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很懊惱作文,那一刻,我很懊惱作文

時間 2022-06-05 06:45:11

1樓:安佩蓮的紛爭

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倚著窗兒,看窗外夜色,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乙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我感到很孤獨害怕,使我不禁思緒聯翩。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遠方父母的身邊。

父母離家工作很久了是多麼想念父母做的飯菜,想念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想念晚飯後圍在電視前一起聊天的場面,如今父母不在身邊,我感到非常的孤獨無助。快考試了,身邊沒有了父母的鼓勵和支援,心裡酸酸的,前天剛剛給父親發了一條簡訊,告訴遠方的父親我快考試了。這兩天我一直在等待著父親給我的鼓勵的灰心。

可父親似乎把我忘記了,都已經兩天了都沒有回信。我非常的失望,迴響以前每次考試前都總有父母親的支援與鼓勵,記得那一次,爸爸因為要到別的地方工作一星期,那段時間也正是我考試的時候,考試前的一天晚上收到了父親的來信:「女兒啊,好好考。

」想著想著,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浸濕了筆記本。這時**突然響了起來,按了接聽鍵,**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爸爸!父親關切地問我:

「快考試了吧?」「恩。」這時候我無語了,心裡非常感動。

「這段時間工作太忙了,一直沒給和你聯絡,你一定是怪我了吧!」爸爸顯然自責起來。「不,爸,我沒有怪您。?

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女兒啊!要好好複習,考上個好的學校,不要太貪玩,不要進網咖。

要聽伯父伯母的話。」老爸叮囑我。「我知道了,我會好好考的!

」「加油!我的寶貝女兒。」「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爸爸,謝謝您!

」嘟——嘟,**掛了,我不再感到孤獨,我不再害怕這靜寂的夜,我感到好幸福,從來也沒有過的幸福。

那一刻,我真懊惱的作文

那一刻,我真懊惱的作文。

那一刻,我真懊惱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幸福幸福幸福

生活中的點滴小事,使你的情緒變化多端,而我在那一刻,真的懊悔了。 在一次規模較大的英語競賽中,我成功的報了名,也很榮幸被老師選中。 我十分珍惜這場比賽,每天,英語必不可少。

時間很快在嘴邊、筆尖劃過。

一件使我懊惱的事600字作文大全

3樓:bbc啊酷瑪

我們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它可大可小,但是只要醒悟必過就不算晚,就是乙個新的開始。

在三年級發生的一件事,現在我也難以忘懷。我的英語成績一向就不太好,這不卷子發下來了,月檢76分。天文數字呀!

我都驚呆了,我怎麼會考的這麼差,這張卷子卻要簽字。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再看看別人的成績那麼好,我就把淚水咽了下去。我決不能讓別人看我笑話,可是,可是……好好看了這張卷子會……不要啊!

我不是故意考這麼差的,不要揍我。我心裡真的很無助,心裡有兩種聲音,一種是誠實的聲音:讓家長簽字。

一種是:不讓家長簽字,我該怎麼辦!

鈴 鈴……,放學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真的想哭一場,可是卻哭不出來了,因為心裡在想該怎麼對待這張卷子?簽字,媽媽的樣子我已經聯想到了,現在已經嚇得兩腿發軟,渾身發拌,心驚肉跳了,那不簽字,老師肯定會打**給媽媽,到時我會更慘,心裡兩股勢力一正一反正在衝鋒,打得不可開交,讓我的心裡好難受。

回到家裡,已經挺晚了,眼看媽媽馬上就要回來了,我的心裡更加難受了。這樣吧!這時,我的頭腦裡突然冒出一種辦法,如果媽媽回來心情好,就把卷子給媽媽看,如果媽媽心情不好就那就嘿嘿 這麼做!

嘎吱,這清脆的開門聲今天對我來說格外的恐怖和可怕。我的心跳得很快,平靜不下來,彷彿我已向地府之門跨進一步了,惡運籠照著我,好像天快塌下來一般,「真是的,真是出門沒看黃曆,被老闆批!」聽著一陣陣的責怪聲,我知道只有用最後一招了,媽媽氣哼哼地去廚房做飯。

而我則使出絕招,拿出一張媽媽簽過字的卷子,隨在這張英語卷子的下面,拿出一枝筆顫顫地動起筆來,每寫一筆,都有閃電向我劈來的感覺。描完了,但願老師別看出來!我在心裡默默地祈求。

我如願已償,老師沒看出來,我這個「南郭」先生蒙渾過關。心裡的石頭非但沒有落地,反倒越來越重,我的良知告訴我,我做錯了一件事,我最個壞孩子了,我哭了哭的很傷心,把這些天心裡的難過和委屈都宣瀉出來,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再也不也這樣做了,錯了就是錯了,又何必再去錯呢?考的不好已是錯,模仿簽字又是錯。

是啊!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勇敢地面對考不好的錯誤!不再錯上加錯。原來誠實是人生的陽光,沒有了誠實,就沒有了自己只有找回誠實才可以生活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來看來看來看啊1吃啊啦

作文:那一刻,我真懊惱500個字

那一刻我真懊惱450字作文小學五年級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那一刻我很幸福後感20字,那一刻我很幸福滿分作文

有人覺得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是幸福 有人認為擁有很多好友是幸福 有人吃到美食就覺得是幸福。但我認為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不同的,幸福不需要去追求,因為幸福就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裡。你追求的是什麼,夢想在 心靈寄託的尋找。那一刻我很幸福滿分作文 可以圍繞親人之間的關心來寫。那一刻我很幸福詩歌不少於20行 快著急...

那一刻我真 作文,那一刻我真 500字作文

那一刻我真快樂 這天我們來到了地鐵站,只見那兒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地鐵的人還不少呢!看,有老人,有青年,還有幾對情侶在嬉笑.我一會兒東張西望 一會兒跺著腳焦急的等待著。終於一輛地鐵像巨人一樣地呼嘯而來,緩緩地停在我腳下,看到它的門開啟,我旋風般地衝進車廂,像一隻無頭蒼蠅急切地尋找著空座位,終於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