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努力的孩子作文,我是乙個努力的孩子作文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孩子。然而在這一點,我卻有一些問心有愧。

在上學期中的一次交作業中,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我的一本家庭作業書,開啟一看,便是同步與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便誇我說:「大家看看小明的作業,他竟然交了兩本作業,他真是勤奮好學呀!」(那時候是問心無愧的)。

直到第二學期,我的作業質量差了,老師便對我進行了一次鼓舞:「小明呀,怎麼了?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呀?

」(老實說,哪有什麼心事呀!只是不夠認真學習)。怎麼近來作業這麼差呀?

」我支支吾吾地說:「沒有……我……沒事。」我輕悄悄地「閃」開了。

勤奮好學這個稱號真不好「背」呀!總之,我要把它背到底,吃飯時,從飯碗裡揹著它,上課時,從嘴邊揹著它,做作業時,便從寫字的筆裡揹著它……

無論它多麼沉重,多麼難背,我都會揹著它一直走到人生盡頭,走到無限的快樂中,走到我人生的理想中去。我的理想是小公升中時公升上肇中,我的父母也支援我的想法,但是,我不會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我要拼搏,鬥爭,理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只要我持之以恆地努力,堅持不懈地學習,就一定能實現自己人生的理想。

這,這個小男孩就是我,乙個勤奮好學的學生,想跟我交朋友嗎?

2樓:爽朗的小海呀

人生的道路總是充滿著傳奇色彩,酸甜苦辣,人生百味,皆可嚐盡。而走在成長之路上的我,正因道路荊棘密布,所以我一直在披荊斬棘的努力著,只為那一片美好的天空。

「成功=艱苦的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談空話」這是我的座右銘,它的精闢在於寫出了成功的真諦,那就是離不開努力和付出。老師常常對我們說:「只要付出和努力,就會有收穫。

」不錯的,努力就是開啟成功之門的密鑰匙,因此,我在拿著這把「密鑰匙」朝著金殿大門不懈的奔跑。

我在努力。

習慣的養成注定乙個人的一生。課堂上,我會注意老師的每個舉動,每個眼神,每句話;看書時,我會細細揣摩文章的每個段落,每個詞語,每個字眼。因為我懂得,細節決定成敗,習慣決定成敗,所以我努力做好每件事。

我在努力。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我想用我手中的筆,哪怕只有一支鉛筆,繪出我眼中的世界。這個夢想從小就猶如一顆種子在我心中悄悄地生根發芽。我心中的藍天啊,我要朝著你飛翔!

每次畫畫時,我都會用我的心靈去體會這幅畫的真諦,以我最好的水平去捕捉乙個動作,乙個眼神甚至是一花一草,從不敢怠慢。日子久了,我便會把畫畫當作一種樂趣,當做我生活中的乙個音符,一段節奏。

我在努力。

最令我感慨萬千的還是時間了。他總像一絲無聲的微風從我身邊悄悄溜走,卻讓我渾然不知。所以,我在盡我最大所能幹好每件事,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以至於以後不會有「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感觸。

我在努力。

碧波蕩漾,綠水環繞,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一環接著一環,微風拂過,似有萬千愁緒,湖中泛起了漣漪。面對如此美好的風景,我只想說:我在努力,我會努力!

我是乙個勤勞的孩子 作文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答案

1、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媽媽擦桌子我掃地,我一邊掃地,我一邊微笑。這時,媽媽對我說:「你真是個勤勞的孩子呀!」

我是乙個__________ 的孩子 作文!

4樓:go請允許我直視

我是乙個x年級的小學生,在學校成績不怎麼好,因為我從小就十分馬虎粗心,有時還會因為馬虎被媽媽罵。

記得小學三年級時,一次考試完成,我胸有成竹地離開教室,去操場上和同學們玩耍,我心想:我一定會打100分的。沒想到老師發下卷子時,我一看,居然出乎我的意料,很遺憾,我並沒有打100分。

仔細一看,原來是把「9」寫成「6」了。我可真後悔,生怕回家媽媽會罵我。

回到家我不敢跟媽媽說。吃飯了,我小聲地對媽媽說:「媽媽,如果我沒考好,您會打我嗎?

