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每次見面很熱情,卻不找我聊天,兩三天聊幾句每次都有頭有尾聊的也不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4 16:58:51

1樓:國色天香

估計是情商比較低,不怎麼會聊天,所以不敢經常聊天。害怕聊天導致鬧矛盾,你們兩個人應該盡快在同乙個地方工作,不要異地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的話,要麼男生男生情商比較低。要麼他就不沒有把你放在心上。沒有太重視你。

你可以跟他好好的聊一聊,他是怎麼想的?是如何看待你們之間關係的?你也可以看一下他是否真的適合你。

相伴一生。

3樓:馬一江

其實個人覺得相親不是很靠譜。兩三天就確立了關係,這表明你們之間很倉促,並不是十分的了解對方,後邊相處發生問題是必然的!

4樓:小成談感情

只是不想聊,或許是沒話題聊,一些男生心裡面主動會讓他很難受,你可以主動一點

5樓:y惠淇

也許他不會找話題吧!你也可以主動一些的,多些聊聊天慢慢就更熟悉了然後話題也多了。

6樓:謝謝大家

相親的都是比較嚴肅和認真,考慮和顧忌都比較多些。

相互之間認識不是很多,在一起時間也很少,話語固然會少,很難有共同話題。

建議可以多設計在一起互動的機會,比如一起去旅遊或是逛公園,時不時吃個飯等等,增加親密度,以便更快了解彼此,這樣互相之間才能知道是否合適,才會出現更多的表白。才會出現共識。

7樓:爽朗的閉福亮

直接點吧,他不喜歡你至少是心裡有點將就,如果是真愛,哪個男生都猴急

8樓:靜心安心

你在他心裡也沒多重要,若真喜歡,還不天天都打**啊

9樓:

我個人覺得估計是不知道該聊些什麼,或者是不願意太主動,畢竟男孩子都好面子吧

10樓:璩弘益

就是內向,加上情商低了點,感覺應該問題不大,人不錯的話就好好處吧

11樓:炫舞貼心

可能是忙吧,或者不知道和你說什麼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30

1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嚮往,因為這關係到自己的終身大事,一輩子的幸福

這之所以被分手,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太作了,當別人讓你去配合她宣示一下戀愛關係,你不去。生活中的小事中你根本沒有一點心痛女孩和關愛對方的表示,不會心痛人的男人活該單身

現在別人和你分手了,你卻去追回來,這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你要知道別人為什麼會和你分手,你在**方面做得不對。要是能改過過來,做乙個有擔當和責任感的男人。用自己的真誠感動對方,或許還有挽回在可能

希望你好好努力 吧

13樓:大無名戰神

那乙份感情,如果你真的在乎。那麼請不要

傷害任何人,更不要傷害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又怎麼愛別人?不能因為一段感情而把自己丟進海浬,那會讓你徹底窒息。

只是一段感情而已,你不僅擁有一段感情,你還擁有更多的。要學會取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智不夠成熟。其實敘述中女朋友真心誠意將你看成是她的唯一的男朋友,並公布眾親朋好友,你不夠坦誠缺失擔當,還沒進入角色,所以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就要拿出你的真心真情真意用言行感化對方,使她重新認識你,接納你。

三分緣七分做,努力爭取,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女孩挺愛你的,心裡有你也付出了,我相信只要你誠心改變她會給你乙個機會的,因為你倆之間還有情。如果不改變你就別挽回了,像你這樣的男人滿大街都是,人家也不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樣的估計沒有女孩會喜歡,你自己心裡最明白是為什麼那樣做,別浪費時間了,只要有一點兒骨氣的女孩都不會回頭的,想交往女朋友就要用心,用真心,別自以為是,不然到最後乙個女朋友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確沒有做到乙個男友應該做的事,更比不到安全感女方,如果換作我是你女友,我也會跟你分手的,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你女友的表現以前很愛你的,如果你現在想復合,就想辦法聯絡她,不管有沒機會都不要讓自已留下憒憾!

18樓:總會有晴天

你當初為什麼會分手?現在讓你提分手的問題解決了嗎?現在又為什麼一定要復合?

因為喜歡?喜歡就不會當初主動提分手了。那個姑涼有你當男朋友沒有你日子都過得差不多,既然這樣,為什麼她要和你復合?

