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了兩個月的男朋友有困難我幫助他兩萬左右我該怎麼跟家裡人承認錯誤

時間 2022-03-17 07:15:11

1樓:言慢

承認什麼錯誤?你拿了家裡的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應該向家裡承認錯誤,沒和長輩商量,這不好。

如果你只定用了你自己的積蓄去幫助你的男友,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自己判斷是非對錯,就是錯了又如何,就當交了個渣男,重頭來過。像你這種心地善良的人,一定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的。

2樓:弭曼青

你本身沒有錯誤啊!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你們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啊當他遇到困難了,你幫助他這是非常正確的。畢竟你們以後要共同度過一生的當然這是你們的願望吧!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講究緣分的,既然你們選擇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幫助,共渡難關。現在你幫助了他他會很感激你的以後一旦你遇到什麼難處我相信他也會不遺餘力的幫助你。

3樓:

你幫助他的錢是用你自己賺的,還是父母給的呢?如果是你自己賺的,那麼你只要自己覺得值就可以了。

但如果是父母給的錢,那你不應該不和父母商量就給你男朋友。但事情已經發生,多說無益,如果你父母還不知道,那先不要說,等你男朋友困難過去了再說。其實這兩萬也可以當做對他的人品測試

ps:你們相處的時間確實還太短,多留點心眼吧,希望你不是被騙。

4樓:tony堅哥

你們其實處了兩個月、兩萬不是大數目、都要看清楚男生品質而定、未了解清楚、別放太多金錢下去、你說我也沒有那麼多、全都給了家人保管、就可以、來試一試男生反應、他也迫你要錢、如果好的男生應該會說、那好吧!我想想有沒有別的辦法吧!

5樓:時語昳

處的時間太短,你也了不了解他人品怎麼樣,了不了解他工作性質怎麼樣,了不了解家庭情況等等各方名麵。才處兩多月最好不要有利益有關。承不承認錯誤其實也沒必要,金錢自己的也有支配權力。

6樓:心理學解憂哥

如果是你自己的錢,無所謂什麼承認錯誤,也就是說幫可以,但是用別人的錢去幫自己的朋友,最起碼要和別人商量一下。

7樓:我喜歡的一青松

還是年輕做事簡單,看出來你是心裡非常善良愛幫助別人的女孩,時間太短了,既然做了暫時還是不要說:還是要好好了解他和他的家人。做事之前要想想合適不合適。

8樓:hhhhhh丶丶丶

不需要,但你要小心,把他的家庭什麼,工作都搞清楚,還有不能隨便簽字,你不知道自己會背什麼樣的債務

9樓:歌聲好聽哈哈哈

家人那邊倒是小事,但處了兩個月的男朋友就能接受你的借助,未免有點太不知輕重,不顧及面子!可別是個江湖**,否則,咱這個學費交的有點不值啊!

10樓:小七公子

處的時間太短,不太適合有利益關係。

而且如果是你自己有錢的話還可以,用家裡的錢去給男朋友不太適合。而且才相處兩個月,真不太適合借錢,

11樓:軍哥

互相幫助挺好的,可以和家人多溝通和商量

12樓:_一聞

不能借,如果借了,你們以後肯定是因為錢分手,記住了

13樓:永匯合力

讓他從銀行或者支付寶什麼的借,

14樓:新晟隆

你的所做所為值得稱讚

我追的我男友,相處了兩個月了,男朋友說和我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該怎麼辦

斷了弦悲鳴 讓我說,就是你太過粘他了,什麼都小鳥依人,如果他喜歡你時,你這樣他很開心。但是,要是他對你感覺不深,或者沒有事,你這樣的話,對他來說,只能說是不起眼的事。男人都是獵奇動物,喜歡一個人,或許是外貌,或許是性格。你越滿足他,他就越忽略你,就像你總是在他身邊提醒他,而他就因為知道你時常提醒他,...

男朋友還有兩個月生日

八音盒帶有你答祝福! 花謝了無痕 送他一個大娃娃,讓他想你的時候抱抱,而且,大娃娃有很多人可以看到,呵呵,女朋友送的,多好。 師傅請指教 寫封情書 雖然有點俗 但是還是會很感動 女孩給男孩寫情書 很好玩,記憶也很深刻 雖然不值錢 但是是心意 把你想說的 告訴他 讓他小小的感動一下 其實,戀人之間,不...

我和男朋友相處了兩個月多,剛剛開始還挺開心的,可慢慢的我就發現我們的話越來越少,他在乎我麼

沂蒙2012周莊 一 你自己的感受,他是不是還像剛開始那樣關心你 二 話少是不是因為很忙,見面的機會少 三 他是不是乙個性格內向的人,如果是內向的,你要多溝通,如果是外向的,可能你們的感情淡了。 聽你這麼說,感覺那就是他的性格,剛開始他追你,是因為正常情況多是男生先追女生的,那時候你覺得他熱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