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剛認識兩個月,他家裡還有他就說讓五一結婚,我不知道該咋辦了,莫名的害怕

時間 2021-07-01 21: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剛認識就這麼急結婚,肯定有隱情,千萬別上當了

2樓:紅小料

呵呵,兩個月就談結婚這個事情確實比較急,你有什麼意見可以直接跟你男朋友說,你跟他家人直接反對會有不好的效果!

3樓:13號獄友

看你是不是真的愛他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要多想想你們結了婚以後怎麼辦 喜不喜歡對方的家裡人,畢竟以後是要一起生活的,不要想著以後磨合,矛盾會越來越大的 總之多想想,計劃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要相處的時間長一點,彼此瞭解對方是否是自己的終身伴侶,婚姻大事不是小孩玩過家家,一定要慎重考慮這個男人是否可以託付終身,是否是個有責任心而且對你好對家人好懂得感恩有良好的道德觀念等等…

5樓:初別岸風緩歸

拒絕閃婚,你告訴他們,想再接觸一段時間再說,萬一你嫁過去了發現他們家人不是那回事,一輩子都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久的點好,瞭解一個人兩個月太少,說不定以後你會後悔一輩子的。現在的人心難測的。

7樓:小百合彩乃

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男人了,必須是個負責人的人,必須看準了,如果有哪點不靠譜,就不同意,不然傷害的是你

8樓:鈕霽

告訴他不行!別玩閃婚,對誰都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結婚 兩個月的認識 就結婚 有的人認識一輩子啦 還沒結婚呢 婚姻大事,,好好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啦,婚前恐懼症。不想結就要態度堅決,但你也要讓你物件知道期限。

11樓:法凡

不要,否則你到時候哭都沒地兒哭去

12樓:休休

相親的?一種可能是他年紀問題,另一種可能是他家人非常緊張,還有一種就是他很喜歡你,怕你跑掉

13樓:2020漫步者

跟男友說互相在瞭解一下,不要太盲目

14樓:

千萬不要,一定要經過時間的考驗,否則後悔莫及

15樓:scp小盆友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不能草率行事,一定要互相瞭解才能結婚,切記。

16樓:來自**塔鬥志昂揚的臘梅

我和你情況差不多,而且我比你的時間還短,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17樓:手機使用者

閃婚,一切跟著感覺走

18樓:無知的女人

其實第一眼是最重要的,你害怕啥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婚姻

20樓:富量

好的永遠是好的,不好的永遠不好

最早是我提出跟男朋友結婚,他考慮了說約定五一過後結婚,可是中間我們很少聯絡,五一過了他也沒提這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別人了?根本沒把你當回事兒!分了吧!你主動提出!

22樓:如何以安

主動提出,兩個人既然已經到了結婚的地步了,兩個人的脾氣基本都能摸清,他可能只是一時忘了,或者有別的想法,即使現在不能結婚。你也要知道他為什麼現在不願意結婚,所以,你要主動問清楚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在猶豫中。還在考慮中。這個時候你要等他來做決定。

不然到時結了婚吵架了他會拿這個來借題發揮的。說是是你要求他結婚了,他還沒有考慮好結婚。這個男人對結婚有一點免強,你要留個心眼。

多點為自己的利益留點後路。祝你好運

24樓:行者有度

如果六一還沒個說法,那就不要再提了。她可能婚房沒準備好,經濟方面有點吃緊。如果個你之間的聯絡非常少的話,或者八成是男人結婚恐懼症作祟。

特徵:仨失去原有的自由生活。換言之,他心理沒準備好步入婚姻生活。

如果期間連浪漫都幾乎不在了,那就瀟灑轉身吧。答案很簡單:他對你熱情已過,繼續的結果就是他跟你提出分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但是我覺得要麼他現在覺得沒錢壓力大而糾結。要麼他對這份感情還沒決定好。應該是你喜歡他多一些。

