點四:找到合適的相處物件

同學們在大學四年時光裡可以試著談一場浪漫的校園戀愛,我們的同學在高中以前一直都被灌輸著只要學習好了就行的道理。但是真實的人生更複雜,每個人需要修的課程遠遠不止語數外,婚姻戀愛事業家庭等等,它不會因為你某一顆獲得了超高的分數而讓你幸福感倍增,而會因為你某一科不及格而無線拉低你的幸福感,所以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7樓:愛好是個悲催

加入社團能多認識幾個學妹,這是最直接的好處了。

我加入的最大的才是學生會,最小的社團是漫畫社。在學生會裡認識的人還真多,只不過我記性不好,記住人家名字。

漫畫社里,前前後後總共不超過20個人,我們倒是挺熟悉的,只是畢業之後也沒什麼聯絡了。

8樓:古方紅糖

為自己加分。如果你在社團擔任過部長或者會長等職位,這絕對是你以後工作應聘時的加分項。企業需要這種有一定管理能力的人。所以在大學期間就應該多多鍛鍊自己這一方面的能力。

找到知己。基本上加入同乙個社團的人都有共同的愛好,在這當中你很可能找到自己的知己。你們可以交流共同喜歡的東西,這是一件幸福的事。

讓自己更加自信。加入社團意味著你要學會社交,學會處理人際關係,這時候就是強迫你變得更好的時候。當你變得越來越好的時候,自信心自然會增長。

充實生活。加入社團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充實。大學生活通常都比較閒暇,如果你不找些事來做的話可能整個大學都是在床上躺過去的。所以提醒一些剛進大學的同學,一定不要浪費時間。

交際。我們在加入乙個社團以後不僅會和同乙個社團的朋友交際,還可能會和其他的社團的有聯合活動。所以在大學期間加入社團可以擴大自己的交際圈子。

學習知識。社團就是乙個培養自己興趣愛好的地方,你能夠學到你所去的社團相對應的知識。這些知識可能不像你的專業知識一樣體現得那麼直接,但慢慢的你就會發現,它絕對可以增添你的個人魅力。

提高管理能力。每個社團都會有很多的部門。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和能力選擇不同的部門。

在社團裡當上部長或者是會長都有利於我們提高自己的管理能力。這種管理能力在以後的工作上一定會發揮一定的作用。

9樓:王石頭子

我覺得加入乙個大學社團,能夠鍛鍊乙個人的口才能力,和親和力,可以通過語言交流來提公升你的社交能力,對以後步入社會溝通協調方面的能力會有所幫助的,步入社會也能少走一些彎路!

10樓:king領

大學社團能夠擴大我們的交際圈。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走。充分利用社團的條件,多去結交一些其他班級或學院的朋友,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而且能夠為自己賺得更多的人氣。

若大家能為同乙個目標而努力,那勢必會增進友誼,收穫很多快樂。大學社團能夠豐富我們的大學生活。大學當然是以學習為重心,但是,大學生不能只是學習書本知識。

在確保完成學習任務之餘,能夠加入社團,組織或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11樓:nice青丘狐不歸

大學生加入社團的話,首先可以增加的他的人脈。大家都知道大學的生活業餘時間出比較多一些。那適當的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團可以避免大學生在外就是惹是生非吧而且參加社團的話,我覺得也是對自己能力的乙個提公升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社團,會擴充套件自己的交際圈,讓自己和更多的人接觸交流,因為社團一般都是具有相同愛好的人加入的,這樣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利於自己的社會活動的參與與提高。

13樓:清水樣的女孩

鍛鍊自己是肯定的。

我在大學進過學生會的辦公室部門,基本就是別的部門組織活動的時候我們負責後勤。

當時大一,迅速適應了不同於中學的狀態。

班裡的班長進了組織部,後來學生會主席。

他鍛鍊的更多,我就大二退出了。

其實大學時候,班級交流都不多,寢室交流蠻多的但人少。加入社團是乙個不錯的擴充套件圈子的機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生活裡面加入社團,可以增長自己的見識,能接觸到各種人,然後,可以增強自己的社會經驗。就好像等於提前步入了社會是一樣的。等到你真正的,進入到社會以後,你就能夠,體會到,然後參加乙個社團的,有很多好處,因為你在社團的時候,你可以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也許在社團,嗯當中,然後你就能碰到,聽說你踏入社會的那個伯樂,然後他可能就會幫到你很多,這樣子把我當你走入社會的時候,我就會,能減少很多阻礙。

