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處了兩個月了,但在前幾天無辜被男朋友前妻打了一巴掌。但是我也對男朋友說了我還願意和他處下

時間 2021-09-18 11:28:43

1樓:逍遙

我怎麼覺得你活的有點憋屈呢,他的前妻無緣無故的打了你,你不說找你的男朋友評理,讓他去找他的前妻解決這個問題,反而處處忍讓,我真的為你感到可憐,如今,你的男朋友不但不好好的安慰你,反而不吭不聲的躲起來了,看來他對你也不是太在乎,既然這樣不如和他分手吧,去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2樓:

可能他前妻把你當成小三了,感覺離婚是你的原因,根據你說的情況,你男朋友對這事不管不問那就證明他不是太在乎你,有可能他還牽掛他的前妻,勸你三思。

3樓:夏劉李

女孩你應該問明原因,在和男孩相處,如果男孩還有復婚的希望,你就不要和他在繼續下去啦,你的做法是不對的,就去尋找自己的另一半,如果人家復婚了,你在和人家交往,你就是第三者插足,也是違法的,告訴你一定要問明白,在往下進行,好嗎?

戀愛分為幾個階段,具體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有哪幾個階段

(1)好感期。相互還不是那麼熟悉,彼此之間有點「陌生」的距離感,這種感覺往往很美好,很浪漫,他/她的一言一行,舉手投足都能讓自己夢回縈繞,心臟狂跳不止。不知道,也沒有由來的就是想看到他/她,跟他/她在一起,但見到他/她後又莫名的緊張。

誠如那句話所說:「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什麼樣的人,而是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這段時間裡,關於他/她的一切都是朦朧而美好的。

(2)喜歡期。經過前期「好感期」的鋪墊,你對他/她已經由最初的好感完全變成喜歡,這時候陌生感、距離感和朦朧感逐漸降低,你們變得熟悉、親密。和他/她約會時也不會覺得心跳加速,緊張的不知所措,而是渴望和他/她見面,彼此親暱的在一起,一想到他/她就會心理美滋滋的,完全陷入戀愛的喜悅中。

(3)依戀期。從對他/她的喜歡慢慢變成一種依戀,兩個人相處久了,就會產生一種依賴感,也就是習慣他/她在身邊的感覺,否則就會覺得心理空落落的,這種依戀期往往會持續很久。

戀愛有哪幾個階段

(4)改變期。在這個階段你會想法設法的改變自己,讓他/她更喜歡自己,比如外貌、品味、舉止等等。當然你也希望他/她為自己做出一些改變,只屬於自己的改變。

當然,也包括他/她的外在和內在。

(5)強烈占有期。依戀他/她達到一定程度後就會慢慢發展成想完全占有他/她,因為只有完全占有了,才能將依戀進行到底,才能和他/她每時每刻「膩歪」在一起。你會通過種種手段和方式來「限制」他/她的各種自由和空間,以期達到自己的要求,如果要求達不到滿足,小摩擦和小矛盾就會凸顯出來。

(6)爆發期。無論為對方做出多少改變,一般都很難滿足要求。這時候你對他/她的各種不滿就會越積越多,看他/她似乎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甚至懷疑自己是否看錯人了。

一般到這個階段,雙方就時不時會有些「摩擦」,或者乾脆就是爭吵,很多情侶過不了這一關,也就在這一階段終止了。當然這個階段也不一定每對情侶都會經歷。

(7)穩定交往期。經過爆發期階段的情侶們這個時候就會相對平靜下來,互相遷就對方,使兩個人的關係在相互遷就中達到乙個微妙的平衡。相互「摩擦」減少,懂得如何更好地與對方相處,這個階段會維持相當長的時間。

(8)再次依戀期。這個時候,情侶間會再次進入依戀期,完全適應彼此的存在,適應他/她對你的好和壞,愛情的洶湧會在心中逐漸消退(當然這不是說沒有愛情了,只是愛情以另外一種更加穩固的形式存在了)。這時候的愛情才最堅不可摧的,也是最穩定的。

(9)「親情」期。「愛情就像釀酒,時間越久,情意越濃」。隨著時間的慢慢推移,彼此之間的愛情就會進入類似於「親情」一樣的存在,他/她不光是你的愛人,也是你的親人。

這時候你和他/她之間擁有無與倫比的默契,舉手投足之間都能猜出對方在想什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10)七年之癢期。經過多年的積累、發酵,你們之間的愛情亦或是婚姻已經進入了平淡期,用平淡如水來形容也不為過,這個時候彼此之間剩下的只有「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這樣的瑣事,激情不再,愛情也固化成為「親情」。在這樣乙個倦怠期,對雙方的愛情或是婚姻是乙個巨大的考驗,考驗過了,你們這輩子都會不離不棄;考驗沒過,那只能勞燕分飛了。

