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聰明的孩子作文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匿名使用者

走在林蔭小道上,陣陣微風拂過,讓我深感愜意,舒心,心中不覺又一次迴響起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在母愛中成長,讓我享受親情:在母愛的溫暖中成長,讓我懂得了真情。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摯愛的人。

那年冬天,天空中飄著雪花,黑夜籠罩著大地,明月依稀隱現。我揹著書包往家走。書包裡沉重的考試試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媽媽會很失望吧!

我搖了搖頭,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我在門口踱來踱去,遲遲不敢進去。“吱”我轉過身的時候,門開了,從屋裡透出暗黃色的燈光。

“回來了,怎麼不進去,傻站在這兒幹嘛!來,快進去!說著,媽媽幫我拿下了書包。

我是馬虎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馬虎的孩子作文500字

360為你服務 我是一個小馬虎,我學習時或生活中總是稀裡糊塗的。馬虎這個壞毛病總是改不掉。有很多時候,我總是沒有看清題就匆忙開始做,老是因為馬虎這個缺點,得不了滿分。比如說 789乘1234等於973626,但是我卻因粗心,寫成了973627。這一個數之差讓我沒有得到滿分。還有一次,我碰到77654...

我是努力的孩子作文,我是乙個努力的孩子作文

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乙個勤奮好學的孩子。然而在這一點,我卻有一些問心有愧。在上學期中的一次交作業中,老師的 火眼金睛 發現了我的一本家庭作業書,開啟一看,便是同步與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便誇我說 大家看看小明的作業,他竟然交了兩本作業,他真是勤奮好學呀!那時候是問心無愧的 直到第二學期,我的作業...

我是愛俏的孩子作文,我是一個愛俏的孩子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闖過禍,我也一樣,曾犯過很多錯,被媽媽批評過好幾次,這不,今天我又闖禍了,要想知道事情的經過,請聽我慢慢講來。那天媽媽恰巧不在家,而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口渴了,就倒了一杯水,我只喝了幾口,見沒喝完,於是放在我旁邊,以備口渴時再喝,誰知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我在伸懶 腰時,一不小心,把杯子碰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