19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對於愛情 個人覺得 很多人與愛情是無緣的 愛情都有兩面 就像 那句歌詞some time it 』s last in love,but some time it 』s hurts instead. 很多人最後會去選擇相親 希望遇到良人 這些怎麼說呢 愛情並不能拯救一切 你不喜歡這種生活 大可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20樓:省電不看你

你好,能挽回,只要還有一絲感情,所謂藕斷絲連,就有可能如哪吒復生般,可以復合。問題的關鍵,不是你想不想挽回,是你能不能脫胎換骨。你明白我的意思。

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能挽回了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乙個人的行為和另乙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乙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乙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感情共鳴是指兩個人由於長期接觸產生感情之後,乙個人的行為和另乙個人產生了共鳴,兩個人的性格越來越像感情越來越深,彷彿有了親屬關係乙個人的感情變化後,另乙個人也隨之變化,兩個人的感情取向也會越來越像你痛苦,他隨著你痛苦,你快樂他隨著你快樂,這就是感情共鳴。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挽回,即使挽回結果還是失敗,女的對你徹底的很失望,不管在怎麼忙,都要抽出時間陪她,多和他聊聊天增進感情的。

23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樣沒有給你女朋友想要的安全感,如果她說的你沒有改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再追人家了。

24樓:雅盛超

不成熟的人

謹慎重考慮

25樓:四葉草

追回來,試試看,萬一行

26樓:wenxin牛

《紅樓夢》塑造了眾多的人物形象,他們各自具有自己獨特的個性特徵,成為不朽的藝術典型,在中國文學史和世界文學史上永遠放射著奇光異彩。

愛情 感情 相親 戀愛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反問你,你是不是用心

相親戀愛如何培養感情

28樓:白菜價的姑娘

相親培養感情需要一直一塊出去玩兒,唱歌,吃飯,旅遊啊,這些都是需要時間才能陪玩出來感情的

29樓:上官駿景

1.感情從定義上講是對於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喜怒哀樂等心理反應;對人或事物關心、喜愛的心情。所以,只要是人,都有感情。

2、 要善於管理和經營感情。 無論是戀人、婚姻中的男女、親人之間,都需要這種感情的管理、經營及呵護。做乙個有溫度的人,你的感情一定會處理得體、恰如其分。

對情感自私、冷漠、麻木、遲鈍等型別的人,他和誰的感情都好不到哪去,因為他在這個感情管理與經營方面是有缺陷的,每個人生活的家庭背景不一樣。所以,通常在很小的時候,這個人的性格特點、感情豐富、敏度度等方面就已經顯現出來。常態下,幸福家庭成長的孩子,他的感情處理和經營方面都不會有多大問題,和這種人談戀愛、步入婚姻、成為親朋,問題不會很多;相反,在乙個自私、暴力、冷漠的家庭成長,通常他成年後,他的心理會有許多問題,與這些個人有感情糾葛,是需要培養和技巧的,否則,彼此都會痛苦,甚至是災難。

3、 要培養感情,就是要了解彼此,只有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痛處和需求,雙方的感情枷鎖才會解鎖,感情才會迅速公升溫。 所有的感情都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平等的基礎之上。假如總是盛氣凌人的斥責、呵護你的感情物件,那麼傷害是無疑的,貌合神離、分崩離析也是早晚的。

4、 憂傷、痛苦、歡樂等情感的流露和埋葬,都需要感情的疏通和關愛,不要去害怕觸控感情的痛點,重要的是要有優等的心和善於溝通的技巧和能力,否則,你的感情一直會有問題。

30樓:

相親戀愛不是一見鐘情,想培養感情就像石子裡榨油出來。

你說容易嗎?我覺得這絕對是天下第一件大難事。

明明不是一見鐘情,非要炸感情出來,咋不出來呀。

所以你就別打算有感情了,湊合著過日子吧!

相親後怎麼談戀愛,加深感情交流 120

31樓:硬如鐵壯如鋼

過來人都明白 你們有點脆弱 你們感情有點脆弱 她心裡有人 或者說你比不上她心的的男的 再或者說達不到她的標準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誠實的問一下你的小弟弟,如果對這個女的沒有什麼衝動和話,就不要勉強了。

33樓:又見重城

很明顯,這只是你乙個人的愛情。

感情問題,關於相親,談戀愛

34樓:哈呵的人

第一次發生關係,是被迫性的。從那件事,她看出你對她只有性,沒有愛。和她接觸。多般表現,只是為了性

35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別人就是你不紳士,無濟於事,越纏著她越煩你,更沒有一點希望了,消失吧,有點自知之明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認識人家多久,就想著佔別人便宜,在你身上的好感,被你這麼一弄全沒了

相親和戀愛有什麼區別呢?

