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跟我聊天,我問他和前女友的事,我說是不是你甩了她?然後他很激動,怎麼回事他幹

時間 2021-08-11 17:41:09

1樓:

這個事情就要有什麼說什麼啊!你要知道那也關係到你以後的

2樓:後高潔

喜歡乙個人聊天都很激動

3樓:

你在他的傷口上撒了一斤鹽,

他能不激動嗎?!

男生對你說,他和他的前女友的事情,是什麼意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兒愛後婦女子重前夫,這個男人不太正常

5樓:暮苡千山

有些男人以此引誘單純的女孩,也可能是炫耀,或者以此拉近兩人的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實質:他想bai讓你更加的du愛他!更加的關心他,對他好!zhi外在:他dao在炫耀自己,讓回

你知道他不是沒人要的男生!和答你在一起,是你的幸 福!你要好好對他!

還有一種可能:他可能還無法忘記那些女生!畢竟以前的事是真真切切的經歷過的,不會那樣容易忘記的!

不過,他只要現在發自內心的愛你就好!畢竟那都是過去!給他一點留念過去的權利吧!

7樓:錦瑟

可能是拿你與她們比較,覺得她們比你好,暗示你改一下性格,脾氣等

8樓:今天騎著羊放狼

可能他在暗示您!您在他心裡您已經沒以前那麼好了,這才讓他想到別人的好.要不就是他是個虛偽的人.還有可能他正想離開你____

9樓:【世界村

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有時候只是單純的說說,別想太多了。

10樓:我的情緣節

挺懷念 同時也怕你成為她的思念

不想離開你 讓你只能成為她懷念的物件

唉 這個問題 挺多含義 的

11樓:三島陽菜

這樣的男人真欠扁,他這是在炫耀,甩了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挨抽 堅定的說 以後你再提就去找她們 別和我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想要讓你更關心關注他,讓你有危機感!讓你吃醋~!讓你更好的對他~!!!!!!!!

14樓:

= =。 可能是感懷。 額, 我覺得是暗示你 他現在發覺以前的那些更好或者舊情復燃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炫耀,在比較你和他的前女友。

都和你在一起了,還會想到他的前女友,哎!

16樓:﹏ˊ薄暮

他是想告訴你他的前女友對他有好好

而你沒有他們好

想故意刺激你

讓他覺得你在乎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你,把你當朋友,向你傾訴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暈,傻瓜乙個。

放棄他。

19樓:有錢找人愛

典型的找抽

主動宣判他死刑

跟乙個男生聊天時,提到了他的前女友,然後他就把他和他前女友的事都告訴我了,是比較悲傷的事情。

20樓:vason老新

這個可以兩方面來說,跟信任的女性說這些,要麼就是把你當成朋友,要麼就是喜歡你了,然後主動跟你說以前女友的事,是因為先跟你坦白了,追到你以後,你就不會吃醋了而問東問西了。

我傾向於第二種,他喜歡你,想追求你。看你自己喜不喜歡他,願不願意聽他講自己的故事。

一般這樣的男人情商比較高,還是值得託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男生喜歡說一些自己受過情傷的事,然後讓女生產生同情心,讓女生覺得他好痴情,天下難得的好男人,自願主動為他撫平心靈創傷,都是套路啊

22樓:虎哥哥是誰呀

如果他跟你認識很短的時間告訴你,那他就是忘不掉他前女友。

23樓:在下陸離

有的是炫耀,有的是喜歡你,所以呢,想澄清

24樓:問你哦

想讓你產生同情,在泡你 好簡單

乙個男生每天和我聊天,男生最近和前女友和好了,今天突然和我說他心力交瘁,他又怎麼了?然後和我聊天又 10

25樓:封心oo戀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他應該是自己情緒方面有些難控制,心情轉變也大,這個時候他信任你才會第一時間跟你交流,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不方便跟你說的很清楚,導致你難以理解。相信過段時間會恢復的,盡量理解他吧。

26樓:修真無爭

沒什麼,他心情比較容易受波動,有點神經質

昨天他問了我有沒有和男生在一起過然後今天又跟我說他的前女友還有我問他和前女友的事他都會說?

