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我交往了兩個月,前天他告訴我他前女友也有物件了,他有些難受,說現在他只有我了,我問他難受什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認為他說他前女友有物件了,難受

我覺得他釋放了兩個意思

一,他前女友有了物件然後難受

二,難受是讓你安慰他,因為他們以前是情侶,有些捨不得以前的愛做出的事,現在他有了你不是很難受。

同時也告訴你她前女友已經要和別人結婚了。如果我的女朋友問我是放不下前女友還是不允許前女友結婚,我會也送禮物不讓你傷心希望你和我在一起。至於為什麼,是因為不讓你懷疑我不喜歡你,他買禮物和說的i need you以及只有你,就是讓你知道他心裡只有你的

他回答你了i need you,意思是我需要你,我認為是他需要你安慰和以後和你在一起。

哄你是不讓你多想他和她前女友而且也說了我需要你,至於生氣,我覺得他知道你生氣,現在你生氣他要是知道,也不知道做什麼了,最好別讓他覺得你不喜歡他了。這是我認為的。

我是也男的,你的思維我也有些無法理解

2樓:李大博情感專線

他就是乙個不懂事的孩子,心裡還是有一點前女友的感情,很正常,有心眼的人不跟你說了,這是心眼不多的男人,也說明他心裡擱不住事,你是他最真心的朋友才跟你說,你們才剛剛開始,慢慢相處吧。

3樓:白yi飲茶

最恨這種念舊的新歡放不下過去就不要出來禍害人!男女都一樣。感情要專一!

4樓:藍海心魚

還是沒放下唄,又或許有點不甘心,畢竟自己曾經喜歡的人屬於別人了

5樓:小曉小小笑

畢竟和前女友相愛過,曾經相愛的兩個人如今都各自有了歸宿,心中難免會有些感慨,這是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理果然好直白阿,其實他只是心情有點波動,給你訴說而已,比起前女友,自己感覺應該對你更好一些,有點感慨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追你的時候就沒有放下前女友,找你也只是湊合

我和我男友交往兩個月了,當初是我追他的,那時他剛剛分手,被前女友拋棄了,他很傷心,四天沒吃東西,我

8樓:

這樣一條狗你還要他幹嘛,多餘的話不想說了,自己考慮吧

9樓:炫極星戀

你在意這件事是因為你太愛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是不愛你,只是心裡還有他的前女友,前女友畢竟是過去,把心放開點,有多少人是因為前女友分手的,你應該吸取其他人的教訓,對你現在的男朋友給予更多的包容,你有什麼心裡話可以和你男朋友說,但是不要因為他前女友傷了你們現在的感情。

10樓:樂器接不住

親。他已經分手有你這個女朋友了,還說是前任忠實的狗,你覺得這還叫專一,分明就是明裡暗裡腳踏兩條船麼。他沒有挽留已經很明顯了,你要是他這樣了你還那麼喜歡他,那你就繼續追他唄。

你喜歡這種生活我們誰也阻攔不了,你最後選擇怎麼樣我們不知道,如果換做是我,我肯定離他遠遠滴。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乙個字評價,賤;兩個字,太監;三個字,何太賤;四個字,豈有此賤;五個字,天下無敵賤。又賤又不懂得珍惜你,你還猶豫什麼,被踢是他應該的,沒必要同情。比他好的人多得是,可憐一下自己吧,離開他。

把你氾濫的感情收起來,付出越多傷害越大,不值得。不要模仿苦情戲演員,那是戲。現實生活中,跟這樣的人在一起是沒有好結果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他的那句話說的很對,他沒有挽留你,是因為他還在執著之中,說實話,我不覺得這個人專一,他只是執念很重。

專一是指在各種困難之下不放棄,而不是在已經不應該繼續的情況下,還在執念不已,而且這種執念還是在傷害乙個幫助過他的女孩的情況下。

暫時離開他是對的,不然對他沒有好處,還會傷害你。你需要等多久,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所以最好的辦法是默默關注他,但是這要看你有多大的耐受力。或者到哪一天你真的忍受到自己的極限了,就真的離開他,永遠不要再想起。

如果你哪一天真的放下他了,他又回頭了,你也不要再繼續這種放不下,因為這樣做會把你們最珍貴的記憶留給了無限的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折磨自己了,走出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稍微的管管了,警告一下那個女的吧,

15樓:嘻嘻罒w罒

就算名義上屬於你有什麼用?他的心不屬於你,他 的專心也不屬於你 ,他從未為你動心,你又何必念念不忘,丟了尊嚴。不要向他那樣卑微...