26樓:養先天之氣

男人不提是不是不在乎你,他沒有對你的心,為了以後不受他委屈,你別提,過了期的愛情就放棄吧

27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啦,如果你覺得各方面已經成熟,那就再提一下,有什麼困難兩個人共同面對,一起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他是不是忘了什麼事?他說沒有的話,應該是還不想結婚

29樓:無鉛水蘭

個人覺得他或許還沒那麼愛你。你可以暗示看看。看他是怎樣的態度。

30樓:★℡釗↘少

我覺得他對你有點不負責。一個男人連承諾都不尊守就不是男人。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

31樓:中東哇有不要命

呵呵,我可以這樣理解,你在主觀上有結婚傾向,但是沒有信心。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能動搖

3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忘了,或者又改變想法了,所以還是直接了當的問問他吧,看看他到底怎麼想的,畢竟你們女人的青春耗不起

33樓:滿滿都是愛

那男的覺得你不是他理想的結婚物件,又不好意思挑明,裝迷糊呢!建議分手。渣男一個

34樓:為麗煌

女人不應該那麼著急,你就算急也別讓他看出來,男人不會珍惜容易得到的東西

35樓:小悠悠雙魚座

先主動,如果他的表現不正常就果斷算了

36樓:qlj開心

我看算了吧,如果他想跟你結婚不用你說他自然會跟你說的,如果人家沒想跟你結婚你問他也沒用

37樓:孤單只是情緒氾濫

可能你男朋友沒有打算跟你結婚,如果她有跟你結婚心態他就提的

38樓:夢遊仙境

結婚的女孩子太主動感覺不怎麼好

39樓:匿名使用者

別提了,他要想結婚不會讓你主動提出來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問問他,如果他不夠愛你的話那就離開他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給他也是給你一次機會,你問一下吧,就說時間好考5.1都過了,看他會怎麼說吧

五一我想去看望我男朋友的父母,我該怎麼和他媽媽說一聲。

42樓:來自鸚鵡洲助人為樂的忍者神龜

你就有禮貌地說:阿姨,我和你兒五一去家裡去看望您和叔叔,方便麼?若方便的話,我們就去了啊!再見阿姨,見面細談。麻煩您了。你就這麼和他媽說聲。

43樓:

朋友你五一想去看望男朋友的父母,我覺的這事辦的挺好的,最好讓男朋友提前通知一下他的父母,好讓的他的父母提前準備一下,因為有的地方比較好客,會請親朋好友,所以需要準備,這件事最好也告訴你的父母一下,父母也許會告訴他去的時候該怎麼做,或許會為你準備點禮品。

44樓:

小姐姐你好!想去看望你男朋友的父母,首先你應該和你男朋友說過了吧。他的父母肯定會知道了。

我覺得你若是去他家,不必說些什麼,買點禮品看望一下就可以,即然你都能去他家了,必定是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了,我想他們家也是同意你們的關係了。到他家不用說些客氣話,這樣會自然一些,這是我的感受,謝謝

45樓:盡享快樂

到了談婚論嫁時再去好些,並且是對方父母相邀

46樓:

直接說約了朋友去旅遊

47樓:榮先建

五一節放假期中,我要去看望我男朋友的父母,就是說我跟你兒子談戀愛也有幾年了,該說談婚姻的事了,我要和你兒子要結婚了,你二老有什麼意見沒有請指示。

48樓:幻宇晨風

就直接說唄,這不需要噎著藏著的。

49樓:袁鳴

你如果想去,不要直接自己說,你和你男朋友說,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說,這樣比較好交談一些,比較好表達一下,你們五一放假一起回家的意思,如果自己對他父母開口,就不好說了,萬一人家媽媽說不用來看我們,弄的好尷尬的,還是讓你男朋友開口說得好,如果是第一次上門,他媽媽還是給你備見面禮的

50樓:愚濃

你們認識很久了?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讓你男朋友跟他媽媽說唄?老人一定很高興認識你!

