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流淚了!的作文,求《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600字,謝謝

時間 2021-09-18 20: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從小父母對我的管教不多,所以我從來都是乙個很堅強的女孩。不管遭受什麼打擊,遇到多少困難,受了多少委屈都不會哭。可是,那一刻,我流淚了。

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因為入學考試的成績非常好,簡直超出了我的想象。所以我就認為初中的課程很簡單,驕傲自滿,不敢誰的勸告都不聽,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我這種自付的消極思想很快就得到了報應。

那次的期中考試的成績再一次超出了我的想象,居然查到無法預料。乙個個我壓根看不起的同學都跑到我的前面,一張張臉都露出輕蔑的笑。還有老師們的一聲聲嘆惋壓得我抬不起頭。

回到家裡,本以為能得到一絲安慰,結果卻得到父母的「輪番轟炸」。這倒無所謂,可是父親那掩不住失望的眼神和平時號稱「女強人」的媽媽止不住的淚水讓我真的羞愧的無地自容。可是我沒有哭。

我不相信我比任何人差,我不相信我會這樣輕易的打敗!我拼盡全力地想要彌補上一次的過失。但是我的努力並沒有得到回報,下次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我對父母老師的保證落空了,他們對我更加失望了。可是我卻沒有哭。因為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不斷的打擊只是對成功者的磨練。

「讓同學們的輕視和父母的聲聲嘆息全部化為我前進的動力吧!為了我自己,為了別人,一定要堅持到底!」我暗暗的想。

我頂著壓力努力著。讓我期待已久的考試中終於到了!我心心慢慢地走進考場,我相信迎接我的一定是光明。

這次果然不出所料,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隨之而來的是同學欽佩的目光和老師的讚揚。對於這些我只是一笑置之,理智告訴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可是當我回到家,父母那發自內心的欣喜若狂的笑臉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辛辛苦苦換來的就是這個啊!眼眶中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我這是高興的淚,感謝的淚,感謝這長達一年的挫折。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忍耐,懂得了人情冷暖,找到了許多學習的好方法。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鍥而不捨堅持到底的精神。這淚,留得舒心,留得開心。

黑夜是漫長的,但是我用我的堅強換來了美好的黎明。這一刻,我流淚了,不為刻骨心酸,只為堅強勇敢。

2樓:無所謂

你有沒有為一件事流過淚?你為什麼要流淚呢?

在學校裡,我常常被人罵。常常被人誤會,常常沒有朋友。

有一次,我又被人誤會了,但是又解除了,我們成了好朋友,所以我流淚了。

淚水是多種多樣的,而我是喜悅的。

求《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600字,謝謝

3樓:baby速度

最佳答案

雷停了,雨住了,烏雲散去,天空泛出七彩霞光。我不知道怎樣離開了辦公室,但我清楚我再次得到了老師的愛!我的心飛到彩虹之上,在那裡領悟著人生的真諦!

花的美麗在於綻放,淚流滿面不都是悲傷!

心再廣,不忘父母恩;夢再遠,不忘恩師情。 ——題記

老師,是您豐富了我們知識的營養,是您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輕言放棄和頹喪;您用心靈的甘泉,潤育著我們青春的夢想。老師您就是我在這歡聲笑語中的另乙個母親

雨珠隨著春天的第一聲雷鳴由茫茫蒼穹之上貫穿下來,烏雲將我的心重重覆蓋不留一絲希望,昏暗的光一直延綿至天的盡頭,地的邊緣。心中的沉悶不知向誰傾訴。有人說,傻瓜,老師當然是最佳人選。

誰不知老師是學生煩躁時傾訴衷腸的最佳物件,可是我的心正是因老師而迷茫!

老師不理睬我了!我不知所措,可能是昨天接了老師的話尾吧,可能是上午沒完成作業吧,也可能是在宿舍沒守紀吧。總之,我無從知道。

噢,對了,一定是中午的那件事:快上課了,乙個同學在教室拖地,因一點誤會,我和他發生了爭執,事後我非常憤怒,決定下課時一定要討回公道,可能是被善解人意的老師察覺了,她連叫了我四五聲,我硬是沒有理會老師,之後,無論我如何親近老師,她不再跟我說一句話。

一天、兩天、三天過去了,我的心越來越重,越來越亂,連寫日記都無法進行,真不知我何時會瘋掉!我不能,我不能再與老師這樣對峙下去,我必須去面對自己的過失。在老師的辦公室,我內疚的心歡快的跳躍,好像在為我加油,一定要再次得到老師的愛。

我忍住淚水,用顫抖的聲音艱難的與老師交流,不時露出祈求的眼神,我誠懇的承擔起責任,決心不再懶惰,不再接老師話尾,不再不寫作業。我的心漸漸從黑暗的牢獄中緩緩走了出來,半個小時的交談,我的心裡終於充滿陽光。離開辦公室時,老師叫住我說:

「我一直認為你是個好孩子!」頓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我的心被震撼了,猶如荒蕪的沙漠迎來一次甘霖,我充滿了自信!