5樓:玄間朝美

這個是要看感情決定的,如果是在「又二」上遇到就是一見鐘情那種,可能還沒見面就是熱戀,如果是慢熱型的,可能會分為相識、相知、相戀、相守,四個階段,交友、戀愛就上「又二」。

如何正確談戀愛

6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7樓:江南蜜汁

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樹立健康的戀愛觀、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要學會互相體諒。1、正確處理戀愛與學習的關係。作為大學生而言,應該擺正戀愛與學習的關係,學生還是應該以學業為主,一定要讓學校成為學習的場所,當然就是以學業為第一位,為了戀愛荒廢學業,那是不可取的。

2、樹立健康的戀愛觀。學習並不是唯一的,但是,一定要以學業為主的,要充分地認識學習的重要性,不要貪圖一時的快樂,戀愛應該給對方幸福,所以,不可偏廢學業,否則,無法給對方幸福。

3、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對於大學生來說,這段大學時光一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所以,我們應該充分和戀人享受在一起的日子,懂得戀愛的人,會在一起相互督促,相互提高,為未來做好準備。

4、要學會互相體諒。擴充套件資料1、一定要正確對待戀愛問題,要明白戀愛並不是生活中的頭等大事。

2、正確戀愛,用自己的才華吸引對方。

8樓:戀愛百分百

談戀愛就是你喜歡她,她也正好喜歡你,兩情相悅。如果其中乙個人不喜歡對方,那就是單相思,我們常說的暗戀。

談戀愛就是為了找乙個適合的人,相處相守,戀愛的世界人人平等,若是一方打破了平等規則,另一方就會感覺很累,失去了戀愛的意義,久而久之就失去了最初的感覺,最終分開。

有一首歌這麼說的:愛總是一開始很美麗,結束了沒道理,想想是很可惜。

所以,在擁有的時候請盡可能的去珍惜對方,理解和包容是經營愛情最好的方法。

9樓:airjackman添羽

絕對原創~~你的問題我乙個乙個慢慢來答

在答題之前,我要先讓你知道你一點,你該怎麼判斷喜歡乙個人(個人有個人的判斷方式,這個我不強求,只是提出來,希望你來思考)

1.判斷乙個女生的心思,這個從本質上來說,是每個男生都想知道的事,所以也將是最難的一步。人的心思的表現主要在於他的行動的變化,對人對事的態度的轉變以及他追求方式的變化,但個人認為除了排在第一的行動變化之外,最重要的是對方對一件事或乙個人的神態或語言的變化。

神態與語言也許只是些微妙的變化,但是,一旦被你捕捉,那你拿下她將不在話下。

例如,當你說「今天你穿的好漂亮」時(僅僅是個例子而已),如果是以前的她,也許會覺得理所當然,就應該是高興的表現,但如果她現在喜歡你,那表現就應該是,羞澀,回答接近於「真的嗎?」或是笑而不語。

我這裡只能提供大的方向,具體實行還要看自己,切記不能高傲或是自卑。

2.一旦女生被追,一般將會陷入三種局面(具體情況還需具體分析)。一種是逃避你,這個並不是意味著討厭你,但是你要弄清她為什麼逃避才行,否則很難進展,建議是直接去問(最好是都是單獨的情況);另外一種則是欣然答應,那這個就不多說了,對你很有感覺的那種;還有一種就是直接拒絕,這個比較常見,因為人總有自尊的,要是太快就接受你,顯得自己比較隨便,所以你不要放棄就行了,這個將會是考驗你的一部分,不過這種一般就要靠自己了,別太死纏爛打了。

3.拒絕你代表的東西比較多。你要懂得分析乙個人的心理,首先,你要讓她喜歡你,你就得接近她,要是連要好朋友都不是,就直接表白的話,那麼一開始就直接沒戲了,就得靠以後慢慢爭取。

一般來說,表面剛強的女孩內心是最脆弱的,當夜深人靜之時,她們寧願自己獨自哀傷,也不要找個人訴苦,但當她們拒絕你時,你一定要淡定,堅持自己,給她們乙個堅強的後盾,給她們安全感就最好了。

4.這個問題在1中已經作答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來問~~

10樓:向錢看的二大爺

談戀愛也是需要遵循一定流程的,著急不得。很多人還不知道戀愛有五個階段,更不知道這五個階段代表著什麼的問題,接下來,我就詳細說說談戀愛的這五個階段所代表的問題。

第乙個階段:交往時間在乙個月內(篩選期)

這個階段的情侶一般都是剛剛認識與交往的時候,僅僅還只是互相了解,相互適應對方的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兩個的人興趣愛好以及為人處事的風格都會展現給對方,雙方進行乙個比較,以此來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交往。

