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作文作文,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作文275字作文

時間 2022-05-12 13:05:08

1樓:雪瑩千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 為題的600字作文

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剛剛還是晴空萬里,可不一會兒天空上就布滿了烏雲,隨後又響起了「隆--」的一聲,接著又「嘩啦--」下起了大雨。今天的天氣似乎代表著我的心情。唉,今天怎麼這麼狼狽。

實在是太倒霉了。今天真是所謂的「禍不單行」啊!最重要的是還和我最要好的好朋友還吵了一架。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本來一切都順利,可是在上補習班前跟爸爸吵了一架,心情糟糕透了。上課時,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一不小心把墨水潑到了我身上去了。他連聲說了幾聲對不起,可能是因為今天心情不好,就不爽的說:

「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嗎?」他看到我這樣的態度跟他說話,他也很生氣。於是,我倆就因為這件事吵得不可開交,甚至要打起來的樣子。

「唉,雨下的這麼大,還伴著一股涼颼颼的風。咋回去啊,爸媽又不在家。」我看了他一眼,看到了他帶了兩把傘,要是沒跟他吵架該多好,仔細想想我也有做的過分的地方,這時他看了我一眼,我就迅速的把頭轉了過來。

放學了,大家陸續紛紛的都走了,而我遲遲沒有走,因為我沒帶傘。這是他走過來,笑嘻嘻地說:「怎麼,沒帶傘?

」我想,「呵呵,你不就想嘲笑我嗎?誰怕誰啊!」而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他卻給了我一把傘,說:

「我有兩把傘,給你一把。向你說聲對不起,剛才有點失態,請你不放在心上。」說完,看見我的眼睛濕潤了,都不好意思了。

「不,你沒錯,錯在我向你發脾氣。」

我倆緊緊握住對方的手,依依不捨向對方告了別。

在路上,我撐開傘傘柄很暖和,可見他握住了傘柄猶豫了很久,可是這個舉動足以溫暖、感動我一生。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作文800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作文600

作文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600字左右

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作文求解

中考作文"那一刻,幾分甜蜜在心頭"范文

3樓:樹影搖曳丨

這天下午,下課時,有人對我說:「政治老師要你去一下辦公室。」我感到十分詫異和不安,政治老師怎麼會叫我去辦公室呢?

會不會是因為我昨天的政治作業沒做好呢?於是,懷著複雜的心情,我走進了辦公室。

進了辦公室,才知道老師並不是因為作業的事把我叫過去,而是要我去參加乙個全市的時事知識比賽,準備時間不足十天,這一下令我大吃一驚,心裡是既想去又不想去。老師給了我一大堆厚厚的複習資料,與其說是一大堆厚厚的複習資料,還不如說是全年國內國外所發生的重大事情和關於依法治國的一大堆東西。

老師幫我選了一些重點,但是還是多得要命,並要求我在十天之內全部背出來。回到教室後,我整個人都癱坐在座位上。我心想:

背這麼多東西,相當於最起碼五本政治書的知識點。還要在十天之內背完,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呀!

回家後,反過來想一想,老師把這麼重大的任務放心的交給我,我可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呀!我可要好好努力,展現出自己的實力,為學校爭光。

於是,在修整了一晚後,我就進入了緊張的備戰階段。在這段時間內,我每天都背到十二點多。每天背一些,但要背的點實在是太多了,實在是背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比賽是在禮拜天的上午,而我到了禮拜五才背了一半左右。

下午放學時,老師又對我說一定要努力,拿到一等獎,為學校爭光。這下我頓時壓力山大,我想我絕對不能放棄。於是,回到家後,我挑燈苦背了一天兩夜,一直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死命的背,終於在進考場之前背完了75%。

在比賽前,我勉強睡了三個小時的覺,要不然比賽時真有可能會睡著。

進入考場後,卷子一發下來了,我整個人都驚呆了,有將近一半的題目是我沒去背的!做卷子的時間只有區區一小時!我匆忙的將背出的那些題目寫完,便開始毫無頭緒的蒙題。

我想:這次我肯定什麼獎都拿不到,因為比我強的人實在太多,真正有實力的人應該是全對的。想到這,我便抱著一種輕鬆的心態,憑藉自己的一些積累,把剩下的題目做完了。

我沒有遺憾地走出了考場。我心想:自己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考沒考好就聽天由命吧。

幾天後,成績出來了,67分,在我的意料之內,但一等獎卻著實令我感到無比的驚訝。回想起來,在我如此刻苦努力之下,這一切又像是應該得到的。於是,我心中不禁說了一句:幹的漂亮!

作文《那一刻》 以小見大,那一刻 作文

人生在世,只要有哪怕是乙個關心自己的人,這就夠了。題記這句話一直被我小心地藏在心底,每當想起它,心裡便公升騰起一股複雜的滋味 那是一張老淚縱橫的臉 那 非典 病毒猖獗的時刻,全民族被圍困在黑暗裡,中華兒女陷入了恐慌 姚爺爺是小區裡的一顆明星。他熱愛戲曲 運動 說笑,總之,興趣愛好廣泛。雖已年過半百,...

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那一刻,老師對我說。作文600字。

攝影專業指導 自從我上了小學一年級,吳老師就給我當班主任,現在雖然不給我上課了,但她的言談舉止,一舉一動,無時不在我的腦海中閃現。她時刻教誨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每當吳老師把厚厚的作業抱進教室時,我就會看見老師眼裡的紅血絲,知道她為了我們的作業又熬了一夜。但她上課依然聚精會神 一絲...

作文 那一刻,我們, 急求 作文 那一刻,我們 20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 今我往矣,楊柳依依。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 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