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真 作文,那一刻我真 500字作文

時間 2021-09-18 20:54:0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真快樂

這天我們來到了地鐵站,只見那兒人來人往,川流不息,等地鐵的人還不少呢!看,有老人,有青年,還有幾對情侶在嬉笑.我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跺著腳焦急的等待著。

終於一輛地鐵像巨人一樣地呼嘯而來,緩緩地停在我腳下,看到它的門開啟,我旋風般地衝進車廂,像一隻無頭蒼蠅急切地尋找著空座位,終於找到了,我一個箭步衝了過去,終於搶在一位叔叔前面,一屁股穩穩地坐在椅子上,這時我可得意了,心想平時我的機靈勁全都派上用場了。定下神來仔細看了一下車廂,人還真多啊!挨挨擠擠的,站著的,坐著的,似乎都能聽到別人的心跳聲。

這時我看到旁邊站著一位阿姨一手拉著扶杆,一手抱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還在不停地扭動著身體,那位阿姨十分艱難的抱著那小男孩,看她困難的樣子,我想我該怎麼辦呢?把座位讓給阿姨坐,我有點不甘心,不讓吧!我又有點不忍心,打定主意,我輕輕地拉了拉阿姨的衣襟,阿姨用奇怪的眼光看了我一眼,我用手點了點座位,阿姨似乎明白了我的心意,頓時阿姨溫和的眼睛裡充滿了喜悅的光芒。

我站起身來,把阿姨拉到我的座位上坐了下來。

這時,爸爸媽媽笑了,車廂裡的人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連聲稱道:"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那一刻我真快樂!

2樓:蚊子那個

那一刻,我真幸福

斜躺在那“咯吱咯吱”發響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迴響的是《斯特勞斯進行曲》,這種愜意對於平時忙碌於“三點一線”的我而言,可是難得啊!這一切,還都要歸功於家中的樓梯。早上一起床,感覺昏昏沉沉地,當走下樓去,一失腳,“嘭嘭嘭”,一直滾到樓下。

頓時,只覺得眼前金星四射,四周變得黑漆漆一片,十分寂靜。空蕩的房間裡,只聞見我微弱的呼吸聲。隨之,陣陣鑽心的疼痛便襲上心頭,眼淚便也噴射而出。

不知過了多久,爸爸終於回來了。經過了一場眼淚洗禮的我,靠在樓梯上有氣無力,臉色蒼白。老爸見我這個樣子,一下子就愣住了。

我剛想講明原因,但又被見到老爸時高興的眼淚給嚥下去了。爸爸見我呆著不動,過來一看,二話不說就抱起我,衝向門口。我躺在老爸的懷裡,能夠很清晰地聽到老爸急促的呼吸聲和快節奏的腳步聲,昏暗的燈光下,能夠看到老爸那佈滿驚慌的臉。

到了門口,老爸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瞪得圓圓的,來回張望,一眨都不眨,生怕溜走了一輛計程車。老天似乎又在考驗我們,攔了好久都沒有攔到一輛計程車。老爸這是急了--他的那雙眼睛告訴我的。

我以為老爸會像作文書裡寫得那樣,情急之下會抱著我直衝向醫院,但是要跑到什麼時候啊?醫院很遠呢!還沒容我想完,老爸竟輕輕地將我放在了馬路旁的樹下,真是莫名其妙!

只見老爸二話不說就跑到路**,雙臂,拼命攔下了一輛計程車,而且慌亂地把車上的人拉了下來,叫他坐下一輛車,然後給了那人100元錢,緊接著把我抱上車。要知道,老爸平日裡可是多麼得靦腆啊!如今他卻在大庭廣眾之下放手攔車,無疑是天方夜譚。

可現在他卻做到了--為了我!

我平生還是第一次看到老爸這麼著急的目光和神情,原來平時害羞的老爸也會這樣。

就在這一剎那,我的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動,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現在斜躺在那“咯吱咯吱”發響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迴響的是《斯特勞斯進行曲》,回想著老爸的一舉一動。

那一刻,我真幸福。

3樓:奧力給

從小到大,父母給予我們的愛數不勝數,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為父母感動、流淚的時刻,我就來說一件吧!

