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他和他的前任女友的事情告訴我了,這能表示什麼呢

時間 2021-06-26 12:42:27

1樓:集清

對的.他是怕以後萬一有什麼事造成誤會,不如現在說清楚講明白.他想對你坦白,想擁有你,不想失去你,所以會這麼說.

2樓:【約定的火焰

恭喜你找了個心胸非常坦蕩的男朋友!很難得,望好好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前女友發生的事情,最後因為某些事導致了分手.

他就是想讓你知道,不想你步他前女友後塵,他不想失去你.

你比她前女友更值得他去愛!

4樓:盡香街直

姑且認為是他信任你吧。雖然我認為這不是必須要講的事。

5樓:滿祖

誰知道說的市鎮的還是假的。雖然招了還是要把眼睛放亮。

男朋友,告訴我她和她以前女朋友的事情,他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吧~也許是想讓你比他前任做的好點~給點提醒

7樓:匿名使用者

正人君子 坦誠相待

相比他的過去 是他告訴你好呢 還是你從別人口中知道這個事情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恭喜你嘍,他應該是真心喜歡你的,才會和你說明之前女朋友的事。

9樓:苦農先生

希望你理解,他做到毫無保留也是希望你信任他

男朋友跟我說他前女友的事,是不是表示他還是放不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主動提出 前女友的理由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還在對她有留戀 如果現在他面前出現的話 他寧願放棄你去找她他現在的心還是在她那裡 如果他真喜歡你 比她更喜歡你的話在你面前不好

意思 對不起提那個事情的 明白嗎?

我也一樣 我女朋友偶爾好奇 問我以前女友的事情 我說 沒有 沒有過就那樣 她不好 沒你好 等話 回答她 我是怕她傷心 我愛的是我身邊的

而不是以前女朋友 所以我怕傷到她 即使她主動問 我也不可能告訴她的根本不可能我自己先提 但是我最愛過的初戀 我在女朋友面前提過一次我看到她有點不高興 我就再也沒有說出來 初戀難忘 但是畢竟過去了現在的她不高興 我不可能提曾經的事情 你男朋友總是提 那說明他的心還在她那裡 他根本一點也沒有忘記過去女朋友 非常懷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又說他前女友不夠聰明,他喜歡和聰明人交往,說她嫌他不夠帥不夠高,家世不夠好,不和她們家門當戶對什麼的。

這些話 是對男人傷害比較深的話,很重。

你男朋友應該放下了前女友,可能前女友對他的傷害比較深,他心裡把這種傷痛埋藏了很久,現在對你說出來,也是在向你傾訴,是對你的信任。

12樓:閒v妖

這樣表示他已經放下對她的愛了,只是對她曾經的做法抱有恨意。

13樓:董事長的日常

那都過去了麼,人家都結婚了!

在一起過,傷害過 可能陰影還是有點的吧!莫怪!

為什麼男朋友會告訴我他的所有前任女友,我問他不怕我吃醋嗎?他說把我當親人才這樣是真的嗎?他不愛我還 10

14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他向你坦白,其實也算是對你的付出真心的一種方式吧。如果只是告訴你而不是每每提起,說明你在他心裡的位置是最重要的。

15樓:無1名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如果你是他看得重要的人那麼他說的話就不會經過大腦,可能什麼話都會給你說,不管是好的好是壞的,所以我認為你不應該多想,因為願意和你分享的是因為你在他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當人這些問題是很敏感的,因為畢竟前男女朋友就是很敏感的問題,但是他願意給你說說明他想給你分享他的過去,作為他的女朋友你應該傾聽,然後吃吃醋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至少可以加深瞭解!! 所以姑娘不要想多了,愛了就不要擔心什麼。你的付出的,自然也會有收入的!

16樓:遊戲**d工坊

男人跟你坦白,把心交給你,同時他也希望你能做的比前任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我問我老公,老公就實話實說,其實我很開心老公的坦白,雖然心裡不舒服過。但只要兩個人相愛,以前過去了,我們要的是以後的幸福

18樓:321傷神

沒有幾個人願意跟自己愛的人去分享他跟別的女人,的事

19樓:左翠柏

他能跟你分享是好事(當然不包括男女間敏感之事),說明他是真心想跟你好好過日子。而最主要的要看你對這事的態度了。

20樓:金耀蒼宇

這有兩種可能。一,他以退為進,想換種追求方法。二,他是真的愛你。我祝願你們是第二種情況。祝,幸福

21樓:錵珈

說明對你沒有隱瞞 對你交代他的過去 這樣很好

22樓:十年一劍

不會,我也是這樣,夫妻重在相互信任,那些都是曾經,不要太在意。

23樓:

