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的我男友,相處了兩個月了,男朋友說和我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5:22:10

1樓:斷了弦悲鳴

讓我說,就是你太過粘他了,什麼都小鳥依人,如果他喜歡你時,你這樣他很開心。但是,要是他對你感覺不深,或者沒有事,你這樣的話,對他來說,只能說是不起眼的事。男人都是獵奇動物,喜歡一個人,或許是外貌,或許是性格。

你越滿足他,他就越忽略你,就像你總是在他身邊提醒他,而他就因為知道你時常提醒他,他就不太在乎你,反正你會提醒。

2樓:匿名使用者

1。不要對他太好,讓他不懂珍惜。

2。分清他是喜歡你和你在一起還是不喜歡你。

3。是不是他覺得生活太平淡,覺得不滿足。

4。撒嬌裝可愛。

5。不黏他,讓他想你。

3樓:尨崎

多關心關心他,你是女生主動追的就更應該這樣了,多一點溫柔,會滋潤愛情的花朵哦。

4樓:吃可愛長大的厚豬

可能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追了他半年。可是相處了一個月,結果並不是那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點這樣 我女朋友對我的方法 就是也是不是冷落我- - 確實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他要是追你 肯定會和你再一起很幸福。

7樓:虛幻的夢詠遠

他不愛你了,他是在暗示你想分手,可能怕直說會傷你太重。單方面喜歡是沒結果的,你覺得和他約會時他心裡沒有你,你開心嗎?他也不開心,他也想跟有感覺的人在一起。

不要浪費時間在沒結果上,即使你再喜歡也沒方法。緣分是註定的,每個人中間都夾有些爛桃花要應付,說不定你未來的老公正在等你相遇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強扭的瓜不甜。

和男朋友處了兩個月了,但在前幾天無辜被男朋友前妻打了一巴掌。但是我也對男朋友說了我還願意和他處下

逍遙 我怎麼覺得你活的有點憋屈呢,他的前妻無緣無故的打了你,你不說找你的男朋友評理,讓他去找他的前妻解決這個問題,反而處處忍讓,我真的為你感到可憐,如今,你的男朋友不但不好好的安慰你,反而不吭不聲的躲起來了,看來他對你也不是太在乎,既然這樣不如和他分手吧,去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可能他前妻把你當成小...

眼皮跳兩個月了,我右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這象徵什麼

如果你的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那麼說明就是你眼睛上火,或者是身體哪個地方有不是的地方可以多喝點菊花或者是金銀花下下火也可以到醫院去查一查?眼皮跳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可能與情緒緊張 焦慮 生活不規律 菸酒過度 月經不調 貧血等原因有關。如果一直跳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是因為眼睛神經的問題,因為可能就是壓迫到了...

我跟男友認識兩個月了,剛開始覺得還不錯,對我也很好,現在出現問題了

誰說感情最難懂,這杯一定是苦酒嗎?你看,這就是你的世界裡的 愛情 問題出現在觀念裡。你想得到他,維持彼此的關係,也許結婚,也許生兒育女,你覺得你對失去的恐懼可以捱多久?想得到對方的,不是愛,是慾望,因為懼怕失去而希望擁有。你越懼怕什麼,你的世界裡就會出現什麼。如果你要幸福,沒有人能阻礙你得到。沒有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