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我對她說,我養你,她說你先把你自己養好了在說吧哎

時間 2021-05-04 16:59:55

1樓:

這是對你的經濟能力不肯定的意思。她肯定在等你真正有能力的時候再說這句話。加油

2樓:浙江御森紅木

就是說你現在還沒有能力養她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先努力掙錢啊。

4樓:研雪

情侶之間變得越來越疏遠,有可能並不是感情變質了,而是你們之間的溝通減少了,如果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話,你們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不知道對方最近一段時間內發生了什麼事情,那麼不管多麼堅固的感情都會發生變質。所以說當你覺得你們兩個人已經有了距離感的時候,你們就要馬上坐下來溝通,如果你們兩個人都非常珍惜這段感情,不想讓這段感情破裂的話就主動坐下來談一談,如果大家都覺得無所謂,那就好聚好散吧。

但有時候情侶兩個人變得越來越疏遠,也有可能是兩個人的感情變質了,畢竟每個人都是變化的,每個人都是發展的,你不知道對方會在未來的時間裡變成什麼樣子,你能夠做的只是努力愛上對方,並且保持你們之間的感情吧,如果乙個人真要改變的話,那麼八頭牛也拉不回來,如果你感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變質了,那麼就放他走吧。如果對方真的下定了決心要疏遠你,並且冷暴力逼你分手,那麼你也沒辦法呀!

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遭遇乙個高原期。在剛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你們會發現兩個人有非常多的話可以聊,有非常多的興趣愛好可以交流,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越來越了解對方,會發現對方身上許多缺點,再過一段時間你們可能會發現你們已經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了,這個時候很多人會誤以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就走到盡頭了,但其實如果越過了這座高山,你們直接就能一直走下去。

千萬不要在最後關頭放棄你們之間的感情,培養一段感情不容易。

我和喜歡的女生說以後我養你,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

5樓:滑鼠上的財富

女生是乙個自立的人,又對你沒有足夠的信任,所以沒有將心全部放到你的身上,所以才會如此說。

6樓:亥卿

我和喜歡的女生說了以後我養你,她說以後再說。是什麼意思?第一這個女生說以後再說吧,是你先買沒有這個能力,能你有能力時再說。

第二是你說以後你養她是你喜歡她,娶她,但是現在她還沒考慮好嫁不嫁給你,所以說你後再說吧!

7樓:徐高階教師

她的回答,你可能還有機會,不然一口回絕你,你應該抓住這一希望,加倍努力,勇敢地去追,因為她給了你乙個活口。

8樓:仝語芹

很明顯暫時不用你養。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等你有能力了再說這種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乙個喜歡的女生說,以後我養你。她說以後再說。第乙個意思,你在拼搏中,成不成功,目前不知道。

第二個,她上夜班很辛苦,也許是工作不好找,目前只能先乾著,等有機會再換。而且養活自己已經不簡單了。要養活別人更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以後再說,也是邊走邊看。

11樓:陽衡生

她對你還不是好喜歡。

12樓:

意思是你還有希望,如果真的喜歡就大膽表白,用真心感化她,希望成功。

我對喜歡的人說了句 :我養你呀!她說:說的我太感動了 小傻瓜。『』

13樓:辛集全哥

這個嘛呢幹嘛呢寶貝生日快樂麼麼噠砍了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挺在意你的,從她對你的回答內容看出,你對她是特別的,雖然不能確定她對你是否有超出朋友以外的想法,但她對你肯定是關注的,應該也有好感。如果你也對這女生有好感,不妨試著主動表白,成功率很高,幸福是應該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吧。

14樓:秦宗喜

照這樣說,這個女生很在乎你的,女人需要男人的愛來填滿,她心裡喜歡上你,她對你的關注,對你的熱情,你對她有好感,那就好好珍惜眼前人,俗話說,愛情與緣份可遇不可求,你要拿出責任心,你愛她,去追求,幸福需要你自己去爭取,好好愛惜,祝你在找到所愛之人,加油努力爭取!

15樓:

世界了最不靠譜的一句話就是「我養你」了,她這樣的回答看的出並沒有把你這話當真,說明她是個聰明的女孩子,相反你就有點幼稚了,但也說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機會還是有的,可能要先考驗一下你,看你經不經得住了,你還需要認真成熟一點

16樓:baby珊豬豬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這個女生挺在意你的,從她對你的回答內容看出,你對她是特別的,雖然不能確定她對你是否有超出朋友以外的想法,但她對你肯定是關注的,應該也有好感。如果你也對這女生有好感,不妨試著主動表白,成功率很高,幸福是應該自己去爭取的,加油吧。

17樓:純樸鱷魚

看的出來這個女生挺在意你的,從她對你的回答內容看出,你對她是特別的,雖然不能確定她對你是否有超出朋友以外的想法,但她對你肯定是關注的,應該也有好感。如果你也對這女生有好感,不妨試著主動表白,成功率很高,幸福是應該自己去爭取的。

18樓:千年女妖

基本上可以說是同意了,電影周星馳的我養你啊那句經典台詞。有多出名相信我們都知道,不過看你下一步怎麼做了?希望你說到做到,而不是一時興起,男人應該有責任感,祝你好運

19樓:明立果

可以說是同意了,因為女人大部分都是感性的嘛,而且周星馳的我養你啊有多出名相信我們都知道,女人需要的無非就是安全感,不過希望你說到做到,而不是一時興起,男人應該有責任感,祝你好運

