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兩個月了,我和朋友出去聚會沒告訴他,過了幾天他知道了,就和我閨蜜說,要和我分手,做朋友吧

時間 2022-05-03 07:50:03

1樓:付永波

他感覺你以後還會揹著他跟別人聚會或者約會,對你沒有信心,那還不如早點分手,如果是我的女朋友這樣,我也會不高興。

2樓:江曄天子

你可以從他對你的態度來分析,如果這麼久了還是態度冷淡,你就要考慮分手的可能,起碼這樣的乙個人實在是太小心眼了,就算你們是男女關係,憑什麼什麼都要告訴他,誰不能有一點隱私啊,還有就是他對你們的感情實在是不是很感興趣,也就是不珍惜,不怎麼在意,這樣的乙個人輕易的就因為一件小事,就說分手,可見他對你是多麼的不在乎,你又不是見異思遷,腳踏兩船,只是一件的小事,你真的好好考慮這樣的乙個人值不值得你去愛。

3樓:雨後yu彩虹

順其自然,或者你直接坦白出去聚會沒有告訴他然後道歉解釋一下,他應該會原諒吧,不然他也不會過去乙個月都沒提,說不定他就是想等你主動說出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過去吧,誰也別提,當時和你閨蜜那麼說可能是因為太過生氣,所以別想太多

5樓:

是試探你,讓你的朋友向你表達出來,其實心裡還是對你放不下,只是心情有點波動,你好好溝通就完美了

6樓:

看他究竟是因為你出去聚會沒告訴他,他賭氣說的分手。還是有其他原因要分手。還有,要分手為什麼和你閨蜜說。

7樓:sunny凱旋

對於乙個男人而言,不在乎你出不出去玩,因為你不在是乙個人了,給男朋友請示一下也讓他感覺到你心裡有他。但是你不聲不響的就去了,一是讓他擔心你,你卻在那不在乎。二是你肯定跟男性朋友出去的,要不然不會反應這麼大。

這對於男人來說是最不能接受的。你請示了還好說,你乙個音信也沒有,你男朋友能不亂想嘛!也許事後他也不知道在給你說了,所以才從你閨蜜那說出分手的,只是想從你閨蜜口傳達給你。

因為這是你做出的事所以他當的不知道,也許只是想給你乙個解釋的機會吧,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做一些讓步會讓感情更近一步,畢竟這也是你乙個小小的疏忽引導出來的矛盾。

8樓:冬天一朵帶刺玖瑰

你去和他聊聊、看看什麼情況、如果是因為這事、就與他解釋一下、不過你問問自己,你愛他有多深、然後才決定。

9樓:深山風竹

乙個沒有自信心的男生,以後更會是小心眼的男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閨蜜會不會對你男朋友有點意思?如果你真的愛她就那麼你去**都要跟他說一聲,免得引起誤會

11樓:手機使用者

過去就過去了,一時的氣話罷了

12樓:哈哈哈

qaq有些感情沒有經歷過時間和空間的折磨。是不成熟的感情。因為一些小事就崩壞的應該不會長久吧。長痛不如短痛w。嗯?

13樓:00迷失00流年

告訴他不是故意的,撒個嬌倆人繼續走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思,他根本對你就沒有愛

15樓:次珈藍寶

操,這男人也太小心眼了,

16樓:來自德國有獨創性的鴛鴦

那就分,都很你閨蜜說了

17樓:開清焮

這個男人一點都不信任你……

18樓:點點客戶端

情已終結了,就不要想了

19樓:

當時可能說的只是氣話,過去的就過去吧!

我們戀愛兩個月了,我和朋友出去聚會沒告訴他,過了幾天他知道了,就和我閨蜜說,說我太亂,不和我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給你面子,得確定你閨蜜說的是真是假,真的話就分唄

21樓:歷曦

因為你們時間太短啦,還不能正常的交流,

22樓:我對天空說

我前女友也是這樣甚至比你亂得多,果斷受不了啊,女生太亂誰敢要,指不定那天就是一頂綠油油的帽子戴頭上了

23樓:品月山人

不和你說還是有機會的,沒事,試一下。

24樓:朱迎壘

我是她媽媽如果你給我菜啦

我就說浮她

男朋友覺得和我處物件他沒有自由 朋友沒交明白 自己還鬧心 說他累了 要和我分手 說要和我做朋友

25樓:拖拉_機

就是他的自由空間這點你們產生分歧了嘛!就這一點你們再談一次看你能做到的讓步是什麼、他能不能接受,如果能那就皆大歡喜在一起。要是雙方都不讓步,建議你們也別做朋友了不要聯絡了,這樣的關係就是在互相耽誤呀!