16樓:諸葛自然

4天沒吃東西!666,他還年輕,等過幾年,如果他沒物件,會來找你的,如果有,你們會成為兄妹!

17樓:彩寶寶

真的好愛?你有多愛?知道什麼叫愛嗎?

現在說這些都為時過早,遲早還有人出現在你的生命裡,真正的愛是無私的,並不是非要得到人。只要他幸福就足夠了,這才叫愛。而你父母對你那種無私的愛,才是真正的大愛。

有本事你過個一年半載的。在來說你還愛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情況和我一模一樣,只不過我是個女孩!

這個問題真的讓人很難思考,也很難作出決定跟選擇,我曾經為了這個問題,思想鬥爭了好幾個月,一直反覆,到底該不該和他繼續交往下去或者以後的結婚,還是馬上分手長痛不如短痛?這兩個選擇很極端,也一直在我腦子裡轉個不停,該怎麼選擇?很痛苦也很折磨人,必竟這是乙個人一生中最難的選擇!

世上作選擇的事是最難的!

我和我男友交往了將近快半年了,當我們交往到乙個月都不到的時間裡,他說我要告訴你一件事,其實我心裡隱隱約約地知道了他要告訴我什麼,但他還是說了出來,他說他和他前女友有過那種事(他們還是初中同學),當時我哭過,提過分手,但他來求得我的原諒,那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後來我終於慢慢想通原諒了他,因為那是在沒認識我之前發生的,只要認識我之後不會就行了,所以我非常理解你的痛苦,你的難處,你的矛盾以及你的選擇!

我想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會原諒她的,最重要的是她現在愛的是你,你愛的是她,不要計較過去了,給她一次機會同時也給你自己一次機會,如果發現她以後還有那種事的話,那你馬上分手,事先跟她好好談談!即然她向你坦白,說明她不想瞞你,相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很愛他,但是更多的卻是同情,很明顯,這個男人把你不過當作安慰的工具和陪伴而已,他根本也沒對你動過心,何必讓自己過的這麼苦呢,趕緊離開吧。別去做備胎了

男朋友剛找物件的時候。告訴我他會把前女友有關的東西都刪了。後來他說他刪了。但是幾天前我突然發現他沒

20樓:順其自然

這樣的男的,言行不一致,不值得相信,也不值得再處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女友都沒有咯,我們活的不是乙個層次

22樓:公長金祿

這很正常現象,沒什麼,只要你愛他,你就努力爭取他,贏得他就行了,他就會忘了前女友的,ok

23樓:念千千

那還不趕緊分手,這樣的男的跟他在一起不怕他有天綠你,和你在一起還想著前女友,這種男的最討厭了

和男朋友交往不到兩個月發現無法喜歡上他想分手但是他比我年長許多

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的年齡應該不大,自己還是不夠成熟。還不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說明他比你更成熟,也說明他的經歷比你多。所以他知道的東西你都不知道。就是因為這一點吸引你,這好像這是感激之情。而和愛情根本就不沾邊。我以為你不可能喜歡上他的。最多也是對他有好感。更何況談不上愛了。像這種情況還是早分...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兩個月了,他想和我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

洛爾藍絲 我和我男朋友兩個月就發生關係了。他尊重我。那次是我主動的。不過感覺不錯的。他還是對我和以前一樣好 試著拒絕,如果拒絕他後他對你改變了那麼他不值得,愛你就要尊重你的意見,反正我想還是別那樣的好,因為假如你們結婚了他或許還會拿這件事來諷刺你嘲笑你 江湖落第書生 拒絕,兩個月你對他了解多少。是真...

男朋友我們快兩個月沒見面了,他天天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最近好幾天說一次早為什麼

春羽婉晴 你和男朋友快兩個月沒見面了,男朋友也不知道對你說什麼好,所以每天就向你問聲好,和你報聲平安,讓你別擔心他了,你有什麼話就對他說好了。 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朋友估計現在很忙,有的時候忙的都忘了禮儀的問候,自己如果心中有疑慮可以找他談一談推心置腹的! 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