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6-16 01:54:01

1樓:攝影專業指導

自從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吳老師就給我當班主任,現在雖然不給我上課了,但她的言談舉止,一舉一動,無時不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她時刻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每當吳老師把厚厚的作業抱進教室時,我就會看見老師眼裡的紅血絲,知道她為了我們的作業又熬了一夜。但她上課依然聚精會神、一絲不苟。為我們傳授知識,聲音那麼巨集亮,至今還在我的耳中迴響。

記得在我上一年紀的時,由於年齡小,上課時雖然坐得很端正,但腦子裡經常開小差,老師講的什麼我也沒聽進去。有一次,老師佈置的家庭作業我沒聽清,所以回家沒辦法做,只能乾著急,所以乾脆沒做。第二天,吳老師檢查作業,發現我沒做,結果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並語重心長地教育我說:

“家庭作業是檢查一個學生學習是否學懂的一個辦法,也是一種複習的好方法,你不做家庭作業,我們老師怎麼知道你學習的情況呢?以後家庭作業一定要認真完成,決不能拖拖拉拉。”我聽了老師的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後來,在老師的耐心幫助和教育下,我上課認真聽講,家庭作業按時完成,在第一學期期末考試時,我考了雙百,有幸獲得了“三好學生”的榮譽。這次,吳老師不僅表揚了我,並且鼓勵我說:”雖然你考了雙百,但不能驕傲,要更加虛心,學習再上一層樓,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

“我聽了老師的話,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人們常說:師恩難忘,我啟蒙老師的恩情、教誨我終生難忘。

以上為範文,僅供借鑑!

2樓:內田小哥的嗯嗯

你可以寫有一次考試失利你就趴在桌子上哭老師這是拍拍你的肩膀說了一些鼓勵你的話(這種話很好編)然後就激勵你給了你信心

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600字。

3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在我認識的老師中,有的

相當嚴厲,有的和藹可親。但是,他(她)們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想把我們培育成有用之人,光教不行,還要多鼓勵。

有一次,我被老師選中當英語科代表。上英語課時,我磨磨蹭蹭地走上講臺,那是因為我第一次帶頭領讀,心裡像有十五隻小兔子一樣,七上八下地,腿都有點發抖了。於是,我便在心裡對自己說:

“別緊張,就是領讀而已。”我鼓足了勇氣,但我還是細聲細語地叫同學們開啟書第二課來讀。因為太緊張,讀錯了一個單詞,我嚇的吐舌頭,老師見狀,就安排同學們自己背誦單詞。

把我拉到一邊,拍拍我的肩。我心裡想,又要被老師“罵”了。老師說:

“大聲領讀,不怕,男子漢可不是這樣的!要知道,一個成績好的學生,不但學習要好,而且會管別人。去吧,大聲點,老師相信你行的。

”從那一刻,我心裡充滿了希望,充滿了自信。就因為老師一句話,使我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別人;您像園丁,不辭勞苦。

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親切的話語,永遠忘不了您鼓勵我的第一句話,永遠忘不了您一切的一切……我定了定神,大踏步走上講臺。有了老師的鼓勵,我大聲、大膽的領著同學們讀書。課後,老師特別表揚了我,說我很勇敢。

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有一種說不出的開心,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蜂蜜一樣的香甜。

在學習的道路上,老師給了我很大的關心和鼓勵。我要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老師曾經對我說過600字作文

4樓:小陳小李小張

在我們的人生的道路中,有一個影響我們終生的人——我們親愛的老師。他們像橋一樣樸實,像橋一樣辛勤,像橋一樣無私。他們像粉筆、像園丁、像天使、像媽媽、像爸爸、像我們的知心朋友……老師像橋一樣樸實。

他們既不像著名科學家那樣聞名中外,也不像電影明星那樣引人注目。他們普通而平凡,但他們擔負著培養下一代的重任;老師像橋一樣辛勤。多少個靜靜的深夜,老師不辭辛苦地在朦朧的燈下備課、批改作業,我們作業本上的條條批語、各個紅鉤,不全都凝聚著老師的心血嗎?

老師把一批批學生送到各個工作崗位上,而在培養學生的過程中,卻像火炬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像橋一樣無私。如果將來我能取得一些輝煌的成就的話,那麼我就要說,是老師的身軀為我架起了通往成功之路的橋樑,老師啊,您為我們無私的付出了一切!