那一次媽媽廠裡發點心了,可媽媽不捨得自己吃,還帶回來給我,我頓時感動極了,便問媽媽:“咦,媽媽,廠裡發點心了,就是給你吃的呀,你怎麼給我吃怎麼卻一口也不吃呢?”媽媽看著我,摸了**的頭說:

“傻孩子,媽媽不餓,你飯吃的少,快你吃吧!”我當時不知道,還以為媽媽真的不餓,就自個兒一個人獨吞了,等我再一次走向廚房的時候,就發現媽媽正在吃隔夜的剩飯剩菜,我怔住了,眼睛裡的眼淚也不聽使喚,再一看我的臉上,淚流滿面。可能是我的腳步聲太大,驚醒了媽媽,媽媽放下碗筷,大步走到我身邊疑惑不解的問道:

“怎麼啦,怎麼啦,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媽媽一下子問東問西,我還沒時間說話,媽媽有說話了:“剛才還好好的,怎麼一下子就會不舒服了呀?

”終於有時間給我說話了,我手指著廚房裡德那晚飯說:“媽媽,你……”媽媽也明白了,我趕忙拿出我多有的零食,對媽媽說:“媽媽,你餓了,快吃吧,這些都是我平時儲存下來的零食,媽,你快吃吧……”媽媽看到我這麼懂事,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

啊,母愛真偉大,我以後一定要好好讀書,長大了做個有益於國家的人,也一定要好好報答爸爸媽媽對我這些年來的養育之恩!

那一刻我真xx,作文5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很感動

在寒假的一天夜裡,天黑了下來,爸爸不在家,只有我和媽媽。夜裡,我著涼了,咳嗽不止。可媽媽那一刻的動作,被我感動了。

在那天夜裡,我的咳嗽聲音驚醒了正在夢中的媽媽。媽媽用她那溫柔而親切的聲音問我:“小彤,你怎麼了,沒精打采的。

是不是著涼感冒了?”我說:“我腦袋有點痛,鼻子不通氣,沒事睡一覺就好了。

”可是媽媽卻急了:“你瞧你,一定是不蓋被。”語氣是那樣的溫和、關心。

媽媽給我燒了一杯水,並且仔細地給我測了體溫,“三十九度四。”媽媽叫了一聲,說完就去給我拿了藥,還把她的棉被蓋在了我的身上,給我喝了藥。

第二天,媽媽送我去了醫院,路上我看見媽媽的眼圈都黑了,還有大大的眼袋。從醫院回來,媽媽就讓我睡覺了,可她仍然在我身邊眼看著我,我的心裡非常高興。我一覺睡醒已經是晚上八點了,媽媽仍在我身旁。

媽媽好像是一棵大樹在我身旁,我心想:媽媽你真偉大,我長大後一定會回報你的,我要用好成績來報答你,我相信你一定是世界上最親愛的人。在媽媽的熱心照料下,我的病慢慢地好了起來,我又可以快樂地奔跑了,我又可以快樂了。

在我的病好了之後,媽媽也對我非常熱愛,可是她自己卻在一天晚上病了。媽媽你對我的愛我不會忘記,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

5樓:夢vs希望

那一刻我長大了

原來人長大了,是無暇去看天上的浮雲的...

只記得小的時候,總覺得天是很高很高的,沒有現在這般的壓抑,無垠的天宇,好藍好藍!雲飄過的時候,會有拖得長長的,細細地尾,彷彿將要散盡了,卻又在眯眼的瞬間與後面的雲合攏了;合了,然後又散了,分分合合在廣闊的天空,如此的自由與散漫無拘.後來到了華山,與幾個朋友去爬山,從山下往上看,白雲如絲帶纏綿著山尖,如此美麗絕倫,輕盈舒然;但是心中卻是沒有絲毫的傷感,我的長髮在風中與我年輕的思緒一起飄,我的心緒與我的夢一起飛,我的渴望伴著我不倦的腳步延續至山頂,只想上去捉住那寥寥的雲帶,束住兒時那顆同樣寂寥的心!

只知氣喘吁吁地爬上一座山頭,卻看見雲帶兒早已纏繞到更遠更高的另一個山頂,如此的遙不可及!第一次品到了“雲深不知處,只在此山中”的空落無奈,同學的一句戲言:“你不就是那纏綿著山的雲嘛?

竟然破涕為笑.年輕的一顆心,從來是不懂得鬱悶的,一切就如浮雲,飄過心間的時候竟是如此的輕輕巧巧!再後來,有緣在泰山頂與雲再次相逢,心中卻是百感交集!

雪花兒紛飛的泰山,雪在飛旋著歌,雲在飄然著舞,那雲,是否就是雪的精靈?抬頭,遠處白雲舒捲;低頭,雲海翻湧;身畔,雲煙如夢.遠的雲可以想象,山下的雲可以悟透.

唯有身邊悄然飄過的絲絲雲煙卻是怎麼樣也捉不住的,不禁淚如泉湧!