20樓:

說我養你的不一定是真正愛你的,現在的人太現實了,你要是什麼都不會整天問他要錢你看他是什麼樣的,你要是得重病他一腳踢開你,所以說靠誰都不如靠自己,自己養自己是最實在的

21樓:物天華寶

有句話叫趁熱打鐵,話都丟擲去了,適當收回來就好了。

雖然是句玩笑話,未必不能當真,或者適當再進一步。

比方說再**一下怎麼養她,適當深入聊聊,看看她是不是真有想法……

22樓:棋悅芬明

可以說是同意了,因為女人大部分都是女人需要的無非就是安全感,不過希望你說到做到,而不是一時興起,男人應該有責任感,祝你好運

23樓:

這是對你的經濟能力不肯定的意思。她肯定在等你真正有能力的時候再說這句話。加油

24樓:我很拽不行嗎

女孩子大多不喜歡被人養,

25樓:

聽這麼一說,她真的是喜歡你,而且還是很愛你,機會大大的有,去爭取吧,祝你們新年快樂,加油。

跟女孩說我養你啊,她說你連自己都養不活,怎麼回答?

26樓:未醒的夢

你可以說你會努力的,我一定會給你乙個好的生活,讓你擁有乙個幸福的生活,也擁有乙個幸福的愛情。

27樓:童話王子

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

28樓:航海家a航

跟女孩說我養你啊,她說你連自己都養不活,你說你會努力的,沒有人一輩子都這樣的。

29樓:姜德金

跟女孩子說我養你,他說你連自己,都養活不活怎麼可養,養眼瞼的,他說你放心我會加倍努力的我會提公升自己

30樓:林景林景蘭

如果你確實沒能力養活她的話,那你只能回答說我會努力的,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養的起她,你就說別擔心,養你我還是會有那個能力的。

31樓:易春寒

沒有關係,乙個饅頭兩個人吃,甚至我可以不吃,我也要養活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問你,你是不是連自己都養不活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女孩說的對了。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完全可以反駁他呀,把你的現狀說出來呀,為什麼還要跑到這裡來問了,你應該該怎麼說,你就怎麼說真實一點。

33樓:青袂清

你可以跟她說,我會努力的,我會實現這個目標,我可以養你,

34樓:不晚

再怎麼回答結果都一樣,如果你真喜歡她。就好好努力,跟她說等你兩年時間,你會你會把工資努力到夠養活你倆以及以後的家庭。

35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孩說我養你啊,她說你連自己都養不活,怎麼回答?我會努力去賺錢的

36樓:喜愛菲斯

你連自己都養不活,你還敢說這話。太虛偽了吧。收回你的話

37樓:我是曲奇寶貝兒

就說你一天投十幾塊錢可以賺幾百塊,五分鐘進賬五百,這下她就同意了。

38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怎麼就連自己都養活不了?好好工作攥錢

39樓:heart靈

跟女孩說我養你啊,她說你連自己都養不活,怎麼回答?你是最重要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我養***,其實我還有資產收入的。

41樓:yeah周小呆

個人覺得樓主不應該只是回答上下功夫,樓主應該去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是可以依靠的,樓主可以說我一定會實現對你的承諾。

42樓:我來了

那還回答什麼,好好想想,自己真的神養得起她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的這麼明顯就不要再貼上去了,畢竟你也是有尊嚴的

44樓:龍哥的賬號

跟女孩兒說我養你那麼連自己都養不起,你養哪個女孩兒,你要努力奮鬥才可以說這樣的話。

45樓:大漠裡有魚

要不你就說你會努力的,要不就轉移話題避免尷尬

46樓:體娛荒原

那就說以後會慢慢有錢的

並不是誰都是一直很有錢

我對乙個女生說我養你,她說前兩天有人這麼跟他說過,讓我別這樣,壓

47樓:茶蘼晚秋

說明 這個女生很優秀,所以才有這麼多人願意喜歡她,對她好。但追求的人多了,她有些累吧。

48樓:april雨盡

你如果是跟那女的告白,那女的就是委婉拒絕你;你如果沒事說說,那女的是煩你,至於那女的心裡真正想的是啥,呵呵親,我不是當事人,我不知情

喜歡女生很久了,我跟她說喜歡她?她說你喜歡我是你自己的事,怎麼辦?還有戲麼

路邊蘋果 不該放棄。女孩多少是有些矜持的,而且她也擔心因為談戀愛耽誤學習啊。你要對她好,用甜言蜜語和行動軟化她。如果我是她,你要是放棄,我就覺得你特別沒誠意。 好好學習吧!把感情藏在心底,努力學習,這不就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差不多嘛!等你們都學業有成了,那時候再一起 未來不是很浪漫嗎? 看你喜...

我對女生說我喜歡你,她說不信。他在想什麼

如山公子 她說不相信你喜歡他,因為你沒有表現出足夠的喜歡他愛他的表示和動作,希望你有所表示了,所以你要做的只是證明你自己。 你好。她本人再想,不知道是否喜歡你?或許,感覺你是個很花心的大蘿蔔。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請採納,謝謝。 靈遇 想你有事實行動證明給她看,空口無憑無據,誰信,誰白痴。如果你要...

喜歡她卻不敢對她說,我喜歡她卻不敢對她說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