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是神卡還是鷹佐強,最強A忍是誰

時間 2022-05-03 07:45:07

1樓:千夜de宇智波

鷹佐強多了。神卡乙個t2上游的忍者打現在的主流高招都沒優勢,更毋論像鷹佐這樣的t0忍者,技能無論前搖還是後搖都大的一批,奧義還特別怕霸體,時間還很長,打傷害也特別平庸。現在仙鳴加強後我覺得都比神卡強。

要說機制全面,鷹佐難道不比他全?起手反手遠端近戰傷害無敵抓取應有盡有,神卡前後搖巨大現在在高段位基本見不到誰會用。有些人會說神卡有神威持續抓取,二技能隨意切換,遠端水龍彈,近程土流壁防反,起手有雷切,甚至還有火遁風遁,還能大招接技能,吧啦吧啦講一大堆,可是,孩子,這裡的全面說的是忍者技能機制全面,不是原作裡的屬性全面好吧。

神卡乍一看很全面,遠端有水龍彈騷擾,近戰有雷切起手,抓取有神威拖延霸體時間,防反有土流壁,大招也能接技能,甚至是還能用豪火球實現蹭豆什麼都有,但是每一項都是低水準,首先每一項都是前後搖巨大,前搖直接大幅度降低神威等技能的命中率,雷切切過去沒無敵無法取消後搖,神威就更不用說了,最後一段的豪火球大風破其實真的可以說是沒什麼卵用,而且還都不能人為取消,所以你一旦空了技能,沒替身就是放下手機/鍵盤等死,一點辦法都沒有。唯一能噁心到對手的怕是只有水龍彈的遠端騷擾了,但在暗部以上段位一般不大會出現30秒以上對手都不敢過來,你可以一直水龍彈騷擾的情況。

你手很長?對面也手長,而且比你的快;你有持續抓取?對面也能抓,兩種抓取,組合技和大招,而且對面還能把你帶出通靈獸的範圍,你的就只能坐著等被打斷;你能位移?

對面也能,還是帶無敵的,你沒有,反手破掉你雷切;你有防反?抱歉,對面的防反也比你的好使,甚至你只有一段防反,可能對面有兩段;你大招倆技能都能接?還能蹭豆?

抱歉,鷹佐大招接技能也比你強,接一技能和組合技,甚至是普攻,而且如果是你殘血對面補刀,組合技一碰就是兩顆豆,蹭豆鷹佐雷球可以蹭,也比你好蹭;你連擊能力很逆天?折磨王?鷹佐浮空打到200連擊以上照樣可以,而且被四豆霸體鷹佐起手到直接可以放下手機了,一替身霸體一開,直接大招再接乙個組合技,你沒了,全過程不到10秒。

而且對面的技能還全都比你穩。

更毋論現在帶無敵突進的忍者那麼多,千鳥刀/潛影蛇手這些技能中距離內可以直接穿神威,遠端千鳥銳槍,以其有效距離是可以實現螢幕外打人的,土流壁只可以擋脫手類技能,像鼬的分身這些,千鳥銳槍直接打穿,甚至在近距離內周旋時千鳥刀直接就穿過來了,大招4秒抓取,站在中路開大基本無法躲避。傷害15秒內,尤其是放猿魔是能拿下乙個人的。

所以,神卡在鷹佐面前毫無優勢可言。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最強a忍感覺是我愛羅了,感覺已經快要是t0,在同技術裡面是非常難打的,無前搖的技能打的非常吃虧,尤其是體術忍者,類似於百豪櫻

3樓:

各有秋色,鷹佐現在也被削了,二技能無敵時間縮短了,神卡還可以,如果是a忍的話神卡還是有一定的地位的,畢竟他技能沒有被削太慘。奇拉比也很強,a忍裡面奇拉比也有一定的牌面。

4樓:呵相信我呵

神卡一技能的後搖有點大,其它都還可以,一技能的抓取慎用外,二技能打土遁掃地,平a接技能還是挺穩的。鷹佐的話感覺挺強的,即使被削弱了,在決鬥場我還是第乙個禁的,因為稍微會玩的我就打不過呀

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么獲得,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 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

火影忍者手遊充值不到賬怎麼辦,火影忍者手遊充值沒到賬怎麼辦 遊戲充值失敗解決方法

4399手機遊戲網 問 火影忍者手遊充值沒到賬怎麼辦?1 請先關閉遊戲之後重新進入檢視是否已經到賬2 充值之後的一段時間裡面可能會出現未到賬的情況,不妨等待一段時間看是否已經到賬。3 如果確定正確充值而無法獲得金幣的話,建議資訊客服吧 問 火影忍者手游出現無法充值如何解決?1 請重新登入遊戲試一下能...

火影忍者 鼬VS佐助,火影忍者鼬vs佐助是在哪一集

鼬是為了讓佐助變的更強。設下的 圈套 並沒有要佐助的眼睛。因為他知道大蛇丸。還活在佐助的體內所以來了這一場。最後鼬死了。大蛇被鼬封印萬花通另一技能。還給佐助眼睛裡封印了天照 也就是說佐助能用天照了 鼬使出了幻覺,讓佐助以為眼睛被拿了,後來佐助發現,與鼬了生死搏鬥,鼬用天照和須左之男 萬花筒寫輪眼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