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彎曲時會響(有點疼),不過不影響走路(平常走路時不會疼),如果用力突然下蹲的話會很疼,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8: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存在兩種情況:

1半月板損傷

患者多有膝關節突然旋轉、跳起落地時扭傷史,或有多次膝關節扭傷、腫痛史。損傷時患膝內有撕裂感。隨即關節疼痛、腫脹,關節內積血。

一般關節一側或後方痛,位置較固定。關節間隙壓痛,有時伴有響聲。

部分患者會發生關節交鎖(伸屈障礙)、不穩或滑落感(俗稱打軟腿),在上、下樓梯時明顯。

2滑膜炎

年輕人,膝關節滑膜炎主要是因膝關節扭傷和多種關節內損傷而造成的,如半月板損傷、滑膜損傷、交叉韌帶或側副韌帶損傷,關節內積液或有時積血,表現為急性膝關節外傷性滑膜炎。關節內損傷和脫位,有時也可因單純膝關節滑膜損傷所致,如外傷較輕,或長期慢性膝關節勞損。加上風、寒、溼邪侵襲,可使膝關節逐漸出現腫脹和功能障礙者,則形成慢性膝關節滑膜炎。

2樓:太白消融酊

你好,根據所述考慮為滑膜炎,建議休息2-3天,如果症狀不能完全緩解的話就要考慮藥物**,即外貼風溼增生型消融酊進行緩解。

3樓:石偉峰

髕骨軟化證,要多注意了,可不要受涼了,吃鹽酸氨基葡萄糖膠囊,

兩個膝蓋骨,下蹲時疼的蹲不下,蹲下疼的起不來,走路時不疼,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病情考慮:關節炎。

1、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

2、口服解熱鎮痛藥物。

3、中藥口服及外敷。

4、症狀比較嚴重者可給予激素類藥物

意見建議:

5樓:

建儀您注意關節的保暖在觀察看看,如果還有此症狀最好進行鈣質的化驗檢查明確是否缺鈣,

意見建儀: 尋※ 骨※ ;風※ 膏 按磨看看,同時注意控制運動強度。``

韭菜子與蔥子:前者灰黑半卵形,上面凸起下面平,內有白仁韭菜味。後者色黑三角形,上凸縱稜下略平,內仁甘辛蔥味濃。

6樓:燕曉郭

有四種可能導致膝蓋疼痛:

1.外傷,回憶以下是否曾經扭傷或磕碰,若有應該去醫院看一下,有可能是軟組織損傷了。

2.缺鈣,吃點鈣爾奇d試試,這個是唯一一種醫保鈣製劑。

3.受涼,每天毛巾熱敷,再來點紅花油什麼的,並戴護膝,時時注意保暖。

4.腎虛,但應會有合併症狀,如腰痛等。可吃點補腎中藥調理。並每日敲打或用指關節從上至下推小腿骨內側經絡。

7樓:畢漪

最好去醫院骨科進一步諮詢、檢查和臺遼,找一找什麼原因引起的這種表現 , 建儀日常飲食均衡營養,多吃魚蝦等食物,多晒太陽。 你現在可以用 尋※ 骨※; 風※ 膏 進行臺遼也可,平常飲食清淡``

`:健身前最好別空腹,否則會在運動時頭暈眼花。應至少在運動前1小時用餐,補充低脂的、容易消化的食品,作為運動時的能量**。

而運動後體內的糖、脂肪、蛋白質會大量分解,產生較多的酸。所以會感到腰痠背痛,需要補充鹼性食品,調整體內血液環境的平衡

8樓:寓學於樂章

我家人也是,怎麼**啊,

膏藥可行啊,

我兒子今年14歲,最近上下樓梯和下蹲時膝蓋有點疼,走路倒不疼,拍片檢查沒有問題,可能會是什麼原因?

9樓:仵語山

指導意見:

您好!膝關節結構複雜,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當然這種情況不排除為髕骨軟化,退行病變骨性關節炎,半月板損傷等,建議,去醫院做個膝關節檢查確診一下,**可以採用中醫外敷多能取效,祝早日**!

膝蓋彎曲有響聲

夕兒影視剪輯 應該和騎車有關,騎車發力不當會傷半月板,如何騎車不傷膝蓋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半月板很難恢復,只能靜養。另外她年紀也不小了,要注意補鈣,鈣質流失後,骨小樑塌陷也會導致膝蓋彈響 一簾雪兒 可能是得了滑膜炎,經常騎車或者經常爬山的人容易得這種病,膝關節磨損過多造成的,初期膝蓋會響,後期就會疼...

膝蓋彎曲時筋疼

關節痛考慮是關節炎,受寒,骨質增生引起的。關節痛的非處方藥有以下幾種 阿司匹林 布洛芬 萘普生 吲哚美辛和中醫 潯 骨 丿豐 膏。意見建議 可以根據醫生的診斷,在發生關節痛時,按上述原則選用緩解關節疼痛的非處方藥。要注意休息,不可以過於勞累。紫玉蘭,落葉大灌木。花枝開展。葉互生,倒卵形,尖端短而突尖...

腿膝蓋一直響,為什麼膝蓋會響

膝關節發響一般是因為關節乾澀引起的,正常的膝關節裡面充滿關節液,由於平時缺乏鍛鍊,關節液較少,關節乾澀磨擦而產生聲音。教你做乙個簡單的體操 雙腿分開十公分,腳尖朝前,雙手叉腰,身體挺拔站立,然後下蹲十公分,循序漸進,最後要能堅持做三十分鐘,對修復關節非常有幫助。正常的膝關節裡面充滿關節液 雙腿分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