26樓:陽光照亮了誰

是不是你喜歡粘著他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冷靜段時間 靜心想一想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兩個月了,前幾天我和我朋友出去聚會,沒告訴他,過幾天他知道了,就和我閨蜜說,說我

28樓:澄修杰

理智地分析這件事,你看,他跟你閨蜜說了,那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喜歡你閨蜜,二是他想讓你知道,你覺得會是哪種?

29樓:tiffany小穎穎

作為乙個男生太小心眼了,就算兩個人在一起也應該有各自的私人空間的,勸你分了算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很小氣,即便你們以後真的在一起了,也會經常因為雞毛蒜皮的事兒拌嘴的。

31樓:華服

也不用再約他了,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這也太小心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為了這一點小事生氣。

33樓:中花家的乖乖

早就想讓你滾蛋了 只是缺個藉口

34樓:

都不相信你!要他幹什麼?不理解你

35樓:

為了這點小事就不能擔待。一生的日子很長,怎麼生活呀!也許他愛上了你的閨密了,用這藉口吧!

36樓:炫動我心

他既然愛你就應該相信你,只要你問心無愧,就由他去了,既然愛乙個人就應該相信乙個人。

37樓:阿勒嚕亞

其實他和你閨蜜有一腿,被我發現了

38樓:亞抬

作為乙個個男人不能小氣

我通過我閨蜜認識了他,我和她談戀愛兩個多月了,可我和朋友出去聚會沒告訴他,過了幾天他知道了,就和我

39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認為他不是很喜歡你。小肚雞腸,沒有度量,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這種人不能要。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聚會他怎麼會不樂意,別忘了閨蜜可是他的傳聲筒,所謂成也閨蜜敗也閨蜜。

41樓:匿名使用者

度量確實小,自己能相互理解忍讓與否你自己權衡利弊吧,祝幸福

42樓:信仰釋心

聚會吧,明顯吃醋了,女人該矜持點

43樓:萌雨紙

或許比之前已經慢慢淡去了

44樓:那傷狠美

沒有,哪怕有一點得話他也會找你說,而不是找你閨蜜發牢騷

4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的,他只是心裡還在生你的氣

46樓:郝家力

你可以給她說清楚,還有沒有機會,愛就請真愛,不愛請說出來,可以讓你了無牽掛

47樓:陽光藍天

經不起考驗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到達什麼地步了?

我和我男朋友談戀愛兩個月了,前幾天我和我朋友出去聚會,沒告訴他,過幾天他知道了,就和我閨蜜說,說我

49樓:

覺得是他的藉口,你去沒告訴他,還是瞞著他,感覺他就是不想跟你處了,找個理由而已,處倆月了你啥樣人應該清楚點啊,現在說花心,有病吧,這樣男的不要也罷

50樓:a哥

說句實話,你這男朋友有點小心眼,如果你覺得還想談就再約試試,但是個人覺得和他在一起不一定會幸福的

51樓:貓貓咪吶

如果你真放不下他,當面找他談談,真誠的解釋清楚。如果他連個聽你解釋的機會都不給,只能說他不成熟,你可以選擇放手。

52樓:功振銳

他和你閨密是當著你面說嗎是的話就是開玩笑說說而已,如果不是考慮是不是看上閨蜜了或者都只是開玩笑而已

53樓:刺骨的擁抱

他不信任你,愛玩的女孩,男生不喜歡

54樓:

先讓閨蜜傳個話,然後找個機會解釋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和朋友交配一晚嗎,你男朋友也太大驚小怪了

56樓:小梁之

好小氣,去他家解釋下吧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需要搞清楚,分手是他的目的,還是因為在乎你生氣說的分手。如果是前者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如果是後者你們之間需要溝通

58樓:宋季

的確小心眼,男人要大度

59樓:灰太狼灬執著

如此小心眼的男人以後在一起也少不了受委屈。慎重。

60樓:手機使用者

誤解最難受,他要是愛你,會給你機會!