在這乙個月裡,女孩會看男孩的一些表現,就好比,男人處理事情的能力和危機公關能力,男人是否有上進心等等。

如果兩個人的交往時間超過了乙個月,那麼,恭喜你,你成功渡過了篩選期!反之,你就是被淘汰了。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如果看不上你了,就不會在你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畢竟青春有限。

當然那些不是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的人,則是會將自己的各種優點和才能,淋漓盡致地展現給對方,把想騙到的騙到了就分手。

第二個階段:交往了乙個月到三個月之間(過渡期)

很多人覺得既然和對方都在一起乙個月了,應該就安全了吧。錯!度過篩選期僅僅是乙個開始而已。

對方和你交往了乙個月,感覺你只是乙個可以交往的物件而已,萬一你之前是裝出來的呢?這個時候,你就會發現乙個特別有意思的現象。前乙個月你是怎麼優秀的,在這個期間對方依舊會讓你要求繼續優秀下去,甚至要你做得更好。

如果你之前表現的有水分,在這個月的日子裡,別說水分了,連油都沒有了。對方會把你看得透徹,也會將你甩的乾脆利落。

第三個階段:交往時間三個月到六個月(蜜月期)

這個時間段,是男孩夢寐以求的階段。這個階段的女孩會開始變得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惹人憐愛。這個階段的情侶都會有乙個行為,那就是瘋狂的秀恩愛!

兩個人天天黏在一起,向周圍的人,灑**。處於這個階段的情侶是甜蜜的

第四個階段:交往時間六個月到一年(長期)

棒打鴛鴦的時刻來了,這個時期的情侶已經度過了蜜月期。兩個人的激情已經漸漸退去,開始了回歸生活的本質。而生活中的瑣事,像柴公尺油鹽等等都會接觸而至,讓兩個人深刻體會到生活的不容易,生活的艱辛。

這時兩個人吵架的,鬧彆扭的頻率也越來越高了。女孩想要男孩,承擔起男孩應該承擔的責任,而男孩卻依舊沉浸在蜜月期,繼續恩愛下去。這個時候,兩個人就會在觀念上產生明顯的分歧,矛盾也就越來越多,分手也是自然的。

第五個階段:交往時間一年以上(準備結婚)

兩個人在經歷篩選期的了解,過渡期的互相認可,蜜月期的甜甜蜜蜜。然後經歷了長期關係的磨合,終於半隻腳踏入了婚姻的門檻。接下來,兩個人考慮的就是結婚問題了。

雙方父母得同意這門婚事,如果女孩的父母,嫌棄男孩的家境不好,或者是男孩拿不出彩禮錢,女孩的父母肯定是不會同意自己女兒嫁過去的,那麼,這對情侶也很難走下去。還有結婚前,男孩需要準備的房子,車子,這兩個東西成為了很多人結婚的一座大山,壓得男孩喘不過氣來。如果男孩拿不出來,女孩的父母又怕自己的女兒嫁過去會受苦,便只能用強力的手段讓這對情侶分開。

總結:現在的戀愛和婚姻,跟二十年前完全是兩個概念了,說實話,很羨慕父母輩的愛情,只是因為喜歡,所以,廝守一生!

願天下所有相愛的人能夠相知相守一輩子!!!

我追的我男友,相處了兩個月了,男朋友說和我一起沒有戀愛的感覺,該怎麼辦

斷了弦悲鳴 讓我說,就是你太過粘他了,什麼都小鳥依人,如果他喜歡你時,你這樣他很開心。但是,要是他對你感覺不深,或者沒有事,你這樣的話,對他來說,只能說是不起眼的事。男人都是獵奇動物,喜歡一個人,或許是外貌,或許是性格。你越滿足他,他就越忽略你,就像你總是在他身邊提醒他,而他就因為知道你時常提醒他,...

和男朋友分手快兩個月了,這幾晚做夢老是夢見他,這是什麼意思啊

迷霧 沒多大意思 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 就這樣分了 實際是對現實的不適應 人都是有思想的動物 正常現象 但是不要過多地把精神放到這個問題上 多做些其他的事 和其他人多接觸 既然分了就得接受這個現實 時間是 心傷的良藥 總有一些事 只有痛苦才能忘 久了就淡了 你的生活也就平靜了 適應需要過程,因為曾今愛...

處了兩個月的男朋友有困難我幫助他兩萬左右我該怎麼跟家裡人承認錯誤

承認什麼錯誤?你拿了家裡的錢?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是應該向家裡承認錯誤,沒和長輩商量,這不好。如果你只定用了你自己的積蓄去幫助你的男友,這是你自己的決定,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你已經是成年人了,可以自己判斷是非對錯,就是錯了又如何,就當交了個渣男,重頭來過。像你這種心地善良的人,一定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