我很快的融入到這個社會當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大學社團當然有好處了,首先第1個的好處就是能給你提供乙個展現,你自己興趣和其他愛好的平台,還有呢,可以讓你可以讓你的社交更加廣泛可以認識好多恨你朋友還有不同學科的學妹學這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充實自己,二是可以鍛鍊自己的口才與管理能力。而且學長學姐都很熱情的邀請新生們去參加。作為新生們來說,面對如此多的選擇早已經眼花繚亂,不知道自己到底應該加入哪些社團,也不知道到底該加入幾個社團比較合適。

我們在學校經常會看到學生會主席做得風生水起,無論是獎學金還是評優評先活動都有他。而且這類同學畢業之後也都很不錯。今天就跟大家說說到了大學之後「最值得加入」的4個社團,不僅美女多容易脫單,而且畢業之後對找工作也很有幫助。

17樓:留行美

加入社團可以學到很多很多,讓自已的特長得已發揮,能認識到很多來自不同學科的小夥伴,相互交流學習,各方面能鍛鍊到自已

18樓:小喜

大一的時間比較多,參加

大學社團,可以讓你認識更多的人,在人際交往方面得到鍛鍊,但是不易太多,參加一到兩個你最感興趣的就可以了,在課餘可以放鬆心情,好的社團會有比較多的實踐課程,對你整體的提高都有幫助!

19樓:風中瀟灑

很多學生覺得大學社團並沒有什麼樂趣,很多都是在進入了之後根本不組織活動的,但是還有的學生覺得,大學社團非常能鍛鍊人的能力,尤其是社交方面。

加入大學社團有什麼好處?

1、能夠鍛鍊和提高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無論是作為社長,還是社員,我們都會在工作中碰到很多困難。

2、大學社團能夠豐富我們的大學生活。大學當然是以學習為重心,但是,大學生不能只是學習書本知識。在確保完成學習任務之餘,能夠加入社團,組織或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

3、大學社團能夠擴大我們的交際圈。所謂多個朋友,多條路走。充分利用社團的條件,多去結交一些其他班級或學院的朋友,不但可以提高自己的交際能力,而且能夠為自己賺得更多的人氣。

若大家能為同乙個目標而努力,那勢必會增進友誼,收穫很多快樂。

以上就是我對大學社團的一些了解,雖然每個大學社團的種類和內容都是不同的,但是究其根本都是學生管理的,所以可能會有一些稍微暗黑面的東西暴露出來,學生們也不要緊張,因為大學本來就是學校和社會接軌的地方。

大學社團個人簡歷怎麼寫,大學生加入社團的個人簡歷怎麼寫?

泉逸緻 姓名,班級,年齡,興趣愛好。所參加過的活動,校級的,班級的。關於社團方面的成就。個人的優點,及在社團中能夠發揮的作用。我來自某某系,電子商務專業,我叫某某,性格開朗,常常面帶笑容,喜歡以微笑待人,喜歡把自己的快樂與所有的人分享,是我性格特點。我的愛好廣泛,喜歡旅行 聽 下棋 各種體育運動。我...

加入九三學社有沒有什麼條件,怎樣加入

東東的小店 九三學社是以科學技術界高 中級知識分子為主的具有政治聯盟特點的政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參政黨。根據九三學社章程第一章第一條及第二條之規定,加入九三學社的條件為 1 從事科學技術工作以及高等教育 醫藥衛生等方面的高 中級知識分子,贊成並願意遵守社的章程,可以申 入本社。簡單而言就是,符合條...

我跳了一年的Breaking,現在剛加入了舞團,他們說我跳得舞步不好,叫我從新跟他們學過

說你好的人說的不一定是真話,但給你提意見的說的一定是實話,好好觀察一下別人的舞步,一定有你需要學的地方。重新學倒用不著,什麼地方不對改過來就是了 毛孔擴散 你的舞步也許出現了小問題 但是沒事的,這一切都無關緊要不是?你身邊的朋友才是你提高的重要,你自己也許沒有意識到,選擇接受 完了從新來過,如果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