61樓:手機使用者

小氣,心眼小的男人,不要在理他,如果真在一起日子難過

6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太小氣做了夫妻麻煩事不回少。

63樓:sun暖光丶

不必要解釋,這樣的小肚雞腸的人不值得擁有

64樓: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之戀一枝花

65樓:嵇專

你不知道麼,防火防盜防閨蜜

我和他戀愛兩個月了,有次我和朋友出去玩沒告訴他,過了幾天他知道了,就不理我了,還在我閨蜜跟前說我花

66樓:抽菸殤肺不心殤

彼此連最基本的信任,自由的空間都沒有,何來戀愛,自己想清楚,感情不是將就將就就可以的!

67樓:

愛情,雙方社交都是應該有所保留的,也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何況現在你們還只是戀愛兩月。過於小氣,要麼告訴他他的不對,要麼say goodbye,這種事是不能縱容他的你沒有錯

68樓:

只能說明你該注意和男性朋友直接的關係了

69樓:沿江大道賞風景

那就不要再來往了,不然以後生活得很累

7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他也只是一時生氣,再等等吧,我也有過這樣的做法,當真我都又回來了

71樓:

他會和你聯絡的、不著急

72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太小心眼了

73樓:匿名使用者

不處了唄,真的不信任洗

我們三個女閨蜜聚會,她們兩每次都帶上男朋友,而我沒有男朋友。所以聚會也不那麼自在了。怎麼辦?

74樓:殘缺__也是美

那就趕緊找乙個唄

不然別人都成雙成對的

就你乙個人多尷尬啊

可以讓他們幫你介紹

75樓:

不參加你們三人+的聚會。只參加純粹的三人聚會。

前幾天我帶閨蜜去參加男朋友的朋友聚會,閨蜜比較愛說話,我也不得不隨聲附和,我們只顧著和男朋友的朋友

76樓:獨自丶去尋歡

1.說明了在乎你,看你和別人聊的開心是男的就會吃醋。2他裝作冷淡其實很想讓你多和他一起3.你既然知道他傷了心,很明顯他做這些都是想讓你在乎他。

77樓:百川度過

看看閨蜜手機裡的簡訊

78樓:

真不知道說你太單純還是情商太低。

首先你把你男朋友晾一邊跟別的男生聊個沒完,不管是什麼原因你都做錯了。

出去旅遊不兩個人一塊去,乙個月的異地戀足矣讓你們產生足夠的誤會誤解分手。

另外希望你多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你太自我了。也許是因為你還小。

79樓:喻禕文

你男朋友太小氣了,跟他朋友說話也會不舒服,這種男人你以後凡事都的謹慎啊

80樓:重獲力量

我覺得沒有什麼!可能是太想你了,不想分開。我覺得沒有什麼,又不是不回來了。

81樓:

吃醋了,你應該把他放在第一位。

跟男朋友戀愛兩個月了,我該跟他回去見父母麼

閃婚閃離,這詞都不新鮮了,你倆認定了,還是要得到長輩的祝福,男孩家人肯定希望你早點去的,人之常情嘛!你的父母是怕你受得傷害,被一時的熱情衝動沖昏了有啊,忘了看生活的本質。交往可以是兩個人的事,可結婚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才認識兩個月你都還沒看清男友的好賴,要不等你們相處了六個月以後再看看吧,過了熱戀期...

眼皮跳兩個月了,我右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這象徵什麼

如果你的眼皮跳了兩個月了,那麼說明就是你眼睛上火,或者是身體哪個地方有不是的地方可以多喝點菊花或者是金銀花下下火也可以到醫院去查一查?眼皮跳可能由多種原因引起。可能與情緒緊張 焦慮 生活不規律 菸酒過度 月經不調 貧血等原因有關。如果一直跳的話,我覺得你肯定是因為眼睛神經的問題,因為可能就是壓迫到了...

我們交往月了,男朋友前兩個月給我借1500,到現在他都沒說要我還錢,怎麼辦

媚 是你借了他的錢?還是他借了你的錢啊? 板擾龍笛 不好意思的直接講的話,就說自己想買個包包,或者是衣服什麼的藉口,自己手上咩有錢類的,轉個彎問他要錢就是的了! lfd覺主 看看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如果是真心的話,你也不用太在乎,如果他是那種騙完人有騙錢的話,那我看還是算了吧。還有一點 請 問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