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的前女友一遇到事情就找男朋友幫忙,他們真的只是普通朋友麼?我該不該相信他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黃佩小蟻

您好,不知道怎麼稱呼您,對於這個大眾問題,姑且稱呼您“女人”吧!首先,女人這樣的心態是難以收穫真正的幸福人生,愛他就用堅定的信念去愛她,無條件的相信你所愛的人;其次,當你去翻看簡訊,往不好的一面猜忌這中間的一切,幸福就在逐漸的遠離你的世界。對於過往的愛情戀人,不去觸碰其實恰恰證明放不下,心裡的結還沒有完全的解開,換言之你大可放心你男朋友,他想和他好,大可以在你眼前掩飾的很好,而不會跟你討論。

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儘可能展現出來,做好自己,除非你自己已經不夠自信了。縱使那個女人有想再次和你男朋友好的跡象,那也只是那個女人的一廂情願罷了。一個男人的大度“容天、容地”對於過往的女人也只是普通人,最多也只是希望她能夠有個好的歸宿罷了。

又何須過多的猜忌,你若想不明白,事情的發展方向就很有可能會想你想象的那樣,他們又再次複合,你被出局,這個結果恰恰是你造成的。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見解,或許會讓您看完後不舒服,但希望您能多看幾次,趁他還在,找回自己!祝您幸福!

2樓:一位愛花之人

你提到的問題,是對前戀人採取何種態度的觀點取向,你和男朋友存在嚴重分歧;

正常情況下,分手以後的男女雙方就沒有必要再進行聯絡了,但是也沒有必要像仇敵那樣怒目而視,而應該在馬路上遇到禮節性地打個招呼即可;

你的男友如果繼續與前女友密切聯絡,應該有舊情**的可能性,因為你和她是個比較,他能夠有取捨,這對你不公平;

當然,你也不應該偷看他的手機,這樣做不太合適;

理性的做法是你和男友坦誠相談,訴說你的感受,表達清楚你非常忌諱這樣的行為,希望他不要再和她 有什麼聯絡了;

再給他一些時間,如果能如你所說,慢慢不再聯絡了,那麼一切煙消雲散,否則建議你離開他好了,好的男孩有的是,你沒有必要太過委屈;

祝你開心快樂!

3樓:常勝將軍

思想觀念不同,溝通不了。以後相處會很累的。可以冷處理一段時間,跟他說我要好好想一想。

這一個月之內不跟我作任何聯絡。我不會有迴應。我要想清楚我們倆到底合不合適。

你不乾淨。什麼時候你乾淨了再來找我吧。

4樓:_小佳黛

我覺得你應該先把事情弄清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吵架

5樓:反應慢半拍

我覺得你男朋友好假、真的太假、建議你很嚴肅的跟他談談吧,

6樓:百年孤寂

你跟他說,既然你們這麼合的來,你去找她好了,姐很忙的,就不陪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吧 建議分手 真的 男人跟前女友沒有 要是沒好感 早就斷了聯絡了

男朋友的前女友總是找他聊天,男朋友說他們只是朋友,我應該相信他嗎?

8樓:迷人的菜狗

這樣子的事情還是最好不要去相信的好,因為這些事情都不一定是真得,因為不管是不是朋友都不能夠再聯絡了,因為畢竟是作為他的前女友,肯定是有很多的回憶的,所以往往他們兩個人聊天都是會勾引起他們兩人的回憶的,所以還是沒有必要相信他的。

而且你的男朋友還是不是特別的愛你的,愛一個人就是會為了另一個人所考慮,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應該就能夠想得到他這麼做會讓你感覺到難過,但是他依然還是這麼做了,所以還是應該沒有必要相信他了,而且這樣子的感情還是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既然他覺得他的前女友是那麼的好,那麼就讓他和他的前女友去過吧,沒準他更開心呢。

但是如果你要是真得非常的喜歡你的另一半的話,你還是應該好好地和你的另一半談一談,並且明確地向他表示這樣做你會感覺到很難過,所以你還是應該抱著一個懷疑的態度,而且這樣子的事情畢竟是防不勝防的,所以你們兩人之間如果沒有信任的話,你們還是沒有辦法一起走到最後的,因為生活當中還是會有很多的**出現的,所以往往這些**都是更加的吸引人的,你們還是會經常的懷疑對方。

所以在戀愛之中還是應該好好地提高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信任感,而且往往這樣子的信任感是隨著時間遞增的。這樣子你們才會收穫更美好的愛情,更美好的婚姻。

9樓:木宋頭

我覺得這個事情就是很過分啦,因為畢竟之前就是男女朋友啊。

10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這樣還是不要相信吧,聊幾句就可以了,還經常找,我就覺得有貓膩。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是我的話我肯定不相信,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應該分得乾淨,不要有任何聯絡。

12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應該相信,只要還有聯絡,就有死灰復燃的可能性。

13樓:霸王別姬

不能相信,我覺得分手了之後就不會成為朋友,況且還經常聯絡,就更加的不正常了。

我發現男朋友找前女友呢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10

14樓:佛羨利

首先給樓主指一條正路,就像樓主所說的,該男也許只是把你當做一個備胎,當一個人內心突然空虛的時候和女人感覺下面空虛是一樣的,也許隨手拿起一根黃瓜就用上了,黃瓜並非長久之計,遭拋棄是必然。你在最不恰當的時機出現了,他需要一個人來填補原本裝著人的心,所以就找了你。剛失戀的人是最不能與之談戀愛的,因為他的目的動機很不純,當他傷好的時候自然會遺棄你。

既然該男不是什麼好鳥,不如果斷忘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有一句話說: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於江湖。