雷停了,雨住了,烏雲散去,天空泛出七彩霞光。

我不知道怎樣離開了辦公室,但我清楚我再次得到了老師的愛!我的心飛到彩虹之上,在那裡領悟著人生的真諦!

花的美麗在於綻放,淚流滿面不都是悲傷!

那一刻,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4樓:楓默閣

在我的心裡藏了很多小秘密,有的讓我快樂,有的讓我悲傷,有的卻令我感動。它們都有著屬於各自的味道:有的甘甜美味,讓我回憶起來可以甜蜜我整個內心;有的苦不堪言,使我煩惱;但是有的卻說不出什麼味道,但我每次想它的那一刻,我卻感動得哭了!

生活中的感動無處不在,偶爾聽到一首熟悉的《世上只有媽媽好》,便會勾起我的萬千思緒,想起媽媽為我做的點點滴滴,便會感動得熱淚盈眶。

小時候我生活在農村,上學條件十分艱苦,每到下雨的時候,路面泥濘不堪,每次這個時候去上學,走在路上總是要滑倒許多次,身上全是泥,媽媽看到總是心疼地一邊責罵一邊說:「你看你,下雨天路難行,你就一步乙個腳印慢慢走啊,身上都溼了,生病了怎麼辦啊!?」聽著媽媽的責罵我總是呵呵地笑,因為我明白「打是親,罵是愛」的道理!

從那以後,每次下雨媽媽都會穿上筒靴親自送我去上學,媽媽很瘦小,可她總是揹著我去學校。

記得有一次,雨下得特別大,雨滴打在屋簷上嗒嗒作響,從屋簷上流下來都拉成了一條直線,媽媽依舊像平常一樣穿好筒靴送我去學校。泥濘的道路非常難行,媽媽揹著我,每一步都走得很小心,生怕把我摔下來,但是媽媽這樣小心仔細地行走還是一步三滑,前進十分困難,像身上壓著千斤重擔,走起路來也喘著粗氣。我撐著傘,很想從媽媽的背上下來自己走,可是無論我怎麼哀求,媽媽也不答應,還生氣地埋怨道:

「要是你摔倒了受傷了怎麼辦?衣服弄濕了感冒了還要花醫藥費,自己也難受!」雖然媽媽總是指責我,但是我卻生不起氣來,我明白這是媽媽對我的愛!

就這樣一直趴在媽媽的背上,她的脊梁特別明顯,特別瘦弱,可是卻是那麼的安全。我不小心看到媽媽頭上隱約可見的幾根白髮,心想:媽媽還如此年輕就已經有了白髮!

看著那一根根刺眼的白髮,感覺心裡陣陣的刺痛,那一刻,眼淚打濕了我的眼眶,輕聲說了句:「媽媽我好愛你!」媽媽卻傻傻地笑了笑,說:

「傻孩子!」雖然已經過去了很多年,可是我卻一直沒有忘記過那個感動我的瞬間,偶爾想起來的時候依舊會熱淚盈眶。

「時間,時間你慢點走吧,不要讓媽媽再變老了,我要一直把媽媽留在我的身邊!」這麼愛我的媽媽,我是多麼希望她一直不老去,我要用實際行動回報媽媽的愛!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我流淚了

眼淚,它包含了人們千千萬萬種情感:開心,難過,感動,委屈,激動……從小到大,我很少流淚。不管是被老師批評,還是成績不理想,就算親人去世,我也很少流淚。

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呀!也許是因為我內疚,也許是因為我好哭,但是,在我記憶的海洋裡,它像乙隻白色的小帆船,在我的腦海裡漂泊著,漂泊著……

那天,烈日當空。當我快步回到家時,已是汗流浹背了。還沒來得及擦一把汗,卻發現表妹正在弄我的筆記本。

天哪!那可是同學留給我的紀念品,不能讓它毀於一旦。我大步流星奔過去,一把奪過筆記本,大聲吼道:

「你幹什麼亂翻我的東西?別看你小我就不敢打你!」說著,舉起手假裝打她。

她一下子被嚇哭了,邊哭邊跑走了。

我還沒打你呢,跑什麼?哼,愛哭鬼!