」媽媽說:「不會。」我把自己的膽子放大了對媽媽說了,媽媽果然沒有罵我。

她對我說:「這次不打你,是因為你太粗心了,只要下次細心一點就行了。」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心想:我下次考試一定會打100分的。我又想跟自己增加一些課外練習,以免下次考試失誤,就對媽媽說:

「媽媽,你給我買一本數學的練習冊吧。」媽媽說:「是嗎,那我跟你買一本《小狀元》吧。

」我毅然決然地說:「那就都買吧。」

第二天,媽媽把《小狀元》買回來了,我看了一看,十分難做,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做題目太難了。可是,我又放棄了想對媽媽說的話。 我認真地做,做完信心十足地拿給媽媽批改,沒想到只打到乙個良。

唉,我在唉聲嘆氣時,媽媽安慰我說:「別懈氣,你只要改正粗心的缺點,作業就可以打優了。」

我聽到媽媽的鼓勵,又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想:做完作業一定得細心檢查,這樣就能慢慢改掉馬虎的毛病了。

我可真是乙個馬虎的孩子!

我是乙個可愛的孩子

我可愛因為我自信而又快樂

雖然我是乙個有點內向的女孩兒,但是我的內心中充滿了自信。我相信風雨後總能見到彩虹,我相信只要付出努力就能收穫成功,我相信……正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沐浴著陽光,享受著可愛的快樂。

上三年級的時候,才剛剛開始學習寫作文,我就落在了起跑線上。每次發下我的作文,上面都是老師那紅筆勾勒的圈圈點點,文後的評語佔我當時作文的三分之二,例如:錯別字太多、語句不通順、層次不清、沒有中心、太枯燥……儘管這樣,可我並沒有對寫作失去興趣,雖然我當時寫得一塌糊塗,但我不相信我永遠寫不好作文。

後來,我們又學習了修辭手法,我又把修辭手法運用在作文裡,是作文顯得更加生動了。而且我迷上了**。我的作文水平猶如寒冬轉暖夏的氣溫,在一天天的提高著,再加上老師的細心指導,使我的作文水平更是蒸蒸日上。

後來,我參加了「迎奧運」徵文活動,沒想到,我居然得了三等獎。等我回家報告了這個好訊息時,媽媽親切的說:「我家寶貝真可愛!

」我滿心歡喜。

自信就像是一盞永不滅的燈,在你遇到黑暗時為你照亮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條迎風行駛的小船,載著你闖過風風雨雨;自信就像是一位知心的朋友,在生活中告訴你許許多多做人的道理;自信就像是……

正是因為我的自信,改變了我的作文命運,否則我怎能在作文比賽中獲得三等獎,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能夠遇到問題勇敢面對;正是因為我的自信,使我……是我的自信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是我的自信使我被可愛兩字包圍著,侵蝕著,快樂而自信的生活著。

我願永遠充滿自信,永遠被可愛兩字包圍,永遠快樂的生活!

我是乙個誠實的孩子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人……

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歲,花白的頭髮,胳腮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溝溝,佝僂著身子……總之,他是乙個再平凡不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爺爺」。

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天,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呼地刮著,不知為什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錢,可是我看也沒看,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走。到了晚上,爸爸問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說:

「糟了,土豆爺爺多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人,乙個說:「哎!

怕什麼,反正又沒被發現,留著自己用吧!」另乙個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你要送回去。

」「別送」「送」……這時我的鬥爭在爭扎,我想:我要做乙個誠實的孩子,乙個不會因為1元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元錢而富貴。沒錯,我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乙個誠實的孩子。

