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生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

時間 2021-07-14 02:19:35

1樓:

對於女孩來說,看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你又不好直接拒絕你,所以採用了這樣的回答,如果你真的想追到這個女孩,就不要一味的往上貼,還要展示自己的魅力,讓女孩往你身上貼啊。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放手吧!你約會第一次和你出去了,以後約就沒戲了,問她愛不愛你,又說不知道。這其實已經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你約她,她還是會與你出去玩,所以別在她身上耗著,白白浪費時間和精力,你願意就把她當個普通朋友或乾脆拉黑,省得以後煩人。

3樓:

不要追了。女生為什麼不回答你。因為 害怕傷害你。或者破壞你們的友情。很尷尬。她不接受 也不拒絕你的原因。

4樓:施耐德的貝貝貓

不用追咯,我跟你經歷過類似的事情,後來自己的堅持換來一句可以做朋友。當時想了很多,覺得自己太傻了,青春對她很寶貴,對自己也很寶貴,雖然說付出了就無怨無悔,可因為她,我錯過對自己特別好的人,現在想一想真心不值得。

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壓根就沒喜歡過你。否則會說:有點。以前有,或現在有

6樓:匿名使用者

追,今天七夕,砸,砸錢

我問女生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所以這樣回答你有兩個意思,一她可能從心底裡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你。二她對你猶豫不決有喜歡你的意思但又不願意直接表白,說明你有追她的機會。

8樓:饒

你們目前處於初戀狀態,她心中還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只是還當你是比朋友更近一點點那種狀態,個人建議不要心急,慢慢處屬於你的幸福就在眼前!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9樓:天智v光雪

她很可能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想直接對你說,不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她自己也並不太清楚,現在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10樓:莫愁

你這樣問女生是也不好回答,從他的回答的意思裡面可以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確實不喜歡你那種情況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不願意張口,所以說只能說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當時心裡很亂,可能就是自己覺得沒有和你有男女那種感情的,但實際上對你並不牴觸這樣說來,其實你們還是很有戲的,再加把勁,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成你女朋友了

12樓:越秀梅尹念

就是說有可能是喜歡你,但自己還不敢承認,女孩子會害羞嘛,對吧。望採納謝謝

13樓:q號

親,這也許有兩種可能哦

其一,她最少不討厭你,但是出於女孩子害羞矜持的心裡,不好意思直接回答。

其二,她對你沒有往男女朋友關係的哪一方面想,但是可以談朋友你可以和她多接觸多瞭解,看看女方的態度

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99%是喜歡你,女生因為你們這個年紀,戀愛不會有結果了,他是喜歡你才讓你大學追他。要看看你大學會不會忘了他

15樓:螢火之森

有時候可能是她也不確定到底喜不喜歡你

或許是因為害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之類的

還有就是真的不喜歡你又不忍心張口拒絕你吧!

16樓:life嘴大不是罪

很可能是對你有好感,既然你的感覺都已經分不清你們是友情還是愛情,表示你們之間很是有點曖昧,曖昧這種事情是一個人做不來的。找個好的機會向她表白吧,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7樓:鈽

有可能對你有好感,還不到談戀愛的階段

18樓:走丟的包子丶

對你有意思。她希望能考上大學,不想因為談戀愛而耽誤了學業

你可以以後跟她一起好好學習,以後你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就可以在一起了

19樓:粉紅色的襪子

那就是不喜歡你唄。就是這個意思。

20樓:簡單何小米

她是為你好,鼓勵你好好學習,考上大學……

問女生喜不喜歡你之後,女生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21樓:找司機工作

他的意思就是說給你機會,希望你進一步的追求她,沒有拒絕你也婉轉的同意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之所以這樣回答你有兩個意思,一她可能從心底裡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你。二她對你猶豫不決有喜歡你的意思但又不願意直接表白,說明你有追她的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就是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但是她又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你。

24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那他的意思就是不排斥你的接觸,反而還很喜歡你的親密舉動,那就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有一定的好感,只是她自己不清楚而已。

25樓:走遍天南地北

你們現在這種情況還只是處於初戀,女孩對你還沒有投入什麼感情,所以她才說不上是不是喜歡你

26樓:饒

你們目前處於初戀狀態,她心中還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你,只是還當你是比朋友更近一點點那種狀態,個人建議不要心急,慢慢處屬於你的幸福就在眼前!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27樓:天道酬勤一陳

如果女生說不知道,那其實是在暗示你,她是喜歡你的,只是礙於羞澀才如此迴避回答的,你有希望了,不要放棄,趕緊追,祝你馬到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她當時心裡很亂,可能就是自己覺得沒有和你有男女那種感情的,但實際上對你並不牴觸這樣說來,其實你們還是很有戲的,再加把勁,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成你女朋友了

29樓:淡水羅卜

友情以上,愛情未滿。不然,也就不會有這句了。

30樓:莫愁

你這樣問女生是也不好回答,從他的回答的意思裡面可以出現兩種情況,一種是他確實不喜歡你那種情況是他可能喜歡你,但是不願意張口,所以說只能說不知道。

31樓:小城知人

也許對方對於愛情這個事情是懵懵懂懂的吧,所以你還是慢慢地調教,最好這種愛情還是需要好好經營與養護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也不確定是否喜歡你,交給時間吧,相處久了,一旦分開就明白是不是愛了。

33樓:月夜

那就說明她喜歡你,至少對你有好感,不然就會直接拒絕你了

34樓:噓噓咯

就是說她自己也沒有主意,不知道是喜歡還是拿你當知己,這時候你就要主動

35樓:可愛的硬漢

她可能感情經驗不豐富,很難確定自己的心意,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再相處試試,等她敞開心扉。