37樓:小寶啃玉公尺

自由戀愛是已經確定明確目標了,願意為自己愛的而努力。相親是為了篩選和確定目標採取的行動,對目標不了解或不感興趣,那有什麼動力呢。現在人生活圈子就這麼大,找不到心儀的人;還有的人想借婚姻再博一把,提高自己的層次和生活質量。

38樓:上上下下

相親是你被動的接受別人,戀愛是自己主動的認識對方。其實相處久了如果有感情都是一樣的。我和我物件也算是自由戀愛吧,在falo上認識了很久,聊了很久才決定見面的。

都是乙個城市的,見面很方便。

39樓:小白天天揍小黑

相親和戀愛最根本的區別就在於

相親是先接納對方再培養感情

而戀愛是先有了感情才接納對方

所以相親的婚後生活沒有戀愛的婚後生活穩定,但是相親的戀愛階段卻比自由戀愛的戀愛階段要穩定,因為相親比較在乎介紹人的感受,也比較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但是自由戀愛的有時候容易出現變故

40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事件,但相親遇上背鍋的概率比自由戀愛的概率要大。從最終需求來看還是比較好理解的,就是戀愛是為了愛而尋找伴侶的行為,通常就是需求沒那麼強烈,但是相親相較而言是為了結婚而找伴侶的行為,也就是不再那麼帶感情的行為,可以說帶著某種目標吧(稍顯極端但是是事實),相親一般都是到了某個年齡段之後,因戀愛失敗去相親,那時如果說毫無帶著對戀愛失敗的負情感,或者帶著對前任的眷戀去,是比較不現實的,人畢竟是有感情的,所以鍋來不來不再是問題,是何時來,現在不說啥,去問問幾個女的,有幾個不想前任?幾個不罵前任?

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可謂遇神殺神,遇佛殺佛,何況乙個相親物件又能鎮的住她幾分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相親還是戀愛,都是為了讓我們變得更好。好與壞的標準,每個人有不同的理解。

無論是否開始,都需要我們有善意的表達和積極的心態,我想。

42樓:孫德榮

相親被動,戀愛主動。還是喜歡在falo和又二上找物件,都是附近人,吃頓飯就出來做運動,開放

43樓:羊舌火郜永

相親是在別人的安排下見面,然後只是彼此認識.再到相處.

而相愛卻是兩個人已經從認識到了解了對方而被對方深深吸引,一天不見面就會去想.

44樓:寒寄文歐成

相親中國傳統婚禮禮節之一

亦稱相門戶、對看。婚姻禮儀。即在議婚階段換過庚帖後,由媒人聯絡安排,雙方長親見面議親。歷代相親儀式大同小異。舊時男女當事人並不相見,而由父母長親包辦。

相愛彼此愛對方

和相親男異地,還沒見面。我發現每次聊天他總是要隔好久才回,有時半個小時,有時是一下午,他什麼意思

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深不深是怎麼樣認識的,通過誰介紹的,而且每次聊天他都是半天才回,我覺得這樣子不好,一般在意你的人大多數人直接回你。 呢嚨女人心 他工作比較忙,上班時間很少看手機,不是那種天天抱著手機的人,當然可能他的工作也不充許,或者你們的聊天他不是很感興趣,不是那種喜歡說閒話的人,只能完全空閒了才...

男31歲不喜歡相親每次相親我都拒絕

不要太過於抗拒相親,就當作是乙個認識朋友的機會,成自然是好,不成就當多了乙個朋友。不要相信緣分從天而降這種奇妙的事,更何況,你怎麼知道你的緣分沒有在這一次的相親中。 相親也是一種找到伴侶的方式,沒有什麼面子不面子的事,已經31歲了,應該考慮婚姻問題了,建議還是不要拒絕這種方式為好。 不要對相親抱有太...

相親男第一次見面,問我曾經有沒有相親過,相親之後那些人和我有沒有聯絡,為什麼後來沒發展,我覺得很幼

他不是小心眼,只是想真心和你相處才會問那些,他不喜歡你的話,他才懶得問你 瀟灑的二哥 他看上你了,關心 卻越位了。不妨處一段時間,瞭解下。 這貨是來搞笑的嗎?問的什麼問題!和一男的相親,相親之後總和我說話,然後第一次見面,後來就沒有之前主動了,然後我也比較被動,不怎麼和 mix 小楓 我認為呢,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