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蓋左側上下樓梯的時候疼痛,彎曲的時候疼,平常走路又不痛,請哪位幫我解答

時間 2021-07-24 09:36:04

1樓:大丸子

膝關節是身體負重最大的關節,從您的描述可能是膝關節骨性關節炎。膝關節骨性關節炎是由於關節軟骨隨著年齡老化而退化引起的病變。當關節過度活動或負重,磨損或撕裂時,均會造成軟骨損傷,使關節活動受阻並引起疼痛。

比較輕的只表現膝關節受力大時如上下樓梯膝關節疼痛,其他走路不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治好了嗎?我膝蓋也是你這個毛病,到底是什麼原因?

3樓:初子濯

患者在發病初期有發熱和明顯的關節腫痛,應強調臥床休息,加強營養,補充足夠的液體和多種維生素,保持精神愉快,要有充分的睡眠時間。.最好用中醫中要臺遼.尋孤風丨膏外俑看看.

不要用西要,***太大,不要用冷水,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勞累,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

4樓:

你好!有可能是膝關節炎,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可以配合鍼灸推拿,拔罐**,平時注意對膝關節的保護。

多為慢性損傷引起的

意見建議:。建議拍膝關節的ct檢查的,以診斷, 建議可使用尋古風膏**,具有疏風祛溼、活血化瘀之功效祝你早日**。

為什麼我的右膝關節彎曲的時候不痛,但受力時很痛,比如走路不痛.但上下樓梯時很痛,而且用手指按壓時也痛,

5樓:王凱諮詢**

你的膝關節半月板可能有傷,建議你去找骨科大夫檢查一下,有條件的話,可以做個膝關節鏡,看的更徹底,更明確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骨質增生啊,去醫院看一下

膝蓋部位的這個關節走路、上下樓梯等彎曲的時候痛。很長的一段時候坐在電腦面前,沒有怎麼運動,我想體質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溼關節炎的可能性較大,建議還是去醫院瞧瞧。

每次跑步一段時間就會膝蓋側面疼,走路不覺得疼,但是上下樓梯膝蓋彎曲的時候就疼

8樓:姜永勝醫師

你平常腿回彎的時候是否有響聲?你這種情況好像是滑

囊炎,滑囊炎是滑膜炎症的回一種.滑囊炎 在關答節附近的**與皮下骨骼之間,或在腱與骨骼間有一種充滿潤滑液的軟囊,可使身體組織相互間在活動時的摩擦減到最小.如果滑囊受到過重的壓力,或是受到關節或關節附近組織損傷的刺激,就會發炎,形成滑囊炎.

建議最好採用外用藥物**,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的中醫傳統外科膏藥活血舒筋膏**,膏藥外敷**,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從而增進關節及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保護滑膜,改善營養狀態,減少炎症滲出,促進關節液吸收,以解除關節僵硬,水腫,疼痛症狀.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目地.

9樓:酆勘餒

會引起關節

復紅腫,而且在方便制的過程中還bai有可能會引起關節du腫脹,zhi也有可能會引起一種關節變形dao,得了這痛苦關節炎疾病也會對正常的活動造成影響,所以說很多人在患病期間有可能會引起關節活動障礙。大家可以選擇用 尋※骨※ 風※ 膏 ,能夠改善疼痛,直到痊癒``

`歷代醫家及民間記載了大量對本病行之有效的單方、驗方,可供銀屑病患者一試。

1.蛇蛻一具,燒灰,溫酒服之。

2.生地黃搗汁頓服,每天一次。

3.烏梅2500克水煎去核,濃縮成膏,內服每次9克,每天3次。

4.茶樹根60克切片,加水濃煎,每天3次空腹服,服藥至痊癒為止。

5.槐花炒黃後研粉,每天2次,每次3克,飯後溫開水吞服。

10樓:譚力

可能是跑步的時候動作姿勢不太對,膝蓋受傷了

上下樓梯時膝蓋疼是怎麼回事

旗木卡卡西的徒弟 有些人爬樓梯和膝蓋時會受傷。走路並不痛苦。到底是怎麼回事?爬樓梯膝關節疼痛的大多數症狀發生在中年和老年女性中。當我上下樓時,疼痛特別嚴重。當我不舒服時,我甚至不敢蹲下。我想上樓慢慢支撐樓梯慢慢向上移動。許多人認為這種理由可能與和平時期的習慣密不可分,例如,經常採摘蔬菜,揉地面或延長...

上下樓梯膝蓋疼,中老年人,如何保養自己的膝蓋

中老年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關節會出現輕微疼痛,活動不便等不舒服現象,而且在上下樓梯時更為疼痛。那麼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又該如何保養自己的膝蓋呢?膝蓋疼痛大部分是因為關節達到了使用壽命。年紀大了,包在骨頭外的軟骨經過長期的摩擦而變薄 磨損,軟骨下的骨質為了彌補軟骨變薄而增生,就會導致膝關節疼痛,就是常說...

下樓梯的時候,我的腳歪了一下,扶一下隔壁的同學,哪知道那個同學站不穩,滾下樓梯

不會要你賠的,放一萬個心!解決辦法!1 真心道歉,請他吃飯!2 再次道歉,請他吃飯!3 最後道歉,請他吃飯!4 成為朋友,他請你吃飯!5 他再請你吃飯,追你!6 一直請你吃吃飯,還有禮物!其實真心道歉就好。但是還是要看看你同學有沒有出問題,多關心一下,檢討書有什麼用?你們是同學,又不是老師和學生的關...