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俏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愛俏的孩子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7-25 08:0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闖過禍,我也一樣,曾犯過很多錯,被媽媽批評過好幾次,這不,今天我又闖禍了,要想知道事情的經過,請聽我慢慢講來。

那天媽媽恰巧不在家,而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口渴了,就倒了一杯水,我只喝了幾口,見沒喝完,於是放在我旁邊,以備口渴時再喝,誰知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在伸懶

腰時,一不小心,把杯子碰倒了,水從書桌上流下了沙發,形成一個“小瀑布”,那時的我不知所措,手忙腳亂,趕緊用紙將沙發上的水吸起來,可已經晚了一步,

水已流進了沙發裡,溼透了沙發的一個角落,這時,我把抱枕放在被打溼的地方,來掩蓋我犯下的錯,目的是不想被媽媽發現,下午,媽媽回來了,我裝作沒事,高

興地迎接媽媽,媽媽見我今天有點奇怪,便問我:“你是不是闖禍了,快說!”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我··沒做··壞··壞事,是··是你弄··錯了。”媽媽

半信半疑,向我的房間走去,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準備迎接下一個難關,媽媽坐在沙發上,手很自然地往我打溼的地方一放,覺得沙發有點怪,媽媽沒有在我房間

多呆是因為到了做飯的時間,晚飯後,我在床上默默地看著媽媽整理沙發,過了一會,媽媽好像發現了什麼,叫我起來,果然媽媽發現了沙發被我打溼的事情,把我

臭罵了一頓,那天晚上,我覺也睡不著,心裡真不好受,一直怪自己沒有先告訴媽媽。

唉,活該!

我是一個的孩子作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好孩子宋建宇 我是一個可愛的陽光女孩,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張靈巧的嘴巴。 我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提著沉甸甸的東西,我就飛快的跑過去幫老奶奶提東西,還把老奶奶送回家。

我還是一個愛勞動的好孩子。在家裡,我看見媽媽很辛苦的天天打掃衛生,我就主動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您每天都很辛苦,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要幫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說著就幫媽媽掃起地來。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勤勞愛勞動的好孩子啊!

”我不好意思地笑著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這就是我——一個樂於助人,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假日指導老師 崔梅茹

我是一個愛看書的孩子作文400字左右 5

3樓:百度使用者

太多了,看上去都有1000字多

我是一個愛集體的孩子作文400字

4樓:sky灬小籠包

還記得在舊校時,那欄上的班級合照嗎,那是一年前,我們春遊時的合照。看啊,巫楊輝本能地躺在了最前面;楊坤,黃可磊等好哥們兒你攀我,我攀你的坐在地上,一張張嘴還張得老大。女生們也手挽著手,開心地笑著,只有好動的黃可馨在東張西望。

當然,也少不了我們的高老師,看她那表情,既神氣又透著幾分疲憊。多麼溫馨的**啊,從每個人的臉上,都能鉤起我們心中的幾絲回憶。在當時,那是全校最優秀的班了。

而今,我們依然和睦地相處在一起在拔河比賽賽場上,同學們一股作氣,稀淋淋的小雨,澆不熄我們的熱情。旁邊默不作聲的高老師,此時也扯著嗓子揮著手,為我們加油打氣。大家也像邱少雲那樣,為了整個班,為了這次勝利,漲紅了臉,拔痛了手,卻沒有獲勝。

同學們狠狠地將繩子一甩,決心籃球賽再較高下。然而,籃球賽時,男生們的球在何耀東、魏倫的手中傳來傳去,最終,落在了馬源手中。他迅速穿過人群,一越,球一拋。

頓時,幾乎每人都屏住了呼吸——啊,進啦。旁邊的拉拉隊也沸騰起來。女生呢,周海韻早早地準備好了水。

黃可馨一心求勝,使全場氣氛尷尬不已。這時,高老師走過來穩定了她的情緒後,繼續作戰。我和餘佩芸做了一個加油的牌子,高高地舉著,縱使我們輕鬆連勝。

因此,我敬佩,我敬佩每個為班上爭光的同學,他們讓我們這個班集體,更充滿色彩。我愛你,六一班!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作文 400字 我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課餘生活最大的愛好就是繪畫了。

我還記得我五歲的時候,我就愛畫什麼大飛機、大房子、大輪船、燕子等等,我都能畫出來。剛開始學的時候,我就拿非常薄的紙在書上把它描下來。時間長了,我就開始大膽想象,自己畫一幅美麗的畫。

漸漸地,我自己畫了許多的**形象的畫。到現在,我家的牆上貼滿了我自己的作品。

8歲的時候,我就是一個在我們學校小有名氣的“小畫家”了。沒事的時候,我就在家給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畫肖像。放假的時候姐姐們叫個不停,讓我給她畫畫,我的表姐出來說:

“快點畫、快點畫。”我說:“別吵了,再吵得話,就把你畫成一個哭鼻子的壞孩子。

”她信以為真,趕快扮成眉開眼笑的樣子。於是,我就像一個小畫家一樣,一邊夾著畫夾一邊逗她們說:“擺好造型,我開始畫你們幾個大姐姐了。

”我便拿起筆把她們畫的美麗動人、天真爛漫,像花仙子一樣。她們看見了,歡喜的像個小孩一樣。

我喜歡繪畫,因為它讓我從中感受到了許多樂趣

我是一個喜歡冒險的孩子作文400字

作文我是愛讀書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450

我是跟帖的 遨遊在書的海洋裡,我思索,思索.這裡有溫馨的寧靜,也有激情的舞動。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進步 我熱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 我酷愛讀書,因為它可以淨化我的心靈 我拜讀過古今中外燦爛的長卷,翻閱過人世千般氣象的紙頁。觸控書中故事的經脈,展讀書中人物的笑...

作文我喜歡彈琴,我是一個愛彈琴的女孩的作文400字

我喜歡彈琴 我喜歡彈琴。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喜歡,我說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喜歡。學習彈琴中遇到很多挫折,但我都挺過來了,這其中的艱辛是不為人所知的。通過不斷的努力練習,我終於成功了。我覺得好開心。1交代喜歡 2喜歡的原因 3學習彈琴中的挫折 4成功的喜悅與感受 都在上面了。以彈琴,我的樂趣寫一篇作文 我...

是我愛的,是愛我的!我該怎麼辦,乙個是我愛的,乙個是愛我的!我該怎麼辦?

你心中明明有答案,卻來辦糊塗,證明你很不成熟。是愛你的條件很誘人,你愛的家境一般般吧。你就猶豫了。那就看你是選擇愛情還是選擇金錢了。熊掌與魚不可兼得。你愛她 她愛你,這就夠了。我想這兩個女孩子你都不是打從心裡喜歡的,不然的話,你不會有這種想法的。當然和你愛的那個女孩好了,雖然那個女孩愛你,但是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