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勤勞的孩子作文怎麼寫字,我是個勤勞的孩子作文怎麼寫350個字

時間 2021-10-14 22:37:12

1樓:

小學生?簡單點就是講一個故事,比如:你得父母平時工作很辛苦,如果是農村的既要餵豬又要養牛,還要放羊,還要種莊稼,你週末或者放學後看見他們那麼辛苦,你就主動去幫他們,可以描述一下你幫他們做的一些力所能及的故事,然後詳細的描述下這個過程,比如說多累,或者你父母看到你有多開心,然後來幾句對白,350字就上去了,不用太生動,簡單真實淳樸就好,另外一種就是類比,比如看到大牛照顧小牛,多麼費心盡力,你可以聯想到你的父母為了你做了些什麼,所以你決定要做什麼,為了報答你父母而想去做些什麼,現在就開始實施了,完全不用說你自己勤勞,別人一看完文章自然覺得你就是個開始做一個勤勞的孩子模範了!

我是一個什麼的孩子作文350子字

2樓:愛吃貓的魚

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

我家門口有一個賣豆子的老奶奶,她很喜歡小孩。每次我去買豆子,老奶奶都逗得我們非常開心,所以我們都叫她“開心豆”奶奶。

有一天,家裡沒豆子了。媽媽給我10元錢讓我去“開心豆”奶奶那買豆子。到了樓下,我看見了老奶奶和她那相依為命的小車了,我飛奔過去說:

“奶奶,買二斤黃豆!”“好!”老奶奶高興地說。

奶奶熟練地拿起袋子,裝上黃豆,稱好了,慢慢地遞給我說:“小朋友,拿好了,不要撒了。給我二元就行了。

”我趕忙把10元給了奶奶。她找回錢,我卻沒數就回家了。

到了家,媽媽拿過錢來說:“不應該找八元錢嗎?怎麼是九元?

”我聽後急忙從媽媽手裡拿過一元錢,飛奔出去。奶奶已經走出一段路,終於追上了奶奶,我把一元錢還給了她。奶奶驚喜地誇我“好孩子!

你真是個好孩子!”

這就是真實的我——誠實的孩子。

我是一個什麼的孩子怎麼寫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媽媽說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可是我認為我是一個勇敢的孩子。

不信? 看看下面的這件事吧!

在每年暑假,我都會在當代**前的廣場上滑旱冰。每次見到我的旱冰鞋就會想到剛開始學滑旱冰的時候。那時我看見很多人都可以自如地滑旱冰,我很想像他們一樣。

於是,我便對媽媽說:我也想滑旱冰,我也要和他們一樣!”“真的?

”媽媽不相信地問。我肯定地回答:“嗯!

我真的很想滑旱冰!”

當天,媽媽便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高興地穿上了旱冰鞋,開始學溜冰。可是我剛一站起,腳底就像抹了油一樣,好像不是自己的腳了。身子東搖西擺;只有在大人的幫助下我才能站穩。

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可以自己站穩了。大家先像走路一樣前進。可是,走幾步就摔一下。

我可真沒想到,滑旱冰竟這麼不容易!我走了一圈回來,坐在媽媽身邊,真想不學了。可是,我給媽媽的回答提醒我絕對不可以放棄!

要勇敢地面對!

開始學怎麼滑了。但是,我摔了不少次,已經受不了了。在這時,媽媽鼓勵我說:

“再永敢點兒,不要怕摔,滑的好的人不都是這麼過來的嗎?”我腦海中閃過了《真心英雄》的一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是啊!我只要勇敢就可以學會滑旱冰了。

雖然我的跤摔了很多個,但我沒有流一滴眼淚。沒有“勇敢”我不可能學會滑旱冰。

勇敢地面對挑戰才會勝利。我現在可以自如地溜冰了。這功勞少不了“勇敢”的一份。

我是一個勤勞的孩子—三年級作文250字全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點讚的都是大傻子,點讚的都是鹿晗。

我是個聰明的孩子作文350個字三年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copy是bai又多du少zhi

字dao☺️☺️☺️☺️☺️☺️☺️

我是勤勞孩子的作文,我是勤勞孩子的作文800字

西邊的月漸漸隱去她朦朧的身影,對面的太陽已經跳出了海平面。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新的學年,又是新的笑臉 在明媚的陽光中,在和煦的微風裡,我們有如一串串跳躍的音符蹦進了校園。在這裡,我們快樂。同時,在這裡我們為著自己的目標和理想而努力奮鬥著。冰心的 繁星 裡有一首這樣的短詩 成功的花,人們只驚慕她現時的明...

作文勤勞的我 以上 ,作文勤勞的我 300字以上

婷嘉貝 剛剛預報耿耿於懷廣告費好結果的公佈v發揮好方法一個 勤勞的我作文300字 先寫外貌在寫我很勤勞 我的外婆抄今年已有73歲,一頭襲 天然的捲髮,除前bai額左側開始有du少許花白的頭髮外,其 我的媽媽作文300字 驢驢愛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非常漂亮。她是...

我是馬虎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作文500字

360為你服務 我是一個小馬虎,我學習時或生活中總是稀裡糊塗的。馬虎這個壞毛病總是改不掉。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沒有看清題就匆忙開始做,老是因為馬虎這個缺點,得不了滿分。比如說 789乘1234等於973626,但是我卻因粗心,寫成了973627。這一個數之差讓我沒有得到滿分。還有一次,我碰到7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