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么獲得,火影忍者手遊裡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時間 2022-10-12 10: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

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

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有新春鳴人,新春春野櫻,以及疾風傳犬冢牙,天道佩恩,猿飛日斬,鬼燈水月以及1月簽到月光疾風等都會陸續上架遊戲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春佐助怎麼獲得?

目前火影忍者手遊官方並未公布新春佐助具體獲取方法,以及新春佐助售價。不過可以參考之前推出的**忍者以及不同版本佐助,新春佐助預計應該是直接開放限時購買。

預計新春佐助售價為1980金幣,而新春佐助應該是在1月上架遊戲中。

火影忍者手遊1月份舉行1周年慶典,眾多的新忍者都會在遊戲中上線,包括新春佐助之外,還有新春鳴人,新春春野櫻,以及疾風傳犬冢牙,天道佩恩,猿飛日斬,鬼燈水月以及1月簽到月光疾風等都會陸續上架遊戲中。

3樓:發光的黑曜石

現活動已結束,每天衝6元及6元以上就可以領取獎勵,連續三天就可以獲得新春佐助

火影忍者手遊新春版佐助怎麼樣

4樓:手機使用者

普攻新春佐助的普攻是遊戲中普攻最流暢的忍者之一,前後搖極小,範圍大,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容易出現保護,給敵人以反擊的機會。

新春佐助普攻的最後3下容易出現保護。普攻動作中的向前踢這個動作容易踩空。普攻起手最多能連三套,第三套普攻的最後幾下會出現保護。

技能解析1 千鳥刃

千鳥刃為瞬發,會震飛周圍的敵人,可以對空,但範圍較小,可以掃地。

千鳥刃狀態下,普攻最多只能a兩套,如果是用千鳥刃掃地的話,普攻最多只能a半套。千鳥刃狀態下普攻可以打斷敵方技能。

技能解析2 雷光獅子連彈

挑飛敵人之後進行一系列攻擊。比較雞肋的乙個技能,後搖極大,不推薦在對面有替身和霸體的時候使用。

獅子連彈容易出現保護,只能在第一套普攻之間釋放,或者直接千鳥刃+獅子連彈,這樣是不會出現保護的(經30多次測試)。

雷光獅子連彈可以對空,挑飛空中的敵人。雷光獅子連彈+普攻,可以在第2套平a之間釋放,不會出現保護。

飛雷神麒麟

新春佐助的奧義和疾風佐助的是一樣的這裡就不多說了。

在平a的第三下釋放麒麟可以向前瞬移一大段距離而且會擊飛路過的敵人技能連招

普攻3套+千鳥刃+普攻半套(第三套的最後一下不要a)普攻半套+雷光獅子連彈+普攻兩套+千鳥刃+半套

雷光獅子連彈+普攻2套+千鳥刃+普攻一套

千鳥刃+雷光獅子連彈+普攻一套

奧義+千鳥刃+平a

火影忍者手遊新春佐助怎麼使用 新春佐助連招技巧

5樓:小丑不醜哦

普攻半套+雷光獅子連彈+普攻兩套+千鳥刃+半套3、雷光獅子連彈+普攻2套+千鳥刃+普攻一套4,不過範圍小、普攻3套+千鳥刃+普攻半套(第三套的最後一下不要a)2、奧義+千鳥刃+平a

新春佐助1技能可擊飛敵人。雷光獅子連彈技能後搖比較大1、千鳥刃+雷光獅子連彈+普攻一套

5。大招與疾風佐助一樣,不過可以對空

火影忍者手遊新春佐助怎麼連招 新春佐助技能

6樓:強迫症症症症症

新春佐助連招推薦:

1、普攻3套+千鳥刃+普攻半套(第三套的最後一下不要a)2、普攻半套+雷光獅子連彈+普攻兩套+千鳥刃+半套3、雷光獅子連彈+普攻2套+千鳥刃+普攻一套4、千鳥刃+雷光獅子連彈+普攻一套

5、奧義+千鳥刃+平a

新春佐助1技能可擊飛敵人,不過範圍小。雷光獅子連彈技能後搖比較大,不過可以對空。大招與疾風佐助一樣。

火影手遊新春佐助分三天充6元得

7樓:帳號已登出

狗子你在這裡啊

敬愛的圈主,火影忍者的更新一般都在凌晨的五點,我相信這個也不會但弄乙個更新的時間。應該會和大多數的活動一起更新。所以你的12點很危險,搞不好會算成昨天的,下次還是在五點之後衝吧

如何評價《火影忍者》裡的佐助 如何評價火影裡的佐助

火影忍者裡面的佐助是乙個可憐的人。雖然他身在大家族,家族卻被滅亡,父母被哥哥所殺,這一切卻是為了他。佐助是權利爭鬥的犧牲品。宇智波家族本來個名門望族,佐助一出生就帶著光環,有些無憂無慮的童年。當宇智波家族被滅族後,佐助心中就充滿了仇恨,而且缺乏正確的引導,一味地追求實力,做出叛變的舉動,走向了孤獨的...

火影忍者裡鳴人和佐助是斷了胳膊嗎

是的,兩人被自己的術的反衝力將肢體碾碎。日本動漫 火影忍者 的大結局中,漩渦鳴人和宇智波佐助進行了一場終極大戰,兩人的實力均達到了巔峰狀態,由於宇智波佐助和漩渦鳴人的實力在伯仲之間。最終的結局以雙方各自失去一條手臂收場,漩渦鳴人失去的右手臂利用柱間細胞重新製作乙個接上了,而宇智波佐助的左手臂為了贖罪...

騰訊手遊火影忍者通靈卷軸怎麼獲得

是誰的心那 1 通靈卷軸可以直接花費元寶購買。2 完成通靈周任務可以獲得通靈卷軸。3 在兌換 裡面也可以進行兌換。 4399手機遊戲網 火影忍者手遊通靈獸契約卷之中所使用的聲望則有很多種途徑可以獲得 1 試煉之地挑戰各種boss,可以獲得一定的聲望。2 同時商店裡面也可以進行購買聲望。3 玩家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