老師像春蠶一樣,他們手拿粉筆辛勤耕耘在三尺講臺上,把青春與熱血澆灌在我們這些幼苗身上;老師像園丁一樣,他們用美好的心靈和知識,哺育我們;老師像天使一樣,他們將知識的花粉,撒在我們這些嬌氣的花兒身上;老師像媽媽一樣,他們用愛和永恆,時刻關心我們;老師像爸爸一樣,用他那寬闊的臂膀,來保護我們;老師像我們的知心朋友一樣,用溫柔的語氣,與我們談心、玩耍……( 吳江市震澤億龍紅木 - 億龍文學 www.sz-ylhm.com )

老師您任勞任怨、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老師我愛您!

《老師,我想對你說》800字初二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

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

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一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

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一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蕩.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這些,或許是一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老師我想對你說 老師 ,從我上學那天起,都是您站在講臺上講課,我坐在下面聽課.今天我們換一下位置,請您坐下來,聽我說說心裡話. 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我常常這樣想:

您鬢角的一根根銀絲是粉筆灰染成的麼?您眼角細細的皺紋是我們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吧? 老師,我想對您說:

謝謝您了!是您讓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更濃厚.當我將要離開一六七團學校時,您和同學們都是那樣的依依不捨.

您犧牲休息時間,給我和同學們合影留念,珍貴的鏡頭永遠珍藏在我的心裡.您還組織全班同學為我舉行了歡送會.歡送會上,同學們紛紛向我表達惜別之情,還給我贈送了禮物.

您更是千叮嚀,萬囑咐,就象是在送自己的孩子出遠門兒…….親愛的老師,又是您,讓我很快融入一六五團學校這個新集體.記得我第一次走進這個校門,內心是那麼忐忑,那麼猶豫:

陌生的同學,陌生的老師,他們會歡迎我嗎?這時候,您微笑著向我走來,把我領到教室裡,並親切地問我:敢不敢向同學們做一下自我介紹?

我從您的眼神裡看到了鼓勵,當我介紹完自己,同學們用掌聲和微笑接納了我.啊,我又在和諧的氛圍裡學習和生活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 不會遺忘是誰教會了我思想;不會遺忘是誰在迷茫裡指引方向;不會遺忘是誰讓世界有愛和書聲琅琅;不會遺忘是誰用辛勤構建知識的殿堂.

 有人說:你是春蠶,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至死方休!有人說:

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著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迴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

老師啊!你自己卻說:我最渴望的就是鋪路,最幸福的還是燃燒;我只是湛藍天上的一縷飛煙,不慕華貴,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塊蒼老的階石,是黑暗中那顆遙遠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來也悄悄,去也從容.

親愛的老師!黑板上你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臺上你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是歲月蒼老了你的容顏,是粉筆染白了你的兩鬢;你放飛了許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卻依舊是你!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

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

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 繼續向前 向前……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300~500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請聽我說:您是一把金鑰匙,帶領著我們來到閃著金光的知識大門前。您在為我們慢慢地開啟智慧之鎖,而我們卻在門前紛紛高喊:

“開門,開門!”您告訴我們凡事不要急躁,不然就會一事無成。我們靜靜地等著,等著您開門的那一刻。

門終於開啟了,您說了聲:“孩子們,去吧!”於是,我們便插上翅膀,遨遊在知識的海洋。

老師,請聽我說:您是一隻漁船,您將我們的天真渡過去,將幼小送過去。看著您那樣辛苦,我們真想在盛夏變成一株樹,在寒冬變成一堆火,為您搭涼、為您驅寒。

而您卻擺擺手,投出一隻槳,對我們說那就是目標。我們艱難地向前走著,卻驚奇地發現槳在更遠的地方。

老師,請聽我說:您是一棵樹,我們是幾棵生綠的小芽,您每天看著我們長高、長大、長壯實,而您卻一天天衰老下去。直到有一天,您枯老了,我們卻長大了。

老師,請聽我說:您是一根紅燭,將我們的前程照亮,讓我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們的短處,照亮了我們的長處,使我們擁有了一種近乎超能力的力量,它可以打敗任何虛榮心、驕傲……您一直照著我們的路。

這時,您要燃盡了,您最後的火光好像在囑咐我們:“永遠不要驕傲,祝你們成功!”

啊,老師,您是為我們鋪設大道的啟蒙者;您是為我們架起金橋的引航者;您是把我們塑造**才的守護神;您是讓朝霞在我們心中閃耀的引路人……老師,老師,請聽我說……

參考資料:你可一加以些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