他幸福,你也可以幸福。如果樓主比較固執,這條歪路也是可以走的。他前女友既然可以因為物質拋棄他,這種心態不是輕易能改變的,很有可能是因為前女友在拋棄他之後發現遇到的人都沒有他好,所以才會吃回頭草,但是他們的矛盾並沒有解決,估計短時間內也不會解決,如果矛盾存在就一定會引發撫福掂凰郾好澱瞳丟困爭吵,如果該女遇到了一個條件好的,必然還會拋棄該男,說白了,此時的該男也不過是一個過渡的備胎罷了。

樓主就笑看該男再被拋棄,那個時候必然會發現還是你好,還會回頭找你給他機會,這時你大可微笑著說,你這輩子,下輩子都沒有機會了。(純手打,望採納)

15樓:

你男朋友去找前女友,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先了解清楚了,再決定該不該分手,不要一時衝動就做出決定。你自己也說他很愛你,不要輕易放棄一段感情,錯過一個愛你的人。

是不是中間有什麼誤會?也可以找男朋友好好談談。

16樓:河南玉麒麟

應該,男朋友找前女友,就屬於對愛情不專一,應該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想一想,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嗎?看這聊天記錄,應該是女方甩了你男朋友吧,而且人家根本不想見你男朋友,所以你男朋友才更會念念不忘,如果他不是真的愛你,心心念念前女友,還是分了吧。

18樓:玖蘭純

我發現你的男朋友的前女友念念不忘。這是對你的不尊重,把你當備胎,這樣的男生不可靠。還是分手吧

19樓:

分手啊,找前女友幹嘛,別說就是聯絡聯絡,三心二意就不要浪費時間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堅決要和他分手,如果他沒有徹底結束上一段感情就和你談,那絕對是對你不負責

21樓:勤奮的

相信我,這個男的不值得你去愛!況且那個前女友都說不出去你物件還去打**,說明這個男的有點渣!

22樓:

果斷點,分了吧,把這圖發給他看,然後你有足夠的理由分,當然,你也會像這個女的一樣,有時候他寂寞了,就會來找你,一個道理,明白?

23樓:快樂點噢耶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感覺分手比較好,沒有必要再牽扯下去啦。

24樓:

該,這叫做猶豫不決,藕斷絲連,以後你會吃虧

25樓:飛苒

你們發生什麼事情了?

26樓:仲牧歌

你要問清楚是什麼情況和她在一起啦。如果沒什麼關係的話就無所謂啦。你看你現在的男友。和你談的怎麼樣?他是否關心你如果關心你的話。你又不是為。

男朋友和前女友偶爾說說最近的情況,他說只是普通朋友,是真的嗎?

27樓:國王聊情感

當你信的時候,他已經是別人的男朋友了,以前我相信男女之間分手了,還可以做普通朋友,現在我已經不敢相信了,分開後,相互再招惹,容易再度勾起愛情火花的。

28樓:小菜津津有味

你如果覺得是真的,你就不會問了。說明你也不相信這是真的。要斷就要斷的乾乾淨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是普通朋友,這話虧他說得出口,要是你和前男友有聯絡,我就不信這貨能淡定。這藉口也太爛了吧,如果前女友確實需要幫助,那好,大大方方地說出來,誰會不通情達理呢?這麼遮遮掩掩的,反倒教人疑心。

30樓:

男女之間重要的是信任,如果沒有證據就選擇相信,但是也要告訴男的,斷就斷的徹底一點,什麼純潔的朋友關係這樣的話以後少說,特別是前女友

31樓:海綿健康

我覺不太可能,畢竟愛過,怎麼能做得了普通朋友呢

我現在談的男朋友,他和前女友還來往。我發現了,問他,他說只是普通朋友,我該怎麼辦?

32樓:碩陽人福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人聯絡,要麼就是不甘心,說是普通朋友本來就是一種欺騙,一種搪塞,希望你能夠明白。

33樓:陌上青影

那就叫他在淡化下跟前任的關係咯,讓他把重心再往你這邊靠點

34樓:love奈何情深

這個連普通人都不願意去相信的事情,難道你願意去相信嗎?希望你能夠認清自己,沒有必要去做一個三角戀。

男朋友清楚記得他和前女友的事情,我男朋友跟我說他前女友的事是什麼意思?

三樓的說什麼呢,什麼初戀不初戀的,我對我的初戀就沒什麼印象了,還不是一樣的啊,只要是不喜歡人都忘得差不多了,初戀又怎麼了,照樣忘,提都不想提,提還玷汙我的嘴呢,難道我就不是正常人了嗎?我可正常的很呢!樓主的男朋友肯定還喜歡以前的女朋友的,只是不得已才分手的吧,相信我沒錯的,他肯定還喜歡他以前的女朋友...

男朋友一和我吵架就提他前女友,說他前女友對他多麼好,多麼溫柔

愛到骨髓老師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到他的前女友,說他的前女友對他多好,多麼溫柔,證明你男朋友對你他的前女友呢餘情未了,只是出於現實原因,分手了,下次你男朋友再這樣說的時候,你可以說,如果你覺得她好,你就去找她,如果還在這裡的話,以後切記,不要和我提他的名字 蘇子河水東來平 男朋友一和你吵架就提他前女...

男朋友的前女友

你得先試試你男人的態度 現在就是2個女人之間的戰爭了 前女友是過去式了 現在你才是唱主角的 你可不要因為前任而跟男友氣的吹鬍子瞪眼 我們要發揚中華女性 巾幗不讓鬚眉的優良品質最直接了當的方法 讓自己身邊也有纏你的異性看看你男友的態度 他在乎 那你就讓他和前任做了斷如果他不在乎的話 那我建議 你直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