傍晚,媽媽回來了,臉色陰沉的嚇人。她一進門,便把我叫出來,怒氣沖沖地說:「你為啥欺負小表妹?」

「媽媽,我沒欺負她。」

「沒欺負?那她為什麼哭得那樣傷心,還一身的泥土?」

「我哪知道啊?明明是她弄人家的東西嘛。」我委屈地小聲嘀咕。

「你還狡辯,還不認錯。她那麼小,還是客人,你不好好待她,還把她推到地上,我怎麼生出你這種女兒!」越說越氣憤,竟然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立刻,我臉上火辣辣的疼猶如烈火焚燒一般,淚水順著臉頰奔流而下。

可我的心比臉更疼。

「媽媽,從小到大,你從沒衝我發過脾氣,更別說打我。現在竟然不問青紅皂白這樣對我,我恨你,我恨你……」我轉身衝進房間,留下一臉驚愕的媽媽……

後來,媽媽叫我吃飯,我理都不理。緊鎖著房門,躲在被窩裡哭泣。只聽到媽媽來來去去的腳步聲和偶爾的嘆息。

四周一片黑暗,如同我的心。

第二天,我很晚才起床。在飯桌上,壓著一張顯眼的紙條,上面清楚地寫著:

「女兒,對不起,媽媽不該那樣粗暴地對你。媽媽不求你原諒,只希望你快樂。飯菜在鍋裡熱著,記著吃。媽媽」

一時間,不爭氣的眼淚又湧出來。

6樓:超級青年文傑

那一刻我流淚了

由於從小父母對我的管教不多,所以我從來都是乙個很堅強的女孩.不管遭受什麼打擊,遇到多少困難,受了多少委屈都不會哭.可是,那一刻,我流淚了.

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因為入學考試的成績非常好,簡直超出了我的想象.所以我就認為初中的課程很簡單,驕傲自滿,不敢誰的勸告都不聽,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我這種自付的消極思想很快就得到了報應.

那次的期中考試的成績再一次超出了我的想象,居然查到無法預料.乙個個我壓根看不起的同學都跑到我的前面,一張張臉都露出輕蔑的笑.還有老師們的一聲聲嘆惋壓得我抬不起頭.

回到家裡,本以為能得到一絲安慰,結果卻得到父母的「輪番轟炸」.這倒無所謂,可是父親那掩不住失望的眼神和平時號稱「女強人」的媽媽止不住的淚水讓我真的羞愧的無地自容.可是我沒有哭.

我不相信我比任何人差,我不相信我會這樣輕易的打敗!我拼盡全力地想要彌補上一次的過失.但是我的努力並沒有得到回報,下次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我對父母老師的保證落空了,他們對我更加失望了.可是我卻沒有哭.因為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不斷的打擊只是對成功者的磨練.

「讓同學們的輕視和父母的聲聲嘆息全部化為我前進的動力吧!為了我自己,為了別人,一定要堅持到底!」我暗暗的想.

我頂著壓力努力著.讓我期待已久的考試中終於到了!我心心慢慢地走進考場,我相信迎接我的一定是光明.

這次果然不出所料,取得了很好的成績.隨之而來的是同學欽佩的目光和老師的讚揚.對於這些我只是一笑置之,理智告訴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可是當我回到家,父母那發自內心的欣喜若狂的笑臉出現在我面前時,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辛辛苦苦換來的就是這個啊!眼眶中的淚水忍不住流了下來.我這是高興的淚,感謝的淚,感謝這長達一年的挫折.

因為在這個過程中,我學會了忍耐,懂得了人情冷暖,找到了許多學習的好方法.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鍥而不捨堅持到底的精神.這淚,留得舒心,留得開心.

黑夜是漫長的,但是我用我的堅強換來了美好的黎明.這一刻,我流淚了,不為刻骨心酸,只為堅強勇敢.

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怎麼寫急急,那一刻,我流淚了 800字作文

雪域籃心 烏雲密佈,冷風嗖嗖,我不經打了個寒顫 今天是什麼鬼天氣啊 我埋怨道。到了學校,學校裡異常安靜,保安室。辦公室只有保安叔叔在泡茶,其他老師呢?難道他們也學會了賴床?操場上只有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在玩耍,走上樓梯,哎!教室裡鬧鬨好的,還虧是5年級的哥哥姐姐呢。我平靜地走進教室可是心裡卻在...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那一刻,我懂事了》作文,《那一刻,我懂事了》作文600字

小時候,在我眼裡,媽媽好壞好壞。記得有一次,我在玩電腦,媽媽扯著嗓門叫我看書。我正玩的入迷,於是就不理她,想等玩好了再聽她的。可是,她就是不停的叫,還啪的一聲關掉了電腦。我馬上跑進自己的房間裡,關上門,眼淚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心裡恨得不行。吃晚飯時,媽媽叫我,我都懶得答應。媽媽見我這樣,就千方百計的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