27樓:奚孟

他是想和你交往讓你了解他

28樓:衛浴強哥

你這麼在意他給你說的每一句話!是不是對他有感覺?

我建議女孩子要矜持點,等待事情明了了再做決定。

29樓:水晶玻璃芯

昨天他問了我有沒有和男生一起過?然後有今天又跟我說他的前女友,還有我問她和那其實這個的話真的是要看兩個人真的有沒有緣分的吧?

男生會對女生說自己前女友的事,是不是就是不喜歡這個女生? 10

30樓:

不是不喜歡而是太痛了,他想找人傾訴下

31樓:

我男朋友絕不提過去,他說提了。我生氣。怕我不開心。實際他也忘記了。都很久了,

32樓:

這個很複雜,別想那麼多,既然告訴你,他心裡也就坦然了~你有那閒功夫,不如和我去賺錢!看頭像加我

33樓:劉徵羽

只要不是自己主動提出來並與你進行比較,那麼他心中前女友現在只是乙個普通的古人。放心。如果他說前女友的好,多半有點懷念。

34樓:老狼

這個不好說,反正男生心裡肯定還有前任的影子。得仔細觀察才行。

35樓:

也不一定,或許他只是想引起你的關注

36樓:for孑然

我回答了這個問題是不是就說明我能當大作家

37樓:野鉞

不一定,從不說的就喜歡嗎?不過我好像是哦

38樓:

值得注意了,這個訊號不好!

39樓:討厭禽獸的女人

不是,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40樓:你是誰阿

不是吧 應該還未忘記吧

41樓:

做任務,求採納,好嗎親

42樓:合安康在天

看在什麼環境下說出這句話了

可能是單純的讚美,也有可能是安慰,或是鼓勵

不過不管怎樣說,說出這話至少說明不反感

今天和男朋友聊天,我提他前女友來著,他說能不能不提他傷心事,他是還喜歡她前女友嗎?

43樓:啊馨

你有點不懂事啊,每個人都有過去、但是他現在是跟你在一起的,你如果愛他就應該對他多一點信任,不要去揭他的傷疤,你該做的就是好好對他,讓他從前任的陰影裡走出來,成為他心裡最重要的女人那樣你們才會幸福,而且分手這種話不要隨便說哦,萬一哪天他不哄你了你們就徹底結束了

44樓:殘雨星戀

每個人都有一段不可回憶的過去,換做我,也會很難受。因為被人說痛處,很不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分手後他說什麼了

前女友問我問題,現女友問起我前女友的事我該怎麼回答??

可能女孩子想問的問題她自己也考慮了很久呢,樓主先不要生氣,冷靜想一想女孩子的性格和為人,是不是那種會耍人或者故意做這種事情的人,如果不是,那麼肯定女孩子心裡也承受著一定的壓力才無法把想問的問題說出口。從樓主敘述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和你們倆的感情或者私人事情上有關,女孩子能主動聯絡你說明對你還存在著某種程...

你會不會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我前女友跟我兄弟在一起了,我該怎麼辦

熙熙 這種事情我是做不出來的。雖然他們已經分手,但是我們兄弟之間的感情還在,如果我和兄弟的前女友在一起了,那麼日後我們怎麼相處呢。所以我是不會這麼做的。 小知09400縣套 不會的,這樣沒有辦法相處啊,再說了既然喜歡過兄弟,以後我們兄弟之間怎麼面對,這些劇情應該都是電視裡才會有的。所以我覺得生活中的...

我的前女友想跟我和好

好複雜 人的感情太複雜!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在一起。路是她選的,是她要嫁的人,發現嫁的不好了就想離婚?當初為什麼那麼輕易的就嫁了?都是成年人了,怎麼能這樣不把婚姻當回事?還這麼不成熟?如果她真的離婚了跟了你,你真的能接受嗎?肯定心裡會有疙瘩的,你有,她也會有的!她離婚不離婚,和你沒關係,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