36樓:謙

她說不知道就是對你有好感,有點喜歡,但是又不想跟你在一起,你應該在努力一下。

37樓:上官萌爍

也許對方對於愛情這個事情是懵懵懂懂的吧。還是慢慢的調教最好。愛情還是需要好好經營與養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她是願意的,可能一時接受不了這種轉變,再給她一些時間唄,或者,你找個正式的場合再表白一次。

39樓:牌型好嗎

有可能是這個女生感到害羞,不想當面表白他對你的心思。讓你自己去猜。

40樓:未醒的夢

可能是他對感情的認知還不是很透徹,而且,他對你有好感,但還達不到喜歡的那種程度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現在還不知道喜不喜歡你,那麼你就要用真心去打動她的芳心了,讓她慢慢的愛上你

問女生還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42樓:天智v光雪

她很可能是在委婉的拒絕你,不想直接對你說,不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她自己也並不太清楚,現在她對你的感情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43樓:錢權

說不知來道,這很可能說自明她心裡沒有bai你。

有一點我要告du訴你的是

zhi,不要看女生說什麼,dao

而要看女生做什麼。所以這種問題沒有必要問,這不能確定你們的關係,只能使你陷入被動選擇中。

有個叫厲曉問的把妹高手,他寫了很多追女孩的實戰經驗,你可以看看。

如果問一個女生是否喜歡自己,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有難度

那要看她說話時的表情了

如果是幸福、高興的表情,那就是預設了~~

如果是沒表情那就不知道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就是喜歡啊 ,笨蛋,只是她會害羞,也有可能她還不能肯定是否很愛你而已,但是她對你有好感是絕對的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能解決的事情有時候也是非常有限的,你可以試著相信一下的自己的直覺或者第6感什麼的

47樓:亻

要看下她說話的語氣的·~~

可能在猶豫吧~~~

可能是害羞吧~

48樓:

就是喜歡,但沒達到愛

49樓:王詩涵呵呵

呵呵,那就證明她對你還是有點好感的吧,應該有希望的哦。如果一點好感都沒有的話,她應該會直接拒絕的嘛。所以呢,加油

50樓:嗯_恏笨

害羞吧``

也許對你有好感也說不定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目前並不確定自己的感覺、

戀愛 幫助,我對一個女孩說我喜歡你,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她是什麼意思?大家謝謝謝謝,20分

52樓:清夢

至少目前沒有特殊感情了,可能會有好感,或者沒有任何褒貶色彩。只能說,她還沒有關注過你呢。慢慢展現自己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女孩子一般都是這樣的,只不過她應該是不好意思說罷了,你以後對她好一點不就行了?

54樓:某某

要麼就是她不好意思

要麼就是她真的不確定

給她點時間想想清楚.

我問一個女生,喜不喜歡我!她說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個女生。是喜歡你,她說不知道。這個意思,說明他也喜歡你。就讓你先追她。如果他也喜歡你,他就會給你機會的。那你就抓緊時間先追她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知道。那就需要你花時間追她了,一段時間之後,她應該會感受到的,如果到時候她還說不知道,你就沒必要再浪費時間,因為這明顯就是冷感,都這麼大一個人了,喜不喜歡還不知道嗎?你就只有當做不喜歡,不要再浪費時間。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羞澀的委婉的告訴你就是喜歡你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樣問很冒昧,你是想表達你喜歡她而想確認她也是否也喜歡你?如果這樣的話,請你直接向她表白比較好。畢竟男孩自動一點更好。

5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歡你唄。可能對你有一些好感,但是還不到喜歡。

60樓:兔吖

在女孩的觀點裡,沒有直接拒絕,就有希望,come on,你可以的!

61樓:查欣幹友安

絕對對bai你有好感,這一點我100%確定

du你最好考

62樓:王順沃颯

怎麼說呢,從我自身的角度說,也許是真的不知道,不曉得對你是不是喜歡還只是朋友的欣賞,但也有可能是種委婉的拒絕,不過如果是朋友還是永遠做朋友的好,那種純真的情感不是愛情能比的

喜歡女生很久了,我跟她說喜歡她?她說你喜歡我是你自己的事,怎麼辦?還有戲麼

路邊蘋果 不該放棄。女孩多少是有些矜持的,而且她也擔心因為談戀愛耽誤學習啊。你要對她好,用甜言蜜語和行動軟化她。如果我是她,你要是放棄,我就覺得你特別沒誠意。 好好學習吧!把感情藏在心底,努力學習,這不就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差不多嘛!等你們都學業有成了,那時候再一起 未來不是很浪漫嗎? 看你喜...

女生進,會有女生喜歡我嗎,有女生喜歡我嗎

呵呵其實你有那些未必盡是缺點 不過呢你要改變一下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有點陽光之氣 因為女孩子都有種被保護欲 人工非智慧型 你上面全部是廢話 你只要有一條就可以讓女的喜歡你 卵大 我是男生,要不你當我的小受吧。開個玩笑,呵呵,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總有女孩會欣賞你的! 蘭若沙加 應該沒問題吧 我們班原來有個...

我問女的,我說我喜歡她,我問她喜歡我嗎?她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意思

她說你是一個好朋友,但不是個令我心動的戀人。言下之意是讓你放棄,保持現狀。你被髮好人卡了。 你沒戲的意思。婉拒。 傻瓜嘚我們 她把你當朋友 不想傷你 呵呵。傻小子。朋友之間的喜歡。是種交情。不是愛情。可能性一 現在的她。很明顯是沒有對你的熱情作出迴應。如果你真心喜歡她呢。就努力去追求。並不是所有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