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革命烈士,描寫《雷鋒》的作文

時間 2021-09-18 20: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同志,湖南人 ,2023年出生。

他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同志、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偉大的共產主義戰士。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雷鋒在短暫的一生中幫助了無數人。一部可歌可泣的《雷鋒日記》令無數讀者為之動容。

「雷鋒精神」激勵著一代又一代人學習。

雷鋒原名雷正興,中國湖南人。他2023年加入中國少年先鋒隊2023年參加中國人民解放軍,同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他克己奉公,助人為樂,為集體、人民做了大量的好事,榮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兩次。

2023年8月15日,雷鋒同志因公殉職,年僅22歲。因雷鋒熱於助人事,所以雷鋒二字已在中國內地經成了「好人好事」的代名詞。

關於雷鋒作文350字

2樓:

這就是我我叫xx,今年十歲,在xx小學讀書,身高一公尺x。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的耳朵很大,長在腦袋的兩邊,像兩隻厚皮大餃子。

   我的愛好是打籃球、游泳、跑步和看**,我的長處是跑步。例如:在二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行運動會,我參加了400公尺比賽,獲得了第二名,進入了決賽,我們班只有兩個人進入了決賽,而我是跑的快的乙個!

看**的時候,我也會選一些好看、精彩的來看,如果我覺得好看,我還會多看幾遍呢!可我也有缺點,上課不敢舉手發言,休息日的時候會很懶惰。我還有點粗心大意,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的時候,有一道用豎式計算的題目,我的豎式是正確的,但我抄數字的時候卻抄錯了,所以被老師白白地扣了4分,因為這道題,結果我這次考試考砸了,只獲得第八名;還有一次英語考試的時候,明明我想選b的,可是不知道怎麼啦,我竟然糊糊塗塗地選a了,嗚嗚嗚,又被老師白白扣了我兩分……  我一定要改掉我身上的缺點、壞毛病,爭取當乙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好學生!

關於英雄的事蹟作文350字(並舉二個例子)

關於革命烈士的好句寫短一點,關於革命烈士的句子

江山永固,人民幸福,無內亂,無外辱,告慰英靈,我輩無憾! 1 中國的勇士,您們的英魂永駐我們心間!2 向為探索救國救民的道路 抵禦侵略而犧牲的仁人志士致敬!3 人民不會忘記,共和國不會忘記,我們不會忘記,先烈不朽。4 每次望見五星紅旗,就想到你們,各位先烈,是你們的獻血染紅了它!5 偉大的新中國來之...

讚美革命烈士的句子,讚美革命烈士的句子有哪些?

夢裡心落 1 理想使忠厚者常遭不幸 理想使不幸者絕處逢生。平凡的人因理想而偉大 有理想就是乙個 大寫的人 流沙河 2 威武不能挫其氣,利祿不能動其心。李大釗3 忠誠印寸心,浩然充兩間。蔡和森 4 赤心事上,憂國如家。韓愈 5 專利國家,不為身謀。司馬光 6 報國之心,死而後已。蘇軾 7 常思奮不顧身...

關於革命烈士的詩詞,關於緬懷革命先烈的詩詞 緬懷革命先烈的古詩有哪些

英雄陳輝 英雄非無淚,不灑敵人前。男兒七尺軀,願為祖國捐。關於緬懷革命先烈的詩詞 緬懷革命先烈的古詩有哪些 熱心 就義詩 夏明翰 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獄中詩 惲代英 浪跡江湖憶舊遊,故人生死各千秋,已擯憂患尋常事,留得豪情作楚囚。梅嶺三章 一斷頭今日意如何?創業艱難百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