他是真的愛你,他肯老實的告訴你他的過去,只是不希望你以後為他傷心

24樓:汲紫鮃

他想讓你知道他的過去,,,他不想對你有所隱瞞?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時候表情很開心,特別是說跟她們親熱動作時,他是故意讓你心酸吃醋,是很壞的男人

26樓:申天連

他能向你坦白是好事,證明是在乎你的

27樓:

他愛你就告訴你,做了夫妻要坦誠相待。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比較信任你,也希望你能相信他。

29樓:來自烏石山休閒的柏樹

你錯了愛你才不隱瞞你懂嘛

30樓:

他是炫耀吧,讓你跟他前女友學學吧,愛你也夠嗆

31樓:請你多看我一眼

我只能說你不要想太多,會很累

32樓:

他對你那麼坦白,怎麼會不愛你呢

33樓:

呵呵他把你當老婆看待

我想問問戀愛方面的問題.我男朋友和他前任女友一直都有聯絡,這樣好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那個女的很賤,不要和你男朋友吵架,要更加精心的維護你們的感情,那女的和你男朋友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了。別放在心上,但你要和你男朋友說明白:正常的朋友關係是可以的,但是有任何非正常的想法或是行動你是絕對不能允許的。

這種事情我也遇到過,有時候自己心裡確實是不好受,放不下。但又能怎麼樣呢,他們只是朋友間的聊天,我越是計較就越是顯得自己小心眼,裝得大度吧心裡有氣的不行。想開了就好了,只要你男朋友是愛你的,就沒問題。

好好準備結婚吧

35樓:

那就跟你的男友明說,你不喜歡他跟前女友還有來往.看他會怎樣對待這件事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他!!!!

不要太在意..越在意..到最後.越對你不理..

我想這是考驗吧!...上帝給你們倆的難題...更何況你們快結婚了!!

有部電視劇..是韓國的 叫是張娜拉主演的.

正好和你說的情況一模一樣~~~結果就是你所希望的那種`

37樓:

盯緊點就行,別跟他吵架,免得氣走了

38樓:落葉飄雪

很可能她還在愛著你男朋友,不過你說是她先找你男朋友的說明她在單想思,不過你也知道男人都很要面子的他不的不理她。還有他要是在你面前大膽的聊那就不好了因為那說明他不在乎你,如果他揹著你聊過後才給你說那就沒事了。這不用說你也明白了把。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事 ,你男朋友也愛你,就裝不知道.難得糊塗!

40樓:

不要那麼想哇,人家都快和你結婚了耶

你有看到他提到婚事有無所謂的表情或表示不在乎嗎如果沒有你就不用瞎想,他是愛你的

不要總懷疑他嘛,要是你真這樣的話

也許他會給你氣走的,你可別哭著後悔哦

男朋友的前女友一遇到事情就找男朋友幫忙,他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麼?我該不該相信他

黃佩小蟻 您好,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對於這個大眾問題,姑且稱呼您 女人 吧!首先,女人這樣的心態是難以收穫真正的幸福人生,愛他就用堅定的信念去愛她,無條件的相信你所愛的人 其次,當你去翻看簡訊,往不好的一面猜忌這中間的一切,幸福就在逐漸的遠離你的世界。對於過往的愛情戀人,不去觸碰其實恰恰證明放不下,心...

男朋友清楚記得他和前女友的事情,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前女友的事是什麼意思?

三樓的說什麼呢,什麼初戀不初戀的,我對我的初戀就沒什麼印象了,還不是一樣的啊,只要是不喜歡人都忘得差不多了,初戀又怎麼了,照樣忘,提都不想提,提還玷汙我的嘴呢,難道我就不是正常人了嗎?我可正常的很呢!樓主的男朋友肯定還喜歡以前的女朋友的,只是不得已才分手的吧,相信我沒錯的,他肯定還喜歡他以前的女朋友...

我男朋友曾和他前女友在一起三年,他前任很漂亮,和我在一起他竟然跟我說,他為了她前女友舒服幫她舔過

這不代表他是愛她,但女方一般認為他那才是愛她的!那只是心裡的滿足感而以,並不是生理性的滿足感。那你希望他也同樣對你這樣做嗎?對吧!他願意嗎? a專用汽車銷售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當做沒看到吧。因為有的時候他不想告訴你不是想隱瞞你什麼,只是不想讓你誤會,可是他沒想過你可能會知道。 形同陌路 能夠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