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相處了兩個月多,剛剛開始還挺開心的,可慢慢的我就發現我們的話越來越少,他在乎我麼

時間 2021-08-13 18:14:09

1樓:沂蒙2012周莊

一、你自己的感受,他是不是還像剛開始那樣關心你;

二、話少是不是因為很忙,見面的機會少;

三、他是不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如果是內向的,你要多溝通,如果是外向的,可能你們的感情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感覺那就是他的性格,剛開始他追你,是因為正常情況多是男生先追女生的,那時候你覺得他熱愛生活,積極向上,可能是因為他要追乙個人,自然要表現,多做事多說話,熟悉了,可能就有些放鬆或者說怠慢吧……這是人之常情,你可以和他溝通下是什麼原因,問問他的想法,也表達下你的想法,別然本來有緣的兩個人擦肩而過!

珍惜這份感情,不是所有人都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把我每一次,不要讓自己以後後悔就是了~祝你們幸福! 求採納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只是相互喜歡,尤其是男的,可能喜歡的勁兒都已經過了。

說白點,你們沒有產生激情,感情沒有發生化學反應,彼此都不是最佳人選。也許都應該試著重新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4樓:

看他為你做過什麼。每天都會和你一起,說明他是在乎你的,內向的人一般說的很少,做得比較好的。時間長了就能知道。

還有內向的人喜歡和開朗的人在一起,但卻不喜歡對方老說空話、大話,特別是說得很好,做得很少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甚至半個月就失去新鮮感,這個很少見啊,一般熱戀期都是三個月左右,半年以後才會沒有新鮮感。這是普遍規律,也有不少人在一起好幾年了仍是很恩愛很甜蜜,我和男友一年3個月了,仍是很好。你男友可能性格也有一部分原因,不過你要想想他剛開始追你和剛追到的時候的半個月之內是不是也是這樣,如果不是,那說明現在就有可能沒有新鮮感了。

但這麼快失去新鮮感,我覺得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這個問題就值得懷疑了。換我的話,我會好好跟他談談,問問他為什麼會這樣,真的愛嗎?誠懇的交談一次,他應該會說實話。

如果還是不說,你可以嘗試提分手,看他什麼反應,如果他也很輕易的就同意分手了,我想問題你自己也就明白了吧。如果他不願意,拼命去挽回你,那他是愛你的,也許他這人就是喜歡這樣平平淡淡的愛情吧。就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能不能接受。

祝你幸福哦

我跟她交往了有兩個多月了,他說在我身上感覺不到男朋友的感覺,只是把我當成弟弟

6樓:o0浵浵

額……這個不太好說呢。

女孩子臉皮薄呀,怎麼能發展這麼快呢……你說她在你身上沒有找到男朋友的感覺?也許你體貼不夠吧、

7樓:野獨蘭

動作好快,才開始交往就要和人家住一起= =!你雜想的呢。感覺很輕浮的說!

你要自己先研究一下,看她是充氣了還是已經下定決心不再理你了。

相處了兩個月還沒有牽過手,相處了兩個月還沒有牽過手

文江其 樓主是女的吧?像你男友這樣的男孩真的比較少見 呵呵.不過呢樓主啊,我想你要知道一點東西,有很多情侶還沒真正開始就已經在男方的要求下在床上翻雲覆雨了,難道你真的希望這樣嗎?你的男朋友應該比較內向,就像我那樣 嗯,第一次有女朋友我也跟他差不多,這種人才不會是 啊!所以我覺得樓主你運氣還是很不錯的...

我追的我男友,相處了兩個月了,男朋友說和我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該怎麼辦

斷了弦悲鳴 讓我說,就是你太過粘他了,什麼都小鳥依人,如果他喜歡你時,你這樣他很開心。但是,要是他對你感覺不深,或者沒有事,你這樣的話,對他來說,只能說是不起眼的事。男人都是獵奇動物,喜歡一個人,或許是外貌,或許是性格。你越滿足他,他就越忽略你,就像你總是在他身邊提醒他,而他就因為知道你時常提醒他,...

處了兩個月的男朋友有困難我幫助他兩萬左右我該怎麼跟家裡人承認錯誤

承認什麼錯誤?你拿了家裡的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應該向家裡承認錯誤,沒和長輩商量,這不好。如果你只定用了你自己的積蓄去幫助你的男友,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自己判斷是非對錯,就是錯了又如何,就當交了個渣男,重頭來過。像你這種心地善良的人,一定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