5樓:熊貓之瘋狂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雖

然這件事既沒有過分打

動人心的情節,也沒有

戲劇性的衝突。但你深

深的覺得我是一誠實的

人……那為老爺爺的約60多

歲,花白的頭髮,胳腮

鬍子,他那飽經風霜的

臉已經被歲月碾出條條

溝溝,佝僂著身子……總

之,他是乙個再平凡不

過的人,身上沒有一點

引人注目的地方。

因為種種原因,他經常

在那賣土豆片,所以我

們總是親切的叫他「土豆

爺爺」。

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天,

今天很冷,可以把小河

的水凝固成冰,北風呼

呼地刮著,不知為什

麼,買土豆片的人特別

多,土豆爺爺更是忙得

不可開交,而我也在焦

急得排在隊伍裡。

「土豆爺爺,我買2元錢

的土豆片。」

「好,好,等一下啊!」

於是我遞給土豆爺爺10

元錢,爺爺卻找了我9元

錢,可是我看也沒看,

就塞在口袋裡往家裡

走。到了晚上,爸爸問

我花了多少錢。「2元」爸

爸接過錢一數,9元,我

說:「糟了,土豆爺爺多

找了我1元錢,」爸爸讓

我自己決定還不還。這

時我身邊出現了兩個小

人,乙個說:「哎!怕什

麼,反正又沒被發現,

留著自己用吧!」另乙個

說:「不行別人的東西就

是別人,你要送回

去。」「別送」「送」……這時

我的鬥爭在爭扎,我

想:我要做乙個誠實的

孩子,乙個不會因為1元

錢而貧窮,也不會因為1

元錢而富貴。沒錯,我

要送回去。

於是,我毫不猶豫,立

即把錢送了回去。

土豆爺爺誇我是乙個誠

實的好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也許我是被媽媽寵壞的孩子,我任性。」讀著顧城的那首《我是乙個任性的孩子》,我的思緒也隨之飄逐到我內心的世界。

古老的笨鐘悠閒地搖擺著,孱弱的小樹坦然地挺立著,嬌嫩的小草從容地搖著小腦袋。在綠茵茵的草坪上,還有乙個爬來爬去的頑童。在樹邊遊戲,在草上翻滾,她笑著迎接每個日出日落。

那個古怪的精靈就是我。那時的我,是頑皮的我;那時的我,是充滿幻想的我;那時的我,也是無知的我。當早晨的第一縷朝陽射進窗戶,我那幼稚的思慮就迅速組織在一起。

七拼八湊,我的腦海中就萌發了乙個奇怪的念頭。我想畫下早晨,畫下露水所能看見的微笑,畫下所有最年輕的愛心。我任性,我希望每個時刻都有像彩色蠟筆那樣美麗;我希望,能在心愛到白紙上畫畫,畫出笨拙的自由,能在漆黑的夜晚中勾勒,勾出光明的眼睛。

我還想在時光的畫布上盡情地揮灑我手中的彩筆,用最美麗的顏色描繪出未來,那個我沒見過的未來。我沒見過她,也不可能見她,但我知道,她很美。我要畫下她秋天的風衣,畫下那些燃燒的燭火和楓葉,還有她拂過嚴冬的身影。

那個我認為最美的身影。

我在希望,在想,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領到蠟筆,沒有得到乙個彩色的時刻,我只有我,我的手指和創痛。

我是乙個孩子,乙個被幻想媽媽寵壞的孩子。

我任性。

我的努力目標作文,我的努力目標 作文 600字

wo伱不蓜 我哥哥在小學的時候,心裡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公升到八中上初中,高中時能考上一中。但因為當時媽媽經常出差,爸爸工作也很忙,所以哥哥上學時只能寄宿在姥姥家。儘管八中 一中這兩所好學校是哥哥最渴望的目標,但因為離姥姥家太遠的緣故,哥哥的目標最終也沒能實現。從我上小學的那天起,我哥哥就常對我說 凡蛋...

我是馬虎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作文500字

360為你服務 我是一個小馬虎,我學習時或生活中總是稀裡糊塗的。馬虎這個壞毛病總是改不掉。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沒有看清題就匆忙開始做,老是因為馬虎這個缺點,得不了滿分。比如說 789乘1234等於973626,但是我卻因粗心,寫成了973627。這一個數之差讓我沒有得到滿分。還有一次,我碰到77654...

我是愛俏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愛俏的孩子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闖過禍,我也一樣,曾犯過很多錯,被媽媽批評過好幾次,這不,今天我又闖禍了,要想知道事情的經過,請聽我慢慢講來。那天媽媽恰巧不在家,而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口渴了,就倒了一杯水,我只喝了幾口,見沒喝完,於是放在我旁邊,以備口渴時再喝,誰知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我在伸懶 腰時,一不小心,把杯子碰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