原來,人長大了,不是無暇去看天上的雲,而是不敢去看如雲的美境,不敢去有飄渺的夢想!曾經有許多日子裡,我拉上窗簾,將繁雜的俗世人海隔在外面,此時,只有寫作陪伴了我.軟盤漸漸地存滿了一些或是思緒紛亂,或是快樂時,但更多的是鬱悶的文字;那些文字之後竟然再也不敢去翻出來看,就象害怕面對一些難以舒懷的過去!

只有自己明白,過去的日子是怎樣走過來的,彷彿所有的一切都是不該去做的,這樣否定了自己之後,心中的淚竟潤溼了雙眼.任何一個心思敏感的人,天生就是喜歡用筆來訴說自己的心事,好象也只有一個個看似木納的文字才能串起如絲的心絃;選擇了用文字來表達的人註定要比別的人能更直接地感受痛苦,也註定比別的人活得難.這樣的我如同天上的浮雲,從一開始就選擇了流浪與飄浮.

那些匍伏在地的乞丐,臉深深地埋在他們的身體裡,全身緊貼著地,無法看清卑微的表情,分不清顏色的衣服,骯髒的腳與手;我不喜歡站在大街上象蒼蠅一樣喋喋不休地盯著你的乞討者,但看到那些靜靜地與天地相融的乞丐,心卻彷彿是被抽緊了.不敢去想象這樣的乞求最終能換來一所大房子,只覺得他們卑微的形態下深藏著不卑怯的靈魂!也是一片浮雲,只是飄浮在不同的空間裡.

這世上每個人都是在乞憐著的,匍匐在地的,乞求著最基本的生活;而站著的貌似體面的人,何嘗不是同樣在乞討?

用不同的方式與心情乞求著權利、金錢與愛情,每個人不都是一片偶爾飄過這人世的浮雲?那又何須去訝異那雲的行程,一切如願,一切隨緣不是更好呢? 寫到這兒,禁不住撩起窗簾,卻只看到灰濛濛厚厚的雲層和那隱忍在深處的陽光的亮,如同無法穿透心靈的壓抑!

有的時候,是看不到浮雲飄過的,此時,只能讓心中的那片雲輕輕滑過,心也在此刻如舒曼的樂曲般平坦起來~~~~~

6樓:lance的懶羊羊

今天我哭了,原因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寫作業,所以被老師無情的留了下來。外面的天襯托著我的心,外面的雨好似我啼啼的淚水,外面的風好比老師那無聲的斥責。我心中有著說不出的難受。

留在班中的有好多人,有好學生也有壞學生,總算找到了心理平衡。因為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埃留,自然很不習慣。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但又一想我沒有理由哭,因為是我的貪玩導致了這一次的作業的質量低。

我憋住了要哭泣的眼睛。

"新新''是爸爸,心中既高興又難過。知道爸爸一定要問我為什麼被留下。如果我說是因為作業質量低,他會又一次問我為什麼質量低?

等等的一些原因。可我無從回答。確實他是這樣問我的。

也是這樣罵我的,但出乎我的意料的是:他又一次問了我:吃飯錢夠不夠、你還回不回家了?

等一些關心我的話語。這一次,眼眶中充滿了晶瑩的淚珠。但因為是在學校的原因,我努力沒讓它滾落下來。

因為今天下雨,所以我很早就到了家。看到媽媽站在衛生間前,看到她蒼老的面孔、看到她兩鬢的佐佐白髮。她老了,她真的老了。

回到屋裡,看到媽媽給我寫的一封信。她知道閨女大了,知道閨女有自尊心了,才用寫信的方式婉轉地告訴我;當她聽到我被留下時,心中是極不願意相信這一切的,因為她的閨女是她心中永遠的驕傲。看完這封信,我的淚水終於衝出了眼眶......

我奔出房門,向媽媽許下了諾言:從今天起,我的作業認真完成!沒有想到就這一句話,就讓媽媽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今天起嚐到了埃留的滋味,我又一次嚐到了淚水是鹹的。我想起了許多,許多......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那一刻,我很懊惱作文,那一刻,我很懊惱作文

那一刻我好幸福作文倚著窗兒,看窗外夜色,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的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是那麼的寧靜,安詳,既像乙隻明亮的眼睛,又像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在看著我,照著我,我感到很孤獨害怕,使我不禁思緒聯翩。把我的思緒帶到了遠方父母的身邊。父母離家工作很久了是多麼想念父母做的飯菜,想念全家人一起用餐的感覺,想...

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600字。

攝影專業指導 自從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吳老師就給我當班主任,現在雖然不給我上課了,但她的言談舉止,一舉一動,無時不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她時刻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吳老師把厚厚的作業抱進教室時,我就會看見老師眼裡的紅血絲,知道她為了我們的作業又熬了一夜。但她上課依然聚精會神 一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