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影視片精彩片段的作文,關於影視片精彩片段的作文,只要三百字左右就夠了,急需!!

時間 2022-10-12 1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兵張嘎

有一次,在圍剿日本鬼子時,日本鬼子大隊長齋藤乘著混亂逃跑了,嘎子和其他三個小夥伴去抓他。嘎子先用木頭手槍頂著齋藤的後背大聲地說:「把槍放下,不然我就要開槍了。

」齋藤以為是真槍,就慢慢地舉起了雙手把槍放在了地上,嘎子他們就這樣押著他回八路軍駐地,在路上齋藤乘著四個小夥伴不注意時,逃進了蘆葦叢中。這下把嘎子他們急壞了,最後他們想齋藤應該跑不遠,決定回駐地找。在經過村口的井邊時,他們注意到井邊沒人,井繩卻在往下轉動,嘎子對著小夥伴說:

「這裡肯定有問題。」他們對著井裡大聲叫喊,但沒人回答。這時,嘎子靈機一動,和二個男孩子一起對著井裡灑起了尿,只聽井裡傳來了:

「別尿了,我出來。」原來是齋藤被嘎子他們的尿給薰了出來。聞訊而來的八路軍指導員直誇嘎子和他的夥伴們了不起

這就是我認為的小兵張嘎中的最精彩的片段!!!!

關於影視片精彩片段的作文,只要三百字左右就夠了,急需!! 5

影視片精彩片段作文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流星語》並不是張國榮最出色的影片,但卻是相當有特色的一部。這是張國榮電影中唯一的乙個父親形象,看多了他在眾多影片中風情萬種的「墮落天使」形象,這個平凡善良的單親爸爸確實能讓人耳目一新。

故事開始時,他是乙個事業有成,甚至自信過度的金融界驕子。在爾虞我詐的**交易場中,他習慣了帶著虛偽冷漠的面具做人,習慣了對金錢與慾望的掌控。然而在金融風暴中他變得一無所有,也輸掉了驕傲與自信。

在這時他遇見了明仔,孩子的出現,如同天使的到來,喚醒了他人性中的善良與真誠,讓他找到了新的生活方向,並以真實的自我面對生活中的人和事。

阿榮從來沒有把明仔當小孩子看,對他關心卻不溺愛。他們的關係是平等的,他沒有讓孩子叫他爸爸,而是喚他阿榮,倆人的相處就如同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但在明仔需要保護時,他會變成一位奮不顧身保護孩子的父親。

他完全有能力找到乙份好工作,但他沒有給過明仔任何物質上的享受,他們分享著一種苦中作樂的生活方式。也許阿榮心裡明白,這樣的生活只是暫時的,總有一天他要放開孩子的手,與其將來讓孩子覺得虧欠自己什麼,不如選擇一種恬淡自在的生活,只為求相依相伴的溫馨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水滸傳...在看看白話文的水滸傳的書摘抄一部分精彩的打鬥場面...就ok了...

4樓:亓佩玉

樓主啊!俺們真是通病相鄰啊!我現在也在找這種作文!找不到!55555555555555555~~~~~

5樓:匿名使用者

bvnbvkjhkjhkjhgjih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想啊,哎.....

精彩影視片作文精彩影視片片段作文300字,怎麼寫

電影精彩片段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紅星閃閃,放光彩,紅星燦燦,暖胸懷,紅星是咱工農的心,黨的光輝照萬代……」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想起電影《閃閃紅星》裡的小主人公——潘冬子。潘冬子憑著自己的機智勇敢,與地主胡漢三了周旋,最終殺死了胡漢三,他和爸爸一起踏上了新的征途。

在電影裡,最令我難忘的一幕是:地主胡漢三出主意,讓國民黨把紅軍困在山上,不讓老百姓去給紅軍送生命中最需要的物質——食鹽。我們的小主人公潘冬子和宋爺爺一起上山,打算給紅軍送鹽水。

但是,在上山的路口,潘冬子發現有好多胡漢三的人在檢查過往老百姓攜帶的物品,只見他們惡狠狠地從老百姓手裡搶過東西,一旦發現有鹽水或鹽,就直接給倒在地上。

乙個老百姓挑著擔子準備經過檢查站時,被國民黨的檢查官給攔住了,搜過身後,沒有發現什麼可疑物品,正準備放行時,另外乙個檢查官走上前來奪過扁擔,用刀劈開,直見那白花花的鹽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散落下來,胡漢三惡狠狠地說:「給我檢查仔細點兒,別放過任何可疑的人!」

潘冬子走到路口時,檢查人員伸手去奪他手裡掂著的鹽水瓶子。敵人向左拿,潘冬子就往右躲,敵人又往右搶,東子又往左藏,把檢察官給氣壞了,最後一把奪過瓶子「啪」地一聲給摔在了地上,並大聲吼道:「快滾!

」潘冬子衝著他們大喊:「你賠我!你賠我!

」宋爺爺趕緊拉著潘冬子讓他快走。在上山的路上,潘冬子拉開衣服,一邊拍著一邊自豪地說:「爺爺!

您看!」爺爺發現冬子的衣服裡面全濕了,他用手沾著嘗了嘗,呀!原來是鹽,我們的小主人公利用他的聰明才智,把鹽水吸在了棉襖上,就這樣,他們順利地通過了敵人的檢查站,把鹽成功地帶給了山上的紅軍。

潘冬子是乙個愛國,聰明和勇敢的好孩子,我從他身上學到了堅強,學到了勇敢,學到了在壞人面前不低頭,不屈服,勇於鬥爭的優秀品質。

8樓:眼睛很難睜開

外國的《拯救大兵瑞恩》,裡面的每個人都是英雄。

《珍珠港》

中國的《集節號》、《南京!南京》

9樓:匿名使用者

l;;.;.;,;,l,kkjnyg

描述一部影視精彩片段作文

一篇簡要介紹影視片的精彩片段作文

描寫電影裡精彩片段的作文

10樓:召雅靜

vbvbvbvnbvbhm

11樓:手機使用者

虧icoahsoihhch 卡素材咯還會從

我愛的影視片作文老師不會發現,我愛的影視片作文300字老師不會發現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很多,但我更愛的是以前教我們語文的老師 張穎老師!語文老師大概三十幾歲,看上去很年輕,她有著苗條的身材,美麗的前額,稍稍捲曲的長髮,尖尖的鼻子,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秀麗的黑眼睛。臉上的表情,時常帶著幾分柔情和微笑。我愛她不僅是溫柔可親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認真工作的...

關於母愛的小片段,關於母愛的小精彩片段

春水滴向東流 感受母愛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 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 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一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

關於母愛母親的片段(作文題材),求關於母愛的片段式作文

1.有人說 母親是女兒心中永遠的太陽 太陽給予我們的又豈是我們可以回報得了的。然而天下的母親又是最容易滿足的,她們其實不圖回報。也許,一句問候,乙個親吻,一條簡訊,一束鮮花,乙個擁抱 已經足以讓我們的母親感動得熱淚盈眶了。愛無定式,報恩慈母.2.母愛如傘,那密密織著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