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影視片作文老師不會發現,我愛的影視片作文300字老師不會發現

時間 2021-09-18 20: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很多很多,但我更愛的是以前教我們語文的老師——張穎老師!

語文老師大概三十幾歲,看上去很年輕,她有著苗條的身材,美麗的前額,稍稍捲曲的長髮,尖尖的鼻子,兩條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秀麗的黑眼睛。臉上的表情,時常帶著幾分柔情和微笑。我愛她不僅是溫柔可親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認真工作的態度。

有段時間,老師生病,嗓子啞了,說話很吃力,聲音一點也發不出時,她只能用手勢、用粉筆在黑板上寫出她所要表達的意思。課後老師並沒有休息,一邊批作業,一邊幫不理解題意的同學耐心的分析、講解。晚上,我想明天老師一定去看病,不能給我們上課了。

可第二天早晨,當我走進教室的時候,依然看見張老師正帶著微笑在教室門口迎接我們呢!我看見了老師眼裡透出的愛,心裡頓時感到暖暖的。那天的語文課同學們特別乖,上課時特別安靜,連同學們寫字的“沙沙”聲也能清楚地聽到。

我愛老師,她就像春天的陽光溫暖著我們每一個同學。

我愛看到老師親切的笑容;我愛聽老師溫柔的話語;我更愛老師那種對學生的“愛”。我想,長大了,自己也想當那樣令我敬佩和熱愛的老師。

2樓:法蘭克福

我的文筆太好 會被發現 所以不能給你解答

關於影視片精彩片段的作文,關於影視片精彩片段的作文,只要三百字左右就夠了,急需!!

小兵張嘎 有一次,在圍剿日本鬼子時,日本鬼子大隊長齋藤乘著混亂逃跑了,嘎子和其他三個小夥伴去抓他。嘎子先用木頭手槍頂著齋藤的後背大聲地說 把槍放下,不然我就要開槍了。齋藤以為是真槍,就慢慢地舉起了雙手把槍放在了地上,嘎子他們就這樣押著他回八路軍駐地,在路上齋藤乘著四個小夥伴不注意時,逃進了蘆葦叢中。...

我愛讀書的作文,我愛讀書的作文400字

我讀書 我快樂!高爾基說得好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啊,博覽群書能使人智增百倍,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書,就變得枯燥無味。因此,書是人的一生中不可少的精神食糧。受媽媽的影響,我從小就喜愛看書。記得我6歲前還識字不多的時候,就常聽媽媽講書上的故事,我聽得非常有趣。當時,我就想 要是自己也能讀書,那該多好...

愛挑毛病的我作文,愛挑毛病的我 作文500字

蝶雪飛舞 說起我呀,矮矮的個子,小小的眼睛總是眯成一條線。雖然我長得不怎麼好看,可我的優點還是很多的,比如 善良 活潑 熱心等等,可要說起我的缺點,最令我頭疼就要數愛挑毛病了,不管是爸爸媽媽給我買的東西,還是同學拿給我看的作品,我都要挑出幾點不足來,總而言之,沒有幾樣東西是符合我心意的。別人這麼說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