51樓:中餘妍

首先和你男朋友商量一下,如果他同意,讓他告訴他父母,他父母同意,你在買點禮物去

52樓:csp天天賺

你們兩個認識久了嗎?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了嗎?如果達到這個程度,你可以先讓你男朋友和他的父母打一聲招呼,看他們的態度如何,如果他們同意你去,你再去,不同意就早點分手吧!

我建議你.你跟他媽媽直接說不太合適,在生活中學會交往,該說酌說,不該說的別說。

53樓:

進門問聲好,出門(離開)說再見,多多保重。

54樓:番薯糖水

人家沒邀請你去你不用去啊,還沒談婚論嫁不要太主動,你男朋友有沒主動要求看望你父母呢?作為女生還是矜持點。

55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先徵求男朋友的意見,看他什麼意見。

56樓:

就直接的說想去看看不就得了,沒那麼多的糾結

57樓:

看望你男朋友的父母,一定要先告訴你男朋友一聲呀,讓他回去與自己的父母溝通,在一個大家都有時間,方便的情況下再過去看望,準備些禮物,不能搞突然襲擊,也不能直接跟男友的媽媽說呀,難道你們異地戀不在一起.?還是你男朋友工作忙,沒時間與你一起回去?你們倆個交往很久了嗎,他的父母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嗎,如果已經交往一段日子,而且你男朋友確實很忙,你也可以直接開門見山跟他母親說“阿姨,五一您跟叔叔有空嗎,我想過去看望你們二老”,他的媽媽一定很開心

58樓:

你和男朋友在一起多久,怎麼認識的

我和我男朋友五一要結婚了,我家在遵義習水縣,他在貴陽,後天我媽媽就要動手術了,我要不要告訴他?告訴

59樓:放假就的春天

你一定了解他,知道他現在是不是很忙,如果你覺得他沒那麼忙自然要告訴他,要是實在太忙,也就算了。別人的說什麼不必介意。

60樓:何憐陽

告訴他實情,婚後他跟你媽關係間不會有什麼阻礙。同時也告訴你親戚他的苦衷,最好引導親戚去想你一樣擔心他有不必要的開支

61樓:wds曉麗

告訴他是必須的!你真是個通情達理的好姑娘!但是你的父母這邊你要做好思想工作,男朋友不來,打**問候也可!

62樓:農飛鵬

告訴他。讓他去一趟。

我談了男朋友,認識快半年,談了兩個月,他家條件還可以,但是自己有點賴,現在多月沒上班,之前

乙個男人家裡條件再好 自己沒有上進心 也早晚坐吃山空 他的懶惰也許是他家人給他製造的 覺得反正我家裡條件好 什麼都不用我愁 我那麼努力 那麼辛苦幹嘛呢 有我爸媽呢 所以你和他父母溝通 給他製造點壓力 讓他知道以後什麼都得靠自己 看自己是否會去努力 如果他還是不願去努力 沒有上進心 你就好好考慮考慮吧...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兩個月了,他想和我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

洛爾藍絲 我和我男朋友兩個月就發生關係了。他尊重我。那次是我主動的。不過感覺不錯的。他還是對我和以前一樣好 試著拒絕,如果拒絕他後他對你改變了那麼他不值得,愛你就要尊重你的意見,反正我想還是別那樣的好,因為假如你們結婚了他或許還會拿這件事來諷刺你嘲笑你 江湖落第書生 拒絕,兩個月你對他了解多少。是真...

男朋友對我很好,剛認識兩個月,可是我發現他對外賣小哥 計程車司機很不客氣,找不到路就說人家

槿茜寶寶 也有這種說法的那位,嗯,你要跟他接觸時間長了,你會你要在跟他接觸時間長一點,再慢慢看他了解一下什麼,因為他對你好就估計就是結婚,要找貴的便宜沒好貨你知道嗎?九兒婚之後他就不一定那個態度,因為他有好貨,人家那個態度就是因為他脾氣不好,如果結婚以後你們過他對你脾氣。 隊長 